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16天

不挑食第16天

    邢峥的惊讶让安毅有些不自在:“不放心。”

    “我弟,你考虑一下,穆家那个,据说还是个小天才,不和别的小姑娘一起玩,一直都洁身自好。”邢峥嘿嘿一笑,开口提议道。

    邢峥口中的穆家并不是安家边上三年前搬来的旁支,而是主家的那位,穆亦。

    听到穆家,安毅眉头微微皱起,回家前的那天晚上,他梦见的就是穆亦派人打断了他的腿,把他丢在了小巷深处,让他被狂风暴雨侵袭。

    而他一直宠着的妹妹则是穿着一双拖鞋一身洗旧的衣服从外面跑进来,抱着他哭。

    “不,我妹妹,以后是要人宠着的。”安毅拍拍安宝宝的背,拒绝了邢峥的这个提议。

    十岁的时候,因为没有获救,他不相信有神。而妹妹出生了,她带来了希望,让他重新相信神明。既然做了那样的梦,这也许就是一个提示,他会阻止妹妹和那个穆亦接触,他的妹妹,就应该到一百岁还是一个小姑娘。

    到了一楼,走出楼梯间,穿过长长的外圈走廊到了商场内,安宝宝一眼就看见了昨天玩的那个游乐园,她有些兴奋,催着安毅就要过去。

    两个大人抱着宝宝过去买票的时候,售票员还看了他们一眼:“需要两个大人都进去吗?有二大一小的亲子票,折扣价一千。”

    “不要。”

    “要。”

    安毅和邢峥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他们再用眼神进行厮杀,最后还是宝宝出面,这才避免了两个发小的感情破裂。

    “姐姐,两个哥哥都要进去陪宝宝的。”安宝宝朝着售票员甜甜一笑,代替两个幼稚的哥哥要了票。

    “好的,小朋友。”售票员瞬间被安宝宝蛊惑,她在售票机上点了几下,随后拿出了扫码机器,“您好,一共一千元,请扫码。”

    安毅抱着安宝宝,看也没有看售票台,邢峥却是乐呵呵地拿出了手机,付了钱拿到票,安毅终于带着安宝宝进入了游乐园。

    “我还要玩滑滑梯。”进了游乐园后,安宝宝就从安毅的怀里下去,她肉嘟嘟的小手被哥哥牵着,亦步亦趋地跟在哥哥数百年,眼神好奇而又热烈。

    “妹妹很喜欢玩滑滑梯吗?”邢峥感觉有些新奇,自己的堂兄弟玩的东西大多是一些男孩子喜欢的玩意儿,那些唐妹们又从小喜欢衣服鞋子,滑滑梯这种东西,向来和豪门是无缘的。

    可偏偏安宝宝什么也不知道,她被大哥哥护的很好,她是个快乐的小仙娃,只要负责享受哥哥给她的宠爱就够了。

    “滑滑梯好玩,还有木马也好玩。”安宝宝看着不远处还在转动的旋转木马,已经开始想着要怎么分配时间了,“宝宝先玩滑滑梯,然后在去坐木马。”

    “好,哥哥陪你。”安毅伸手,从安宝宝的腋下穿过,把她举到了滑滑梯上面,让她自己玩。

    邢峥看着嗷嗷叫的安宝宝,站在安毅身边笑道:“你们家能养出这样的妹妹,的确不太容易。”

    安毅冷冷地瞥了邢峥一眼,眼底的意思十分明确。

    “如果嘴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耸耸肩,邢峥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表示自己不会再乱说话了。

    在安宝宝第三次从滑梯上下来的时候,赵天天小朋友终于从外面跑了进来,他扒拉在边上看着安宝宝,眼底闪着星光。

    “妹妹,妹妹,我来啦。”赵天天看着安宝宝冲滑梯上面下来,立刻跑过去扶起了她,“我们一起去做旋转木马吧。”

    滑滑梯太小,一次只能有一个小朋友在上面玩,赵天天想要和安宝宝一起玩,就只能选择去坐旋转木马。早熟的赵天天小朋友曾经无数次吐槽过旋转木马,而现在,却卑微在这里求宝宝和他一起去玩。

    安宝宝理直气壮的拒绝了:“宝宝还想玩滑滑梯。”

    “那我在这里陪妹妹玩,等下我们一起去坐旋转木马好不好。”赵天天也不生气,他握着安宝宝软绵绵的小手,低声下气道。

    安宝宝唔了一会儿,在赵天天的期盼下,点头答应了。

    反正到时候她也还是要去玩旋转木马的,安宝宝看到赵天天眼眶都红了,害怕自己不答应,这个小哥哥就要哭出来,只能先答应了。

    “我带妹妹上去。”得到了安宝宝的同意,赵天天立刻拉着安宝宝的小手,带着她从另一侧的楼梯爬上了滑滑梯。

    看到两个小家伙的互动,邢峥拍了拍安毅的肩膀:“你的活儿被一个小屁孩抢了,你还能稳得住?”

    “一个小孩而已。”安毅没有把赵天天放在心上,这个小男孩对他来说就是一个一次性的工具人,等今天一离开,下次他不带宝宝过来,赵天天还能去哪里见到宝宝呢。

    邢峥立刻明白了安毅的意思,他笑了笑,不再接话。

    “安先生,您妹妹真乖。”钱珍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安毅身边,她看着在上面玩的两个小家伙,找了个话题企图和安毅搭上话,“我家天天早熟,很小的时候就不喜欢玩这些东西了,没想到他还会带着妹妹玩这些。”

    安毅嗯了一声,全程没有看钱珍一眼。

    钱珍知道这些上流社会的公子哥向来冷漠不爱搭理她们这些人,但她会看人脸色,安毅没有表露出对她的厌烦之前,她能一直找话题和他聊天。

    “我丈夫也在安氏工作,听说安家的少爷都很厉害,是他崇拜的对象,但现在看来,我觉得最好的应该是安小姐,她善良又天真,是我们女人追求的模样。”钱珍将脸侧的头发别再了耳后,恰好露出了一个微笑,似乎是在真心夸奖安宝宝。

    安宴终于回过了头,他看着钱珍,眉头微微皱起:“赵夫人,如果没事,请离我们远一些,您是有家室的,和两个单身男人站在一起,不合适。”

    钱珍脸上的笑容一僵,她尴尬的笑了笑:“对不起,我去另一边。”

    这该死的油盐不进的男人!钱珍在心里暗骂,只是她不敢乱来。

    想当年钱珍是大学校花,是赵合千辛万苦追到的女神,这些年养尊处优,让年过三十的钱珍看起来依旧是二十几的小姑娘,但偏偏安宴和邢峥都不把她当回事儿,看见她也像是看见那些路人一眼。

    “天天,你看着点妹妹,别让妹妹受伤了。”不能直接接近,钱珍也只能曲线救国,她小意温柔,站在边上轻声叮嘱自己的儿子。

    赵天天不太喜欢自己的妈妈,但有妹妹还有妹妹的哥哥在,只能老老实实应下。

    钱珍看了一眼对面站着的两个男人,结果两人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她,自顾自站着那里聊天,眼神则是落在了安宝宝身上。

    她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不就是出身好了点,如果她也出身豪门,这些公子哥儿还敢这样冷落她?

    要是被安毅和邢峥知道钱珍的想法,只怕是要笑了。不说安宝宝才三岁,即便钱珍的确出身名门,安毅这个一向不给任何人面子的男人也不会给她一个眼神。

    个人的高贵源于品格,他人对你的尊重不是因为你是上流社会的人,而是因为你自身独立自强的品格。

    等安宝宝终于愿意离开滑滑梯去坐旋转木马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赵天天不厌其烦的带着宝宝玩,没有说过任何一句厌烦的话,这让安毅对这个小孩儿高看了一眼。

    十岁的孩子真是为所欲为的年纪,别说带小妹妹玩了,但凡父母做点事让他不顺心,他就要吵闹,赵天天能如此有耐心,可见以后长大了,也会是个人物。

    外面,苏素素已经坐车到了商场,她整理了一下自己坐的有些凌乱的衣摆,拿着手包,走进了商场。

    “你好,这里有什么儿童玩乐的地方吗?”走进了商场,苏素素径直走向了一个工作人员,她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温和有礼。

    工作人员立刻回答:“有的,女士,这里往前走一百米就有一个小型室内游乐园。”

    顺着工作人员指示的方向,苏素素看到了一个摆着红色招财猫的地方,她轻声道谢,随后迈步走了进去。

    工作人员松了口气,对边上的同事说道:“这些有钱人果然气场就和我们这些普通人不一样。”

    “好好工作,为了加工资。”同事没搭理他,继续忙活手上的工作。

    走到了招财猫处,苏素素就看到了一块被圈出来的地方,她没有走向售票台,而是绕到了边上,她想看看自己的宝宝是不是在这里。

    一直走了两百多米,苏素素终于在滑滑梯和旋转木马之间的小路上看到了安宝宝,彼时安宝宝被赵天天牵着手往前走,她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嘴里吧啦吧啦不停地和边上的小哥哥说这话。

    苏素素的眼神一直落在安宝宝身上,不舍得一开。

    似有所觉,安宝宝左顾右盼,终于在外面看到了素素,她一下子就松开了赵天天的手往旁边跑去。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看到了!!赵天天小朋友不是宝宝未来对象,大家不要害怕!!!这只是宝宝文,目前不会出现男主!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