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1 章

第 1 章

    “迎柯,你再考虑一下。”

    “方轻的等级是低了一点儿,可她父亲是你爸爸多年的合作伙伴,你和她结婚也是门当户对,不吃亏。”

    “再说了,你跟她…”

    劝说的话还没说完,走在前面的女人蓦地停下了脚步。

    赵蓼芝先是一愣,随后心头一喜,以为洛迎柯终于将她的话听了进去,不由得伸出手,想要抓住洛迎柯的手腕。

    与此同时,她的嘴里还在说着那些大道理。

    “你跟她结婚以后…”

    这话洛迎柯已经听了不下五遍,自从她分化成ss级的alpha之后,赵蓼芝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成日里都在想着怎么算计她。

    她分化之后,性格也变得更加强势,赵蓼芝从别的地方制衡不了她,就打上了替她找一个omega的念头。

    她说的那个方轻,等级低倒是其次,主要是人不太行。

    洛迎柯一边在脑海中想着,一边缩了缩手臂,避开了赵蓼芝伸向她的手。

    她比赵蓼芝要高一些,双s级alpha的凌厉气势扑面而来,像夹杂着冰雪的寒风,竟让赵蓼芝隐隐觉得腿软心惊。

    这还是压制过后的结果,赵蓼芝心头一沉,心中对洛迎柯的忌惮更甚。

    这个往日她压根看不上眼的继女,正以一种飞快的速度成长着,隐隐有了要将她儿子取而代之的趋势。

    谁能想到,一向平庸普通的洛迎柯,居然能分化成alpha,还是ss级的。

    赵蓼芝又嫉妒又恨,她的儿子也是alpha,等级却只有a,放在普通alpha里或许还能说是中上,跟洛迎柯比,就不够看了。

    ss级,怎么是她,怎么偏偏是她!

    洛迎柯欣赏够了赵蓼芝脸上那精彩的表情之后,才笑了一声,眼里夹杂着嘲弄,“阿姨,既然方轻这么好,我怎么敢越过大哥,跟他抢人?”

    “我今年才二十一岁,大哥已经二十八了,他应该比我更需要这样一个优秀美丽的妻子。”

    赵蓼芝脸色僵了僵,方轻是什么人,她心里一清二楚,如果不是对方有问题,她根本不会介绍给洛迎柯。

    这样的女人,怎么配得上她儿子?

    “你大哥我也急,只是方小姐看不上你大哥,她喜欢的人是你。”

    洛迎柯佯装惊讶地睁大了眼,“是吗?方小姐那天亲口跟我说,她非大哥不嫁的。”

    那副做作虚伪的模样看得赵蓼芝心头火起。

    “你大哥不合适…”

    洛迎柯摇了摇头,打断了她的话,一本正经地看着她,“我是个非常传统的人,大哥还没结婚,我怎么能抢在他前面?”

    她话音一转,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冷淡,那双眸色浅淡的眼睛像带刺似的,扎得赵蓼芝浑身难受。

    “再说了,阿姨,我的婚姻大事,怎么也不该由你来管吧,我爸是死了吗?”

    赵蓼芝愣了一下,怒斥道:“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父亲?”

    她只硬气了几秒钟,又在洛迎柯冰冷淡漠的眼神里熄了火,甚至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洛迎柯能陪她说这几句话,已经是忍耐又忍耐后的结果了,事实上两人心里都很清楚,赵蓼芝到底想做什么。

    只是现在还不到彻底撕破脸的时候,洛迎柯收回目光,转身大步往外走,一会儿就没了人影。

    赵蓼芝恨恨地哼了一声,冷着脸离开了。

    在里边儿没呆多久,出来时却已经下起了大雨,洛迎柯停下脚步,门边的侍者立马拿着伞走了过来,“小洛总,您…”

    洛迎柯头也不回,视线落在一道由远及近的身影上,那是她的秘书。

    “不用了。”

    姚秘书也在这时候撑着伞走了过来,“洛总,您小心些。”

    雨下的很大,洛迎柯穿着高跟鞋踩进雨里,脚背上立马溅起了一层冰凉的水珠。

    她浑不在意,步子迈的不小,任由雨水打湿了自己的脚背和小腿。

    姚秘书心知肚明,洛总每回见了那位赵夫人,心情都不大好。她不是个喜欢将气撒在别人身上的人,多半都是自己默默承受着。

    这场雨来的突然,幸好车里一直都备着伞,到底没让洛迎柯淋湿太多。

    换作从前,或许她还会受凉感冒,自从分化成alpha之后,她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一般的小毛病根本不会在她身上发生。

    真是令人可悲的能力。

    ss级的alpha…

    洛迎柯用手撑着自己的额头,随意地想道。

    车里开着空调,她的精神慢慢疲倦起来,眼眸缓缓阖上,唇色越发浅淡。

    有一滴冰凉的水珠顺着她的小腿往下流,一路滑过光滑的皮肤,在即将抵达脚踝的时候,原本已经快睡过去的洛迎柯猛地睁开了眼。

    “洛总?”姚秘书被她惊了一下,从后视镜里看清了她略显苍白的脸色,忍不住皱起眉头,语气里带着担忧,“您身体不舒服吗?”

    洛迎柯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扭头看向窗外。

    雨很大,车开的并不快,前面正好有红绿灯,车子缓缓停了下来。

    洛迎柯的视力很好,透过瓢泼大雨,她看见不远处的公交站台下面似乎坐了一个人。

    那人抱着自己的膝盖缩成一团,脸埋在手臂里,只能看出是个女孩子,年纪应该不大。

    洛迎柯之所以会注意到她,是因为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她突然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香甜荔枝味。

    那股味道很香,即使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也让洛迎柯的血液沸腾起来,激烈的心跳像是在回应那股香甜的味道,连她的脸颊也染上了薄红。

    姚秘书趁着还在等红灯,干脆扭过头看着她,“洛总,您还好吗?”

    洛迎柯抽空瞥了他一眼,他的神色里除了担忧,似乎没有别的情绪。

    看来他没闻到那股味道。

    否则绝不可能是这种反应。

    洛迎柯抬手放在心口处,清晰地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

    太快了。

    她其实不确定这股味道是不是公交站台下的那个人散发出来的,但无形中她似乎又有一种直觉。

    就是她。

    洛迎柯思考了几秒钟,“找个位置停车。”

    姚秘书没问为什么。

    几分钟后,洛迎柯站在了女孩的身边。

    现在她确定,这股甜香的味道就是从女孩身上散发出来的。

    这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浓郁,香甜,是最好的捕兽器,能让alpha为之沉沦。

    一般来说,除了发情期,很少有omega能在同一时间释放如此大量的信息素。

    洛迎柯低头看着女孩,启唇道:“你好。”

    话一出口,她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哑。

    幸好刚才下车之前,她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否则这会儿她早就按耐不住,冲上前去标记这个人了。

    面前的人抬起头来看着她,果然是个年纪不大的女孩子。

    她长着一张精致柔美的脸庞,五官堪称完美,至少在洛迎柯见过的人里,暂时还没有比她更好看的。

    女孩睁着那双含水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看着洛迎柯,竟让洛迎柯觉得有些无措。

    “我…”

    “你…”

    洛迎柯闭上嘴巴,大概过了一会儿,女孩才重新开口说话。

    “你有事吗?”

    她的声音也很好听,软软糯糯的,带着点儿奶味。

    洛迎柯越发口干舌燥,她把这归结于信息素的干扰。

    “你需要帮助吗?”

    大晚上的,一个柔弱绝美的omega独自在外面游荡,身上还散发着浓郁的信息素味儿,实在不是一件安全的事。

    洛迎柯放缓了声音,“我没有恶意。”

    她从包里拿出自己的名片递给女孩,“你一个人呆在这里,不安全。”

    女孩看了她好一会儿,才接过她手中的名片,借着不甚明亮的灯光,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

    洛迎柯…

    江音漓低着头,掩住了眼里的兴味,视线落在洛迎柯那三个字上面,后面的信息却是没再看。

    事实上,她早就看过了比这详细了不知道多少倍的资料,对洛迎柯这个人了解的非常全面。

    ss级的alpha啊…

    江音漓捏紧了手中的名片,再抬起头时,脸上的神色已经从平淡变成了无措,“你…我不需要帮助。”

    她刚才看名片的时候抬起了手臂,衣袖滑落的同时,洛迎柯也将她手臂上青青紫紫的伤痕收入眼底。

    虐待omega是犯法的。

    洛迎柯下意识地抓住了女孩的手腕,声音沉了几分,“你手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这话才一问出口,原本还算冷静的女孩立马挣脱了她的手,扯下衣袖,遮住了自己的伤痕,“不用你管!”

    洛迎柯呼出一口气,是她冲动了,她本来也没有资格过问别人的事。

    都是信息素的错。

    不用测都知道,女孩的信息素一定跟她极为匹配,否则不可能对她有这么大的影响。

    洛迎柯无法证明自己是个好人,但她也做不到放任女孩一个人呆在这里,哪怕是送她去医院也行。

    “我送你去医院吧。”

    “你的信息素已经失控了。”

    听见这话,女孩下意识地抬手捂住了后颈的腺体。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甚至因为刚才她的情绪过于激动,那股香甜的味道越发浓烈,烧的洛迎柯双眸通红。

    “我不去医院。”

    女孩抬起头,眼里慢慢蓄起了水雾,眼尾也泛着薄红,她伸手攥紧了洛迎柯的衣袖。

    “我…我能不能跟你走?”

    洛迎柯的身体快过了脑子,回过神来,她已经带着女孩上了车。

    算了,原本打算带她去医院的,虽然结果有些不同,但至少没让她继续呆在那里。

    老板出去一趟,再回来时身边还跟着一个,姚秘书面不改色,甚至没多看江音漓一眼。

    洛迎柯递给她一条干净的毛巾,而后眼也不眨地看着女孩动作轻柔地擦拭着脸颊上的水珠。

    “你叫什么名字?”

    江音漓脸颊边带着小小的梨涡,声音又甜又软。

    “我叫江音漓。”

    “三点水的江,余音绕梁的音,淋漓尽致的漓。”

    你可得记住了。

    江音漓凝视着洛迎柯略显淡漠的眉眼,唇角扬起一个笑容。

    最好把我的名字刻在骨子里。

    我的一号实验目标。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文啦,本章留评小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