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14天

不挑食第14天

    安毅再回来的时候,屋内一家三口和和美美,大概这里只有他是外人了。

    “三哥哥!”安宝宝从安恺博的怀里滑溜了出来,看见三哥哥,她迫不及待地迈开腿跑向了他。

    没想到宝宝会直接冲着自己跑过来,安毅蹲下身子,把小炮弹一样扑过来的安宝宝给抱在了怀里:“这么想哥哥吗?”

    “嗯!”安宝宝自动爬上了安毅的肩膀,等到安毅站起来的时候,安宝宝惊呼一声,“哥哥,哥哥,好高呀!”

    一米九的安毅在安宝宝眼里就是一个巨人,坐在巨人的肩膀上无疑是一件好玩的活动。看着兄妹两人的互动,苏素素有些黯然,闺女更加亲近哥哥无可厚非,只是她依旧觉得难过。

    “夫人,医生的电话。”徐阿姨正在打扫卫生,边上的座机就响了起来,接了电话之后,徐阿姨立刻小跑过来,她在说话的时候压低了声音,避免被安宝宝听见。

    安恺博忽然握紧了苏素素的手,他看向自己的妻子,眼神里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慌张。

    拍了拍安恺博的手背,苏素素抽出了自己的手:“我去接电话,你去工作吧,我真的不要你陪。”

    看着接听电话的妻子,安恺博略有些心虚地扯了扯领带,从沙发上站起来朝门外走去。安毅远远看着父母的互动,在苏素素起身接电话的时候就抱着宝宝离开了客厅。

    “哥哥,今天也要出去玩。”被带到了游戏室,安宝宝坐在地毯上扭来扭曲,仿佛地上有钉子让她不舒服,“宝宝想吃小饼干。”

    “不能吃小饼干。”安毅从玩具箱里拿出了积木塞给宝宝,“现在商场还没有开门,等开门了带你去。”

    捏着黄色的积木,安宝宝抓住了安毅的衣袖:“哥哥,哥哥,宝宝要城堡!”

    这到底是安宝宝玩积木还是他玩积木,安毅无奈地露出了个笑容,将玩具箱里地积木全部倒在了地毯上。

    安毅专心给宝宝搭城堡,一面还要关注宝宝,好在宝宝现在全身心地看着哥哥搭积木,根本没有时间捣乱。

    “阿毅,你请假回来就是陪妹妹搭积木的?”穿着训练服的男人靠在门框上,眼眸上下打量了一下此刻毫无狠性的安毅,脸上的笑容半天都消不下去,“原来这就是你的大事。”

    听到声音,安毅头也不回,依旧认真在给妹妹搭积木。

    安宝宝好奇地看着面前地男人:“哥哥,你好漂亮呀,像宝宝的兔兔。”

    “小丫头真有眼光。”安宝宝的话逗乐了男人,他抬腿就要进来,却被安毅开口喊住。

    安毅终于抬起头,他看着男人叫上的胶鞋,冷漠道:“邢正义,脱鞋。”

    “都说了别叫我正义。”邢峥乖乖脱掉了自己的鞋,穿着白色袜子的脚踩进了铺满地毯的玩具房,“还好我不是训练完回来的,不然还不得把妹妹熏着了?”

    常年训练的男孩子房间一般都不好闻,除了汗臭就是脚臭,就连安毅也不能例外。

    “那你应该看不到晚上的月亮了。”安毅抿直了唇,似乎对男人的话不太满意。

    邢峥摸了摸鼻子,他选择坐在宝宝身边,远离安毅。

    “宝宝真可爱,比你哥哥可爱多了。”邢峥好像很喜欢逗安宝宝,一坐下就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安宝宝的脸颊。

    还不等他戳第二下,就被安毅眼疾手快地抓住了手腕:“不能戳。”

    邢峥觉得自己的发小宠妹没了边,现在就这样护着,以后要是结婚了怎么办?把自己打包成嫁妆一起嫁过去?

    想到这个画面,邢峥忍不住笑了出来:“以后妹妹结婚,你就当嫁妆跟过去吧。”

    “哥哥,什么是嫁妆呀?”安宝宝听到了一个新鲜的词,挪了挪自己的位置,更加贴近了安毅。

    那个陌生的哥哥太可怕,宝宝要离他远一些。

    把宝宝抱进了怀里,让她的脚踩在自己的腿上:“嫁妆是一个很深奥的词,等宝宝长大一点就知道了。”

    “嫁妆就是你以后和别的男人组成一个家庭,你哥哥们给你的钱。”邢峥白了安毅一眼,觉得他什么都不好好解释,太糊弄小朋友了,“还有房子,车车。”

    “为什么要和别的男人组成家庭?哥哥为什么要给宝宝钱,难道宝宝不能一直和哥哥在一起?”安宝宝扶着安毅的胳膊在他腿上站稳,扭头看着坐得笔直的邢峥,一脸好奇,“宝宝不喜欢陌生的哥哥,宝宝就要自己的哥哥,要是抢了别人的哥哥,那其他的小朋友就没有哥哥了。”

    邢峥一听,哈哈大笑,安毅忍不住举起宝宝,随后一脚踹向邢峥,邢峥顺势倒在地毯上。

    “阿毅,今天要麻烦你看好宝宝了,妈妈要出门。”苏素素和lisa聊了半个小时,叫了司机准备车后,特意来玩具房叮嘱安毅,“小峥也来了。”

    “阿姨,我来看看阿毅。”邢峥坐了起来,笑着对苏素素打招呼。

    苏素素颔首,叫了阿姨端一些点心和饮品后拿着手包就离开了。

    看着苏素素离开的背影,邢峥挑眉:“你妈,最近怎么样了。”

    邢峥现在都还记得,两年前的那个除夕夜,安毅接了一个电话后就丢下训练跑回家,他亲自开车送他过来,就看见那个温和美丽的安太太那天像个疯子一样被压进了车里送走。

    安毅那天的脸色很难看,就像是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鬼。

    “嗯,就这样。”摸着宝宝的头发,安毅站了起来,“徐阿姨,你帮宝宝扎个头发。”

    “好的,少爷。”徐阿姨正好端了酸梅汤上来,听到安毅的话,离开将酸梅汤放在了边上的柜子上,上前抱走了安宝宝。

    被徐阿姨抱在怀里,安宝宝动了动鼻子,她在阿姨怀里嗅来嗅去,眼睛亮亮的:“阿姨,有小饼干吗?”

    “有,阿姨刚刚烤了小饼干,再等一会儿就好了,等下小姐出去玩就能带着去外面吃了。”徐阿姨笑着回答。

    “谢谢阿姨!”安宝宝的声音一瞬间就响亮了起来。

    徐阿姨摸摸安宝宝的脸,别看少爷们不让小姐吃外面的东西,只要是小姐想吃的,他们就会让阿姨做,总归家里能够做出来,阿姨就算不会做,还可以叫厨师回来做。

    来到了安宝宝的房间,阿姨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发圈,给安宝宝扎了一个简单的丸子头,又给宝宝换了一双软底的小皮鞋,这才把安宝宝交还给了安毅。

    “冲鸭!”被安毅抱在怀里,安宝宝看向大门,小手窝成了拳头,十分激动。

    苏素素拿着手包坐上了车,司机等夫人坐稳后这才开车离开安家。

    半个小时后,车停在了一栋办公楼前,苏素素看了一眼大门,淡淡道:“老成,你先回家,等我打电话给你再来接我。”

    “好的,夫人。”司机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他能窥探的,答应的也很爽快。

    等苏素素下了车,司机就驾车离开了这片商业区。苏素素刚走到大门口,就有人拉开了门迎她进去。

    “苏小姐,医生已经在等您了。”助理露出一个微笑,等苏素素进来后才松开手,“这边请。”

    “麻烦了。”苏素素颔首,跟上了在前面带路的助理。

    “不客气,应该的。”一路带着苏素素来到了电梯间,助理摁下了上行键,电梯缓缓从十二楼下来,场面安静了下来。

    在等电梯的时候,苏素素忽然开口:“你好像一直都是叫我苏小姐,而不是安太太。”

    “在我们这里的客人都是个人。”助理不卑不亢地回答。

    “这样。”意想之中的回答,苏素素没有继续追问。

    电梯很快就抵达了一楼,助理率先进入了电梯,她一只手拦在电梯口,一手摁下了楼层。

    来到了工作室,lisa已经站在门口等苏素素了。

    “苏小姐,你来了。”lisa手上戴着手套,她没有和苏素素握手,只是对她点了点头,把她给迎进了治疗室。

    坐在治疗室的沙发上,苏素素捏着自己的手包看着lisa。

    lisa,翻看着苏素素的前面的资料:“安先生已经和我说了您的事情,最近又发病了?”

    “我昨天,竟然想伤害我的小女儿。”苏素素有些难受,“lisa,我没有记忆的那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抱歉,这件事我不能告诉你,能说说你最近的状态吗?”lisa平静的拒绝了告诉苏素素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需要更加清楚的了解一下你的病情发展。”

    苏素素深呼吸一口气,然后缓缓告诉了lisa自己的状态。

    她其实睡眠一直很不好,少眠浅眠,容易被惊醒,甚至有时候半夜醒来,看见自己身边的丈夫,会油然而生一种想要和他同归于尽的念头。

    这一切都太疯狂了,她不敢想象自己这些状态要是被儿子知道会发生什么。

    “苏小姐,你病的越来越严重了。”

    作者有话要说:  哒哒哒,此时一只美丽的作者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