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2 章

第 2 章

    江音漓话很少,如果洛迎柯不主动开口问她,她就能一直沉默下去。

    胆子不大,但是笑起来很甜。

    洛迎柯在心里给她打了个人美声甜的标签,然后也跟着闭上了嘴巴,扭头看着车窗外的倾盆大雨。

    她一安静下来,车里就更没人说话了,连彼此的呼吸声都听的清清楚楚。

    得益于优越的听觉,洛迎柯清楚地听见身旁传来衣物摩擦的声音,大概过了两三秒,她的手指被一个柔软微凉的东西轻轻碰了一下。

    是江音漓的手指。

    洛迎柯转过头看着她,略带疲倦的眼睛里含着点儿疑惑,江音漓甚至能从对方的眼里看懂她没说出口的话。

    有话就说。

    江音漓舔了舔自己的唇瓣,微微干涩的唇肉被她舔得亮晶晶的,覆上一层水光。

    “你要带我去哪儿。”

    跟着洛迎柯上车的时候她没问,这会儿倒是担心起来了。

    洛迎柯闻着空气里那股香甜的荔枝味,身体越发慵懒,她勾了勾唇角,“带你去我家。”

    江音漓跟她靠的很近,鼻子里憋着一股气,憋的脸颊红扑扑的,一双眼眸越发显得水亮透明,“去你家做什么。”

    洛迎柯突然生出了一点儿逗人的心思,她抓住江音漓放在自己腿边的手指,极缓慢地摩挲了一下。

    “你是omega,我是alpha,我带你回家还能做什么?”

    不正经。

    姚秘书听见这话,不着痕迹地偷看了几眼后座上的两人。

    洛总怎么还欺负小孩呢。

    这位江小姐看着年纪不大,不知道成年没有。

    江音漓听见这话,却也只是愣了一下,随后就默默地坐了回去。

    她好像并不害怕。

    洛迎柯来了点儿兴趣,也不说话,只是安静地看着她。

    过了几分钟,江音漓突然又转头看着洛迎柯,声音很轻地问道,“你是认真的吗?”

    洛迎柯被她逗笑了,感情这几分钟的时间里,江音漓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带你回家是认真的。”

    一个散发着浓郁信息素香味的omega,大晚上的不回家,坐在公交站台下,还刚好就被她发现了。

    是巧合吗?

    江音漓又不说话了,随后这一路上,她都没有再开口。

    洛迎柯闻着这股醉人的荔枝香,精神慢慢放松下来。

    很奇怪,闻的久了之后,那股血液沸腾的刺激感慢慢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从骨子里生出的满足感。好像只要闻到这股味道,她的心情就能放松下来。

    洛迎柯睡过去之前还在想,她一直觉得,她和江音漓的匹配度很高。但是很奇怪,虽然她的身体会对这股信息素产生反应,但她并不想标记江音漓。

    会产生标记的冲动,是alpha对omega的本能。

    洛迎柯一时倒还没有把这个问题归结在江音漓身上,她分化的时间太晚,身体部分机能一直没有发育完全,或许也包括这一方面。

    至少她完全没怀疑过,是江音漓这个omega有问题。

    洛迎柯说要带江音漓回家,其实去的是她的私人公寓,她平时除了回洛家,大部分时候都住在这里。

    客房一直有人定期收拾,东西都是干净的,只是没有睡衣。

    洛迎柯从自己的衣柜里找了几件新的睡衣出来,拉着江音漓来选,“你喜欢哪一件。”

    江音漓挑了一件浅蓝色吊带的,将衣服抱在怀里,又小心地问道,“我今晚真的要住在这里吗?”

    来都来了,还问这种问题。

    洛迎柯将剩下的衣服扔进衣柜里,头也不回,“去洗澡吧。”

    她其实很好说话,声音听着也算是温柔,但alpha的强势和支配欲是天生的,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她对江音漓说的话,多半是不容拒绝的。

    江音漓默不吭声,她装omega之前,特意学习了不少的资料。

    超sss级的等级天赋注定了她学任何东西都很快,哪怕是学着怎么伪装成一个跟自己的属性完全相反的性别,难度也不算很大。

    omega是柔弱的,胆小的,面对alpha时,会有一种下意识的臣服欲,越是强大的alpha,对omega的控制就越全面。

    江音漓很聪明,演技也很好,如果不是…

    或许她那个致命的缺陷还能隐藏的更久。

    江音漓收回飘远的思绪,洛迎柯也恰好为她介绍完了浴室的使用方式。

    “你慢慢洗,我去熬碗姜汤。”

    江音漓乖巧地点了点头,“谢谢姐姐。”

    姐姐?

    洛迎柯微愣了一下,默认了这个称呼,怕江音漓觉得拘谨,还特意嘱咐了一句,“有需要就叫我。”

    浴室里慢慢浮起了水汽,江音漓的身体泡在水里,对着灯光仔细打量着这一双白皙纤细的手。

    这双手上原本还有着薄薄的茧,不过来的时候为了装的更像omega,她特意用特殊药剂将手上的皮肤变得又细又嫩。

    洛迎柯这个人,比她想的更容易接近。不管她是为了什么才把自己带回来,进了门,就别想再让她走。

    洛迎柯熬了两碗姜汤,自己喝了一碗,又亲眼看着江音漓喝完了另一碗。

    “去休息吧。”

    她还没想好该怎么安置这个柔弱漂亮的omega,对江音漓的身份也不清楚,如果对方是赵蓼芝派来的…

    最好能收集一点儿江音漓的信息素,她跟江音漓的匹配度很高,但具体有多高却还不清楚。

    洛迎柯盯着对方柔软微红的脸颊,一时又有些犹豫。

    江音漓以手掩唇,打了个哈欠,眼里迅速浮现出了泪花,“姐姐,我好困。”

    这声音尤其的奶,尾音拖的长,撒娇意味十足。

    洛迎柯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到底是放弃了抽取江音漓信息素的打算。

    “去睡吧。”

    江音漓在她的注视中抬脚往客房走,走到门口时又停了下来,一只手扒拉着门框,回头看着她。

    “谢谢姐姐愿意收留我。”

    她故意没说时间,洛迎柯也没注意,她被江音漓手臂上的伤痕吸引了视线。

    江音漓眼看着她走上前来,垂眸注视着自己手臂上的伤痕,神色冷淡地问道,“手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江音漓仔细地打量着她的脸色,或许洛迎柯眼里的情绪可以算作是心疼?

    她不太懂。

    “我妈打的。”

    这个问题洛迎柯之前也问过,江音漓什么都没说,这会儿倒是愿意说了。

    “她为什么打你?”

    江音漓神色很淡,像是在说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情,“她想把我嫁出去,我不肯。”

    她说着,突然抬头看向洛迎柯的眼,语气认真地说道,“与其跟一个五六十岁的老头子结婚,还不如是姐姐。”

    洛迎柯微微惊讶地看着她,就在这一愣神的功夫,江音漓就伸手抱了上来,两只手紧紧地勾着洛迎柯的腰肢,脸颊枕在洛迎柯的肩膀上。

    温暖的甜荔枝香来鼻尖蔓延开来,白皙的脖颈暴露在自己眼前,如果不是洛迎柯反应够快,或许她就低头咬上去了。

    那一刻她还有心思考虑,原来她对江音漓也不是没有标记的冲动。

    “…漓漓。”

    这个称呼足够亲密,洛迎柯本以为自己会不适应,没想到唤出口的时候,还觉得很亲昵。

    “你先松手。”

    江音漓能听见她激烈的心跳,她抬起一只手,放在洛迎柯的心口处,“你的心脏跳的好快。”

    洛迎柯低头看着她,见她脸上尽是好奇惊讶的神色,不免又有些无奈。

    到底还是个孩子。

    洛迎柯伸手推开她,“这话不要随便说。”

    江音漓略显疑惑地看着她,那双漂亮的眼睛微微睁大,“我说的不对吗?”

    “姐姐不想标记我吗?”

    她瞥了一眼洛迎柯的心口处,暗示意味十足的视线让洛迎柯有种被灼烧的刺痛感,她突然觉得很狼狈。

    “alpha对omega产生标记的念头是一种本能,但人不能永远顺从本能。”

    “所以姐姐不想标记我?”江音漓立马反问了一句。

    洛迎柯还没说话,她就红了眼睛,又无措又难过,“你要赶我走吗?”

    洛迎柯彻底没了脾气。

    或许在江音漓心里,一个alpha如果不标记omega,就一定会抛弃她。

    可标记只发生在ao之间,但这世间除了ao结合,还有许多其他的组合,她们未必能标记自己的伴侣,但爱同样也很浓烈。

    不知道江音漓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有了这种扭曲的价值观。

    “我不赶你走。”

    洛迎柯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先去休息,其他问题咱们明天再讨论,好吗?”

    江音漓眼睛红红地看着她,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好。”

    洛迎柯拍了拍她的脑袋,“你别怕,我不标记你,也不赶你走。”

    她又不是禽兽,就算匹配度再高,也不能在江音漓不同意的情况下标记对方。

    带江音漓回来时,的确有冲动的因素在,但静下心来一想,洛迎柯却也不觉得后悔。

    或许她就是个肤浅的颜控吧。

    长得那么好看的小姑娘,合该被人宠在手心里。

    不过她的身份确实得调查清楚,没有信息素,调查起来或许会麻烦许多。

    洛迎柯一边吩咐姚秘书去调查江音漓,一边在脑海中想道。

    她在车上时就很疲倦,躺在被窝里越发觉得困倦,放下手机以后,很快就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到半夜一点多,洛迎柯的房门突然被人拧开了。

    来人的脚步很轻,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江音漓的脸色极冷,是一种没有感情的平淡。

    她俯身从被窝里拿出洛迎柯的手,温热的皮肤摸起来触感极好,江音漓垂眸,从脖子上拽下了一条项链。

    房间里没有开灯,江音漓的视力却不受影响,动作又快又稳,很快从吊坠上拆出了一个小小的玻璃瓶。

    她的指尖夹着一枚轻薄的刀片,而后捏住洛迎柯的手指,在她指尖划了一刀。

    豆大的血珠从伤口处溢了出来,江音漓用玻璃瓶接住了,接了满满一瓶后,才从一旁拿起一瓶药剂喷雾,对着洛迎柯指尖的伤口喷了两下。

    伤口处的血慢慢止住了,江音漓用纸巾擦了一下,动作算不上温柔,而后又喷了几下,才将洛迎柯的手放了回去。

    做完这一切,她抬头看了一眼洛迎柯的脸,见对方眉头微蹙,似乎在睡梦中感觉到了疼痛,却始终没有清醒。

    ss级的alpha反应不可能这么迟钝,唯一能解释的,是江音漓提前做了手脚,确保洛迎柯不会醒。

    洛迎柯没能狠下心取江音漓的信息素,江音漓取她的血液时,却是连犹豫都没有,甚至一早就对她动了手脚。

    取了血,江音漓还去洗了个手,这才回到客房,给萧茉打了个电话。

    “血液样本拿到了,你过来取一下。”

    她报了洛迎柯公寓的地址,洛迎柯没防着她,早在来时她就把这里的位置给记在了心里。

    “江队。”

    萧茉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声音里带着羞愧,“其实我们这边出了点儿麻烦,上次抓的那个毒贩跑了,我们把他堵在了一处废弃大楼…”

    “跑了?”

    江音漓的脸色依旧很淡,似乎萧茉说的并不是一个穷凶极恶的毒贩,而是一只刚出生的猫。

    “他携带有浓度很高的omega信息素。”

    “知道了,过来接我。”

    江音漓一边说着,一边往门外走,手里还抓着装满洛迎柯血液的玻璃瓶。

    “我把血液样本给你。”

    作者有话要说:  萧茉:毒贩巴拉巴拉

    江音漓:不重要,一心只有血液样本.jpg

    四舍五入就是心里只有老婆(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