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5 章

第 5 章

    洛迎柯原本还担心她会哭,毕竟大多数omega都是哭包,江音漓也不是没在她面前掉过眼泪,谁知这人虽然是眼睛红红的样子,却到底没有掉下泪来。

    洛迎柯不由得在心里松了一口气,竟然还觉得有点欣慰,仿佛江音漓做了多么厉害的一件事。

    “漓漓,我公司里边还有事,待会儿让姚秘书来陪着你,好吗?”

    事实上,今天上午她本来还有一个会议,因为江音漓身体不舒服,也临时取消了。

    江音漓扔掉手中的棉签,针眼处还有一点儿干掉的血迹,却是没再继续往外冒血珠。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姐姐要是不放心的话,不如把我一起带到公司里去。”她顿了顿,又眼睛通红地看着洛迎柯,语气里带着一种娇纵,表情却有一点儿不安,“姐姐答应过我,不会赶我走。”

    那已经是昨天晚上说的话了,如果洛迎柯非要后悔也不是不行。

    她看着江音漓,无声地叹了一口气,“我没说要赶你走,我有点儿事情想跟你说。”

    当然了,得先让她看看江音漓的资料才行,那时候她才能决定,是否要继续留下江音漓。

    “我得先去一趟公司,既然你不想姚秘书过来,那你一个人在房间里休息可以吗。”

    其实硬要说起来,洛迎柯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姚秘书过来,她更希望江音漓能一个人呆在房间里,以便她观察对方的举动。

    之所以故意问那么一句,不过是怕江音漓心生怀疑罢了。

    “姐姐放心去公司吧,我保证乖乖地呆着,哪儿也不去。”

    江音漓两只手抓着被子,把自己裹起来,“我就在房间里面睡觉。”

    洛迎柯探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行了,手机放在这里面,存了我的电话号码,你要是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我先走了。”

    江音漓目送她出门,唇边的笑容微微收敛,目光变得平静无波。

    昨晚她就检查过了,这间公寓里有好几个监控设备,不过她住的这间客房里倒是没有。

    洛迎柯果然是个心软的人。

    换了江音漓自己,她就绝对不会让一个不了解的人独自呆在自己的领域里,哪怕有监控也不行。

    不过,也要多谢洛迎柯的心软,否则她只能一直演戏了。

    洛迎柯哪儿知道自己捡回来的那个乖巧的omega在心里这样想自己,她到车库时,姚秘书已经在等着了。

    “洛总,您真的要让那个omega一个人呆在公寓里吗?”

    洛迎柯头也不抬,从旁边拿起一份文件,入目时江音漓乖巧的笑容。

    “嗯。”

    姚秘书眉头微蹙,“虽然她的资料表面上看并没有任何问题,可那毕竟是您的私人领域。”

    况且书房里还放着不少的重要资料,万一江音漓动了歪心思,或者她本来就是为那些东西而来…

    “我把书房门锁上了。”

    当初安装的是特殊的门锁,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开锁师傅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打开,更何况她还把监控打开了…

    洛迎柯将资料放在腿上,手指划开了手机屏幕。监控画面里,客房门半掩着,还是她走时的模样,其他地方没有人影,江音漓还在房间里。

    “但是…”姚秘书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洛总本人都不在意,他也只好闭上了嘴。

    洛迎柯随手将手机放在一旁,屏幕上依旧是监控画面,里面空无一人。

    她仔细翻看着江音漓的资料,如姚秘书所说,果然没什么问题,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omega。

    父母在她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她跟着父亲生活。父亲去世以后,她搬去了母亲住的地方。

    母亲再婚了,有了新的家庭和孩子,对她并不太关心。

    洛迎柯想起江音漓说的话,一个要把自己女儿嫁给四五十岁的老头的母亲…

    怪不得江音漓要偷偷跑出来。

    除此之外,江音漓的资料可以说是平平无奇。

    洛迎柯看完,将资料放在一旁,闭上眼睛假寐,脑海中浮现出江音漓精致娇美的脸庞。

    如果资料上的东西是真的,那么她之前的计划就能行。

    她说公司有事,并不是完全在骗江音漓,不过这件事情并不麻烦,不是完全需要她本人亲自到场。

    她这样说,不过是为了能有机会观察一下江音漓。

    到公司的时候已经快上午十点了,洛迎柯工作的时候很认真,哪怕是监控画面就在旁边,她也没抬头看过。

    她还记着要赶回去和江音漓一起吃午饭,总不能真的把人一直扔在公寓里。

    进来汇报工作的人刚刚才走,洛迎柯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叮咚响了一声,是有新消息的提示声。

    她隐隐有种预感,打开一看,果然是江音漓发来的。

    “姐姐,我能用一下洗手间吗?”

    洛迎柯听见这话,下意识地瞥了一眼监控,里边儿还是没有人影。

    “可以。”

    她说完这话以后,江音漓很快回了一句谢谢,然后过了十几秒,洛迎柯就看见监控画面里,客房门口探出了一个脑袋。

    江音漓先探头左右看了看,确定家里没人,才穿着睡衣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她住的客房没有单独的浴室,先上厕所就得出房间,所以她的这个举动并不奇怪。

    洛迎柯背靠在椅子上,静静地看着屏幕里的她。

    江音漓用完洗手间以后,并没有再次回到房间,而是站在客厅里,好奇地打量着,目光落在了饮水机的上面。

    洛迎柯看着她哒哒地跑回房间,过了一会儿,又拿了个玻璃水杯出来,接了半杯水,双手捧着喝了。

    明明只是些普通的行为,洛迎柯却还从中看出了几分萌感,有种养宠物的感觉。

    喝完水,江音漓又跑回房间拿手机,最后在客厅坐下了。

    她没有坐在沙发上,而是光着脚,直接坐在了地上,两条细长的腿交叉放着,背靠在沙发边缘。

    洛迎柯的手机又响了。

    画面里的江音漓正低着头看手机。

    洛迎柯划开屏幕一看,江音漓问她,自己能不能看会儿电视。

    她忍不住笑了一声,心想她要是拒绝江音漓,江音漓会不会哭出来?

    “可以,你不用拘谨,想做什么就做,不用问我。”

    她其实还想让江音漓不要坐在地上,不过这个要求过分突兀了,江音漓又不是傻子,肯定能反应过来,她在监视她。

    江音漓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点开了一部动画片。

    她看的津津有味,被里面的剧情逗的笑出了眼泪,脸颊都染上了红晕。

    这样一来,她就没时间给洛迎柯发消息了。

    她在看动画片,洛迎柯在看她,目光专注到仿佛在看什么重要文件。

    江音漓笑得眉眼弯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屏幕,实则她根本不知道里面在放什么。

    洛迎柯也没她想的那么傻,还知道在监控里看她。

    也是,毕竟是她看中的实验目标,要真的是个傻的,或许她就该换个目标了。

    洛迎柯既然想看,江音漓就演给她看,她想要一个单纯可爱的omega,江音漓就装的乖巧可爱,一举一动都符合洛迎柯的要求。

    看了半个小时的动画片,江音漓似乎没了兴趣,她转身跪在地上,双□□叠,上半身趴在沙发上,给洛迎柯发信息。

    “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好饿。”

    她倒是不客气。

    她越是放的开,表现得坦荡,反而越让洛迎柯觉得正常,要是江音漓表现得太拘束,洛迎柯反而会怀疑她。

    “我马上下班了,你收拾一下,带你出去吃饭。”

    监控画面里的江音漓满脸笑容,白嫩嫩的脚丫蹭来蹭去,不过很快,她又撅起了嘴巴。

    “我的衣服都脏了,没有衣服穿。”

    她总不能穿睡衣出去吧?

    洛迎柯想了想,“你去我的衣帽间找一套喜欢的吧。”

    她还有很多新的衣服,连吊牌都没拆,各种风格的都有,应该会有江音漓喜欢的。

    实在是现在来不及给她现买,先凑合一下,待会儿吃完饭再去买吧。

    江音漓问了衣帽间的位置,然后又光着脚跑了过去。

    那边没有监控,洛迎柯看不见她在做什么,她琢磨着,得让江音漓把不穿鞋这个习惯给改了,这样不好。

    等她到家的时候,江音漓已经收拾好了,正坐在沙发上等她,这会儿倒是坐的规规矩矩的。

    洛迎柯别有深意地看了她一眼,随后视线下移,打量了一圈。

    “很漂亮。”

    江音漓脸颊红红的,“还是姐姐的衣服好看。”

    她说着,还用手往下扯了扯长裙,脸上带着欣喜的笑容,脚趾踩在地上,动来动去。

    跟小孩子似的。

    洛迎柯想伸手摸一摸她的脑袋最后还是忍住了,只是碾了碾指尖,目光里似乎带着点儿遗憾。

    “走吧。”

    吃饭的地方是姚秘书订的,环境还不错,适合谈点儿不能被外人听见的东西。

    洛迎柯挺满意,转头一看,江音漓也是一副高兴好奇的模样。

    她偏着脑袋去看什么,没注意脚下,不小心踢到了什么东西,身体跟着往前扑。

    洛迎柯反应很快,手臂揽着江音漓的腰肢,把人搂紧了怀里。

    她紧紧地抱着江音漓,手臂横在她的腰间,指尖松松搭在臀与腰相接的地方,脸上的表情仍是温和平静的,“小心。”

    江音漓趴在她怀里,不仅是脸颊,连耳朵尖都红透了,满脸的害羞和无措。

    “谢…谢谢姐姐。”她抓紧了洛迎柯的衣服,声音又糯又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

    洛迎柯松开了手臂,似乎没觉得不对,“你走前面。”

    江音漓再也不敢走神,乖乖地往前走,在她身后,洛迎柯将手指放在鼻下嗅了嗅。

    是那股熟悉的荔枝香。

    omega的身体果然又香又软,抱起来的手感很难形容,洛迎柯只能说,很棒。

    除了吃饭,她其实还有点事想跟江音漓商量,等人吃的差不多了,才递过去一张纸巾。

    “漓漓。”

    见江音漓转头看向自己,洛迎柯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想跟我住在一起吗?”

    作者有话要说:  柯柯:我替你们试过了,很软

    江小狗:不愧是我

    “最高级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