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15天

不挑食第15天

    从治疗室出来,苏素素将诊断书放进了手包里,看见电梯间的垃圾桶,她捏紧了手包,想要拿出诊断书撕碎丢进去。

    “好巧,安夫人。”细碎的高跟鞋声响起,紧接着一个温婉的女声骤然响起,“从我离职以后,我们还是第一次见。”

    苏素素原本盯着自己手包的眼神收回,侧目一看,还是个熟人。

    “周女士。”苏素素微微一笑,举手投足间皆是多年作为贵妇沉淀下来的高雅。

    周悠娅最讨厌的就是苏素素这幅模样,她用了很久的时间,终于打破了苏素素贵妇的面具,让她成为了一个疯女人,可偏偏这个女人有三个了不起的儿子,破坏了她一切的计划。

    “看来安夫人的确是好了很多,见到我也能这么平静了。”周悠娅轻笑,“上次见到的时候,您还恨不得杀了我,看来阿恺现在对你很好。”

    苏素素的眼神一凝,她是失去了宝宝出生后几个月的记忆,却不代表她的智商下降。在怀宝宝的时候,苏素素就发现丈夫对自己的不尽心,也发现了面前这个女人和她的丈夫频繁接触。

    只是丢失了那段记忆后,丈夫对她一直很贴心,加上周悠娅忽然离职,她也就没有追究。

    “如果我是周小姐,一定离开这个城市,而不是在这里等着被人打脸。”电梯门缓缓打开,苏素素迈步走进了电梯,她伸手拦住了周悠娅,不让她和自己坐一个电梯,“抱歉,我不喜欢周小姐和我在同一个电梯。”

    苏素素离开办公楼,坐上车的时候,司机还询问了一遍她要去哪里。

    “阿毅带宝宝去哪里了?”苏素素愣了好一会儿,半晌才开口。

    老成挠了挠脸颊:“对不起夫人,少爷是自己开车出去的,也许您可以大哥电话和少爷说一声。”

    主人家去哪里难道还要和他们这些打工的人说一声吗?老成不敢想这样的画面,只能老老实实回答夫人的问题。

    苏素素嗯了一声,她记得昨天安毅就是带着宝宝去了综合商场,思索了片刻,苏素素决定过去碰碰运气。她拉不下脸,给小儿子打电话。

    安毅拿了车钥匙,直接开走了二哥的爱车,反正二哥现在被大哥流放去了淮市,他就算假期天天开这辆车,二哥也不会知道。

    “难得安毅开车,我可要拍照留恋。”邢峥已经拿出了手机,就等着等会儿给坐上驾驶座的安毅拍照。

    下一秒,安毅把车钥匙丢给了邢峥。条件反射地稳稳接住了车钥匙,邢峥把手机往口袋里一揣。

    “给我干什么?”邢峥看向安毅,“我不想开车,给你开了这么多年的车,休假还不给我放松一下。”

    安宝宝趴在安毅的肩膀上,水汪汪的大眼看向邢峥,奶声奶气道:“哥哥,你是司机吗?”

    “为什么这么说哥哥呀。”邢峥把车钥匙捏在手里,他走到了安宝宝面前,摸了摸她的脑袋,毛茸茸的头发让他感觉自己手心痒痒的。

    如果这是他妹妹,他家应该会把宝宝当成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里吧。邢峥眼底含笑,恨不得直接把宝宝给偷回家。

    “因为我们家只有司机叔叔才会天天开车呀。”安宝宝摆了摆脑袋,伸手握住了邢峥的大拇指,“咯咯,好痒,哥哥不要摸宝宝脑袋,会长不高。”

    “去开车吧,司机。”安毅拉开了和邢峥的距离,让他摸不到安宝宝,这才开口。

    邢峥耸肩,老实地坐进了驾驶座:“算我欠你们兄妹的,一个两个都死死地咬着我。”

    “宝宝自己坐!”安毅打开车门,把宝宝放进去后,安宝宝立刻爬上了后座地儿童安全座椅,肉乎乎带着窝窝的小手抓住了安全带,乖乖地给自己系上了安全带。

    “妹妹做好咯,我要开车了。”邢峥回头看了一眼,他直接略过了安毅,眼神落在了安宝宝身上,看见她系好了安全带,毫不吝啬地夸奖了一句,“妹妹真棒,还会自己系安全带。”

    安宝宝骄傲地挺胸:“宝宝还会画画,还会数数。”

    “妹妹真厉害。”邢峥对安宝宝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彩虹屁就跟不要钱一样。

    安毅坐在安宝宝身边,关上车门,直接甩了邢峥一个白眼:“不要占便宜,这是我妹妹。”

    邢峥笑笑,启动了车之后,他就没再说话,只是偶尔红灯的时候,他会通过后视镜看一眼后面的兄妹两个,看到安宝宝抓着哥哥要往拍花,脸上的笑容半天消不下去。

    安家三兄弟童年的不幸在圈子里都是有名的,特别是安毅,和他交好的人可都没少在背后骂安家夫妇不做人。

    安宝宝的事件虽然隐瞒得紧,但是圈子里还有几个不知道的,安家大少明令禁止所有人讨论这件事,这才让安夫人出席宴会的时候没有听到一丝闲言碎语。

    好在,安宝宝是来拯救三个哥哥的天使,她没有在那样的灭顶之灾中夭折,她好好的活了下来,然后安抚住了三个野兽。

    “到了,少爷小姐们,可以下车了。”停到了地下车库,邢峥利落的把车停在了车位中间,看着后面还玩得不亦热乎的两个人,提醒道。

    “我们下车再继续玩。”安毅捏了捏安宝宝肉乎乎的脸颊,解开了安全带,自己先下车,随后才把安宝宝从里面抱出来。

    甫一下车,安宝宝就看到了昨天的那个小男孩,看到熟悉的人,她有些兴奋,对着男孩连连挥手。

    “你好呀,我们又见面啦。”小男孩赵天天也很开心,昨天被小妹妹看到的狼狈样虽然让他觉得有些害羞,但是能够见到这个小妹妹,他还是很开心。

    “小哥哥你好!”安宝宝的尾音拖得有些长,奶呼呼的,就像是有一大颗牛奶糖把你包围在了里面,怎么也出不来。

    赵天天以前不喜欢和女同学玩,她们又笨又喜欢好看,娇娇的,他说两句实话就会哇哇大哭,但是看到安宝宝,他就忍不住想要亲近她。

    大概是昨天安宝宝拉着哥哥去帮助了他吧,赵天天脸红扑扑的,他想要让宝宝的哥哥把宝宝放下来,然后自己牵着宝宝走。

    看到赵天天的眼神,安毅冷哼一声,抱着妹妹的手紧了紧,小兔崽子还想要从自己的手里抢走妹妹,不可能的,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存在。

    “哥哥,宝宝要下去。”安宝宝拍了拍安毅的胳膊,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等下要走很久的路,宝宝会累的。”安毅不想让安宝宝和赵天天亲密接触,在她耳边轻声哄道,“等哥哥带你去了游乐园,你再和小朋友一起玩好不好。”

    安宝宝认真的思考了片刻:“小哥哥,我们还是道游乐园里面再一起玩吧。”

    “抱歉,我家天天打扰到你们了。”原本发现自己的儿子不见了的钱珍有些恼火,但等她看见儿子是和安家小姐在一起玩,心里乐开乐花,她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拿捏住了时间,这才过来,“天天,你很喜欢妹妹吗?”

    “不喜欢妹妹,就喜欢宝宝。”赵天天摇了摇头,他不喜欢其他的小姑娘,只喜欢面前的这个宝宝。

    钱珍眼睛都亮了,现在又不是古代,也不那么讲究门当户对,如果这两个小孩儿能够凑在一起,天天不就能比他爸爸爬得更高了吗。

    “那今天你带着妹妹好好玩,看好妹妹,听到了吗。”钱珍摸了摸儿子的脑袋,然后抬头对安毅露出了一个笑容,“昨天真的很感谢先生的帮忙,小孩子有共同话题,不如就让我家小子带着妹妹一起玩。”

    “先上去吧,地下车库空气不流通,对小孩儿不好。”邢峥看见安毅脸都黑了,立刻插了进来,转移了话题,“宝宝,哥哥抱你上去吧。”

    安宝宝看了看沉着脸有些不太高兴的安毅,又看了看笑面如花的邢峥,最后选择抱住了安毅的脖子,摇了摇头:“哥哥不高兴了,宝宝要陪着哥哥。”

    说着,一个湿漉漉带着奶香的吻就落在了安毅的脸颊上。小孩子对付不高兴的大人,除了死缠烂打就是给亲亲,一个亲亲不够,那就两个,三个,亲到大人露出笑容为止。

    “哥哥没有不高兴。”安毅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容,“我们上去。”

    “我们先走了。”邢峥对钱珍微微一笑,转身就跟上了安毅的脚步。

    追着安毅进了电梯,邢峥看着安毅,语重心长:“人家只是一个小男孩儿而已。”

    “我不喜欢。”安毅理直气壮,语气嚣张。

    “你这样,以后恐怕真的就要和妹妹一起嫁人了。”邢峥耸肩,他觉得自己的发小太在乎妹妹了。

    这已经是这天第二次提到要和妹妹一起嫁人了,安毅眼神扫过了邢峥,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了。

    邢峥被他看的有些发毛,看到安毅的眼神,惊讶了:“你不会真这样想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在写宝宝的这短短几天中,我竟然脑洞大开,又搞了好几个脑洞

    我一定要写三本宝宝文!我爱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