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标记

反向标记 > 第 11 章

第 11 章

    江音漓虽说是已经决定跟警方一起过去救洛迎柯,但她毕竟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因此她还给自己找了一个帮手。

    就像萧茉知道的那样,江音漓的确出生在一个古老的豪门世家,家族主要在国外发展,不过国内也有许许多多的分支。

    江音漓找的这个人,严格来说算是她的侄子,因为按照辈分来看,她得叫这个人的父亲一声哥哥。

    许司骆跟这个小姑姑的关系并不亲密,也没有见过几次,但他一直关注着江音漓的消息。

    “秦居暝啊,那可不是什么好人。”许司骆顿了顿,隔着电话,他不知道江音漓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但想来这个小姑姑应该不会害怕秦居暝。

    “能解决吗?”

    秦居暝是什么样的人,不需要许司骆再重复说,江音漓想要的只有结果。

    “能!”

    秦居暝是不好惹,但他许司骆也不是吃素的,不就是去救人嘛,许司骆清了清嗓子,大声回答。

    “保证完成任务!”

    江音漓想了想,“我跟你一起过去。”

    许司骆下意识地挺直了背,脸上的表情也变得严肃了一些,“那,那也行。”

    嘴上说着也行,语气里却透露出了几分不情愿。

    江音漓没管他是怎么想的,径直挂断了电话。

    另一边,洛迎柯也从昏迷中醒来。

    在包间里久等赵蓼芝不来的时候,洛迎柯就知道自己可能中计了,尽管她到现在仍是不敢相信,赵蓼芝的胆子能有这么大。

    看来对方真是被她逼急了,一心想要让她死。

    洛迎柯眉头微蹙,活动了一下手腕,发现自己手脚都被绑了起来,正躺在一间昏暗的房间里,窗帘拉得严严实实。

    “你醒了。”

    秦居暝的声音响起,随后有人拉开了窗帘,洛迎柯眯了眯眼,朝着声音响起的地方看过去。

    秦居暝正坐在沙发上,饶有兴趣地看着她,身边还站了几个保镖。

    情况不是很好啊。

    洛迎柯努力撑着身子坐起来,“秦总这是做什么?”

    “不做什么,就是想见洛总一面实在是太难了,这才没办法,只能用这种方法把你请过来了。”

    秦居暝翘着二郎腿,那张阴郁的脸上带着些许的笑意,眼神却是冷冰冰的,无端给人一种阴森的感觉。

    “这就是秦总的待客之道?”

    洛迎柯顿了顿,没在房间里看见姚秘书,便又问道,“我的秘书呢?”

    “我有一些私事想要跟洛总聊,不想让别的人听见,你的秘书在隔壁呢。”

    秦居暝说着,慢慢站起身来,他脸上的笑容终于完全消失了,目光阴冷。

    洛迎柯感觉自己浑身发软,大概是被注射了什么东西。

    她以为秦居暝的目标是江音漓,没想到对方只是声东击西,到底还是她有些大意了。

    洛迎柯做了一定的安排,不过她的人应该没有这么快赶过来,在她的人到来之前,恐怕要吃点儿苦头了。

    洛迎柯心里想着,脸上却是不动声色地同秦居暝对视,一点也看不出害怕的神色。

    秦居暝哼笑了一声,“洛迎柯,你的胆子还挺大的。”

    “秦总,咱们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

    秦居暝神色冰冷地看着她,抬手一把抓住了洛迎柯的头发,将她的脑袋往后扯,迫使她抬起头来看着自己。

    “我也想跟你好好说,是你非得多管闲事。”

    洛迎柯发誓,在她报警之前,她的确不知道这件事情跟秦居暝有关。

    况且这本来也不是她的错,如果不是秦居暝自己心狠手辣,做了这样的事情,又怎么会害怕被警察发现?

    洛迎柯心里不由得升起了一股烦躁,在她分化以后,就没有人敢这样对她了,秦居暝是第一个。

    对方所仰仗的就是秦家,可惜她现在还没有那个实力去动秦家这块硬骨头,不过总有一天,她会让秦居暝付出代价。

    其实自从知道那件事情跟秦居暝有关,以后洛迎柯就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去调查秦居暝。

    对方能这么大胆,折磨了人以后,还要将物证随手扔在路边,手里未必就没有人命官司,只是这些事情藏得太深,不容易收集证据罢了。

    洛迎柯在等,等她找到能将秦居暝一击毙命的证据以后,对方就再也不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作的炸弹。

    在此之前,她只能忍。

    “我也只是无意中想做一件好事罢了,谁知道就能跟秦总扯上关系?”

    秦居暝嗤笑了一声,“那你是想说,我做的都是坏事?”

    洛迎柯心想,你做的是好事还是坏事,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秦居暝从来不会管过程是怎样的,也不想管洛迎柯是不是故意的,他在乎的只有结果。

    “是你自己要多管闲事,你就得为了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秦居暝说着,拽着洛迎柯的头发,左右打量了一下对方的脸。

    “你的后妈把你卖给我之前,还跟了我说了不少关于你的事情。”秦居暝笑了笑,“听说你是一个ss级的alpha,很厉害啊。”

    “你后妈一直想给你安排一门婚事,可惜呀,你老是拒绝她。”

    “我呢,是一个特别热心的人,既然你不满意你后妈挑的人,我就亲自帮你挑一个。”

    秦居暝说着,抬了抬手,示意保镖把人带上来。

    片刻以后,保镖带上来一个长相瘦弱的女孩子,她的面容很普通,皮肤倒是白净,整个人瘦瘦小小的,有点营养不良的感觉。

    女孩脸上写满了害怕,偷偷抬头看了一眼洛迎柯以后,又赶紧低下了脑袋。

    “这个omega是我特意帮你挑的,虽说她曾经被人标记过,不过没关系,像洛总这样等级高的alpha,应该能够抹去别人留下的标记吧?”

    秦居暝说完以后,松开了洛迎柯的头发,往后退了两步,“洛总,请吧。”

    洛迎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秦总,这个玩笑开的就太过分了。”

    秦居暝没有理会她的话,让人在角落里架起了一架摄像机,然后带着保镖走了出去。

    “洛总,不要辜负我给你安排的美人,好好享受吧。”

    他大概还在房间里做了什么手脚,洛迎柯闭了闭眼,闻到了一股很浅的香味,血液都像是被那股味道给勾的沸腾了起来,跟那天晚上她闻见江音漓的信息素时的感觉有些相似。

    但给她的感觉完全不同。

    那天她闻到了江音漓的信息素时,虽然也有血液沸腾的感觉,心里却是很放松的,还有一股浓烈的满足感。

    可现在她闻着这股味道,身体似乎被勾搭躁动了起来,心里却充斥着一股恶心的感觉。

    omega也受了影响,原本苍白的脸颊上浮现出了两抹红晕,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她眼睛紧紧地顶着洛迎柯,片刻以后,竟然缓缓走了过来。

    洛迎柯咬了咬舌尖,神色冷淡地看着她,“别过来。”

    她大概猜到了秦居暝的心思,一旦她有要标记这个omega的行为,哪怕最终没有标记成功,秦居暝都能说她是对omega意图不轨。

    到时候迫于压力,赵蓼芝一定会逼着她娶了这个omega。

    洛迎柯其实不担心自己,因为她心里那股恶心的感觉完全能够压过她身体的躁动,这个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远比不上江音漓的香甜。

    洛迎柯想着,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张乖巧柔软的脸颊,心里也跟着软了软。

    秦居暝的目标是她也好,至少江音漓不会受伤。

    她是一个ss级的alpha,有自保的能力,漓漓却只是一个柔弱的omega。

    眼前的女孩见洛迎柯似乎有些出神,甚至表情很平静,并不像秦居暝说的那样,会扑上来标记她,心里不免有些着急。

    她当然不是完全愿意的,秦居暝用她的家人逼迫她,可是见到洛迎柯以后,女孩儿心里的不情愿又淡了。

    秦居暝跟她说了,眼前的这个女人是一个ss级的alpha,也极有可能是洛家的继承人,被她标记,嫁给她,自己不仅不吃亏,反而还赚了。

    女孩想到这里,从床角慢慢爬了上去,嘴里呢喃着,“求求你,标记我…”

    其实她的脑袋还算清醒,毕竟秦居暝下的药主要针对的也不是她,他更希望拍下来的画面里,是洛迎柯强迫着标记了omega。

    洛迎柯回过神来,眉头紧皱,“我不会标记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起了江音漓,她已经完全平静了下来,秦居暝注射在她身体里的药剂竟然完全没起作用。

    女孩发现了这个问题,监控后面的秦居暝也发现了。

    他脸色极为难看,嘴里忍不住骂了一声,吩咐身后的保镖,“你去…”

    话没说完,房间的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有一个人拿着手机匆匆忙忙地走了进来。

    秦居暝目光阴冷地朝他看了过去,将怒火发泄在了他的身上,“你进来干什么?!”

    那人并没有被他的表情给吓到,反而脸色严肃地将手机递到他面前,弯腰在他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

    秦居暝脸上的怒火慢慢消失了,随后变成了惊讶和僵硬,他定定地看着眼前的手机,看了好一会儿后,才神色烦躁地拿了过去。

    “许总。”秦居暝扯了扯嘴角,“这可真是天上下红雨了,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

    “不巧。”许司骆一边说着,一边转头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江音漓,“我听说我的朋友被秦总请去喝茶了,这不得赶个巧,让我也去凑凑热闹。”

    他说的朋友除了洛迎柯,大概也没有别人,总不可能是姚秘书。

    其他人也就算了,许司骆不是一个好对付的,秦居暝心里不由得升起了一种被骗的愤怒。

    如果不是赵蓼芝再三跟他保证,洛迎柯身边没有什么家世深厚的朋友,他也不会这样随便地就将对方绑了过来。

    赵蓼芝那个废物,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怪不得斗不过洛迎柯。

    秦居暝心里再生气,嘴上也不得不说点儿好话,“许总说笑了,我只是想跟洛总交个朋友,咱们什么时候再聚都可以。”

    许司骆笑了笑,“今天就是一个好日子,正好我也许久没有见过迎柯了。”

    迎柯,叫的还挺亲密。

    秦居暝其实自己私下里也查过洛迎柯,确实没有发现她身边有什么厉害的朋友,所以他才能那么轻易地相信赵蓼芝的话,这个许司骆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

    秦居暝下意识地觉得有些不对劲,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的资料不完全,但他宁愿相信自己的直觉。

    许司骆跟洛迎柯很有可能并不认识,那么能叫动许司骆的,就是别人了。

    秦居暝暂且压下了心中的怒火,只等着这件事情过去,以后再好好调查洛迎柯身边的人。

    许司骆半天没有听见他的回答,便又笑着说道,“既然秦总不请,那我只好不请自来了。”

    秦居暝的手指抓紧了椅子的扶手,“那我就恭候许总的到来。”

    看来今天是不能收拾洛迎柯了,不仅不能收拾,还不能让她出事。

    他站起身来,哼了一声,“算她走运。”

    洛迎柯这边的情况实在不算好,眼前的女孩分明跟她一样,并没有完全中招,可她还是努力想要靠近自己。

    洛迎柯身体往回缩,手腕使劲挣脱绳索,试图跟这个omega讲道理。

    “你应该知道,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出自我的自愿。”

    “我不知道秦居暝跟你说了什么,但他这样坑我,我不会善罢甘休。”

    “我也不会标记你,更不会娶你。”

    洛迎柯说这些话,不过是在试探她罢了,看看她到底是完全被迫,还是有一部分出自自愿。

    听见这话,女孩的动作果然迟疑了起来,片刻以后,她又低声说道,“我知道你不想娶我,但如果你标记了我…”

    她知道自己配不上眼前的alpha,可她已经没有选择,不管是秦居暝逼迫她,还是她家里的情况,都不允许她再后退。

    就算洛迎柯最后不愿意娶她,只要她标记了她,为了堵住她的嘴,洛迎柯都不得不给她钱。

    “我不会标记你。”洛迎柯说的很坚决,她知道自己不会标记这个omega,之所以再三劝他,不过是因为她不喜欢别人碰自己。

    “我不仅不会标记你,如果你再不听我的,等这件事情过去之后,我奈何不了秦居暝,难道还奈何不了你?”

    眼看着她的手马上就要触碰到自己,洛迎柯眉头紧紧地皱着。

    如果不是顾忌着眼前的人是一个脆弱的omega,旁边又有摄像机在拍着,她恨不得一脚把人踹开。

    女孩听见她的话,果然迟疑了。

    如果她最后成功了倒好,万一没有成功,洛迎柯没有标记她,她又惹怒了对方…

    她越想越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秦居暝只是让她进来,没有跟她说该做什么。

    就在她犹豫的功夫里,秦居暝带着保镖从隔壁房间进来,见两个人的衣服都穿的好好的,显然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不由得失望地啧了一声。

    “没用的东西。”

    活该她这么穷。

    登上高楼的梯子都搭到她面前了,只差一步就能成为人上人,她却犹犹豫豫,半天完不了事。

    秦居暝本想让人把女孩直接带走,想了想到底还是有些不甘心。

    “洛总,你跟许司骆有交情,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呢?我也好把许总一起叫过来。”

    许司骆?

    洛迎柯听说过这个人,不过她跟许司骆并没有交情,她倒是一直想结识许司骆,只是暂时还没有找到机会。

    秦居暝见洛迎柯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不对劲的地方,不由得又有些怀疑自己之前的猜测。

    难不成真的是他想错了,洛迎柯真的跟许司骆认识?

    他在沙发上坐下,让人将绑住洛迎柯手脚的绳子解开,然后才笑着说道,“看来洛总对我安排的人不是很满意,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omega在你面前,你也不心动。”

    洛迎柯笑了笑,“既然是秦总喜欢,我又怎么好夺人所爱?”

    正在说话间,门外突然传来了脚步声,几秒钟之后,一群人出现在房间门口。

    洛迎柯抬头看去,脸上的表情有片刻的怔愣。

    漓漓?

    她舔了舔唇,没有开口说话。

    江音漓眼里含着两泡眼泪,一看见洛迎柯,立马快步走了过来,扑进对方怀里。

    “姐姐,还好你没事。”

    身后的许司骆死死地咬紧了自己的牙关,确保自己没有露出异样的表情。

    救命,为什么要让他看到这样的场景?

    为什么他年纪轻轻就要承担这样的痛苦?

    他真的怕有一天江音漓想起这些过往,会想要杀人灭口。

    如果不是在来之前,江音漓就让他做好心理准备,许司骆绝对做不到这么冷静。

    苍天啊,造孽呀。

    许司骆忍不住在心里感慨了一下自己的凄惨,然后才笑着看向秦居暝,“秦总,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

    秦居暝目光沉沉,“没办法,我是个粗人。”

    许司骆对付秦居暝,江音漓则紧紧地抱着洛迎柯,“姐姐,那个姓秦的有没有欺负你?”

    她的声音奶乎乎的,还要故意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话里话外都透露出一股担忧。

    许司骆背对着江音漓,他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这么痛恨自己优秀的听力。

    洛迎柯拍了拍江音漓的背,低声安慰她,“没事。”

    她有很多话想问,比如江音漓怎么会过来,又怎么会跟许司骆一起过来,但当务之急,还是该离开这里。

    有什么话,等回去以后再说也不迟。

    “走吧。”

    江音漓将自己的脸颊贴在洛迎柯的脖颈处,脑袋一歪,就看见了一旁的omega。

    “姐姐,她是谁。”

    洛迎柯连视线也没给对方,只是低头看着江音漓,“不认识。”

    omega脸颊惨白,她看着江音漓那张姝艳绝美的脸,总算知道洛迎柯为什么不愿意标记她了。

    江音漓盯着对方的脸,微微眯了眯眼。

    看来萧茉说的不错,她确实应该过来阻止秦居暝,否则真让洛迎柯标记了别的omega,那她的实验也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江音漓扶着洛迎柯站起来,洛迎柯挺直了背,半搂着江音漓,目光冷淡地同秦居暝对视了一眼。

    两人心里都很清楚,虽然今天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发生,但已经彻底撕破了脸皮。

    洛迎柯不会善罢甘休,秦居暝同样也不会这一次就放弃。

    江音漓也跟着看了过去,然后就发现秦居暝的目光又落在了她的身上。

    秦居暝算是看出来了,他一开始的猜想并没有错。洛迎柯或许真的不认识许司骆,能把许司骆请来的人,是江音漓,这个他从来没有放在眼里的omega。

    江音漓起先也没有把秦居暝放在心上,尽管她知道秦居暝可能会对洛迎柯不利,但只要不影响她的实验,这都不在她的关心范围之内。

    可今天一看,她又觉得秦居暝的确是一个麻烦。

    不说别的,对方打算给洛迎柯安排一个陌生的omega,就足够让江音漓感到厌烦。

    至少在她的实验完成之前,洛迎柯身边都不能有别的omega出现,江音漓是可以演戏,但她暂时还不想表演如何吃醋。

    看来得找个时间把秦居暝给解决了。

    秦居暝不知道眼前的omega看着他,心里想的却是该如何对付他,他只是觉得这样看着江音漓,莫名从对方脸上看出了几分违和感。

    就好像江音漓不应该是这样。

    但具体要他说哪里不对,他又说不上来。

    洛迎柯虽然被注射了药物,但其实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她以为自己已经扛过去了,谁知上车以后,身体却倏地一软。

    江音漓扶着她,被她带的跟着往下倒,两人在车后座搂成了一团。

    许司骆正准备上车呢,看见这种情况,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多余,不知道应不应该跟着坐进去。

    江音漓抱着洛迎柯,一边担忧地叫着姐姐,一边抬头瞥了一眼许司骆。

    许司骆接触到她的目光,身体忽然一抖,立马回过神来,把脑海中那些不该有的东西剔除。

    “洛小姐,你没事吧。”

    洛迎柯抓着江音漓的手腕,努力压住身体里的那股躁动,冲许司骆露出一个笑容,“我没事,多谢许总关心。”

    许司骆也跟着坐了进去,洛迎柯在最中间,江音漓则是在另一边。

    要是车上只有她们两个人,洛迎柯还能放松一些,偏偏还有一个许司骆在。

    洛迎柯抿了抿唇,“多谢许总帮忙。”

    许司骆笑了笑,“这没什么。”

    只要不看见江音漓,他就表现的很正常,是那个幽默风趣的许总。

    洛迎柯转头看着他,目光里满是打量,“许总是怎么知道我被带走了的?”

    刚才来的路上,许司骆已经跟江音漓商量好了,虽然他根本没有发言的权利,一切都是江音漓安排的。

    “是漓漓打电话告诉我的。”

    天知道要让他等着江音漓的面叫对方漓漓,他承受了多么大的心理压力。

    许司骆偷偷吞了吞口水,“漓漓跟我说你有危险,拜托我来帮忙。”

    他隔着洛迎柯,看了江音漓一眼,神色间充满了温柔。

    洛迎柯探究的目光扫过两人,最后落在了江音漓身上。

    江音漓避开了许司骆的目光,脸上写满了紧张。

    洛迎柯见状,便什么都没说,硬撑着下车以后,才礼貌地同许司骆道别。

    许司骆好不容易熬到了两人下车,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脸上还要故意装出不舍的神情,还特意叮嘱了一句:

    “漓漓,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是有需要我的地方,都可以给我打电话。”

    江音漓没看他,只顾着挽住洛迎柯,她似乎一句话都不想跟许司骆讲。

    洛迎柯只好代替她感谢许司骆,还特意强调了江音漓是她女朋友。

    许司骆心情微微复杂,一想到洛迎柯被江音漓欺骗,他就觉得对方很可怜。

    但随后又想到,他自己也是江音漓的帮凶,也被江音漓安排得明明白白,不由得觉得自己更可怜。

    许司骆一走,洛迎柯的身体就软了几分,她的脸颊也染上了薄红,呼吸急促了几分。

    “姐姐,你怎么了?”

    江音漓刚才瞧着她还好,怎么这会儿又一副极不舒服的样子。

    洛迎柯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脸上带着疲惫,“不知道秦居暝给我注射了什么东西。”

    江音漓眯了眯眼,没想到真被萧茉说中了。

    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吧?

    项以的研究还不知道成功没有,在成功之前,江音漓不希望出任何的意外。

    “姐姐,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洛迎柯没有拒绝,当然她也没说,原本她已经觉得没问题了,是刚才闻到了江音漓身上的荔枝香,她才觉得燥热难耐。

    偏偏她又不能说,否则她怎么解释,她面对另外一个omega时明明镇定自若,偏偏对着江音漓就不行了。

    难不成真的是她跟江音漓信息素匹配度过高的原因?

    毕竟洛迎柯不觉得自己喜欢江音漓,她对江音漓的感情,更像是怜惜一个可怜的小朋友,最多当她是妹妹。

    姚秘书被秦居暝关在另一个房间,他倒没有受什么伤,只是很担心洛总。

    许司骆离开以后,姚秘书便开车送洛迎柯去医院。

    也正是这个时候,洛迎柯才有机会问一问关于许司骆的事情。

    “漓漓,你跟许总是怎么认识的。”

    江音漓为自己想了一个悲惨的过去,那么在这个过去里,她遇到的人都不会是什么好人。

    “姐姐,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我妈想把我嫁给一个老男人吗?”

    江音漓咬了咬唇,“她带我去跟那个老男人吃饭,老男人想对我动手动脚,我太害怕,就跑了。”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不小心撞上了许司骆。”

    在江音漓的解释里,许司骆看上了她的脸,一直想包.养她,江音漓一再拒绝,最后忍无可忍,拉黑了许司骆的电话。

    洛迎柯若有所思,“这样看来,他对你还不错。”

    她并没有完全相信江音漓的话,真相到底如何,她会让人去查清楚的。

    江音漓听见这话,反应却很大。

    “如果我对他也有这种意思,那么他的确可以算是对我挺好。可是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他的行为在我看来就是一种骚扰。”

    洛迎柯见她气鼓鼓的,便又安慰道,“好好好,是他不好。”

    江音漓眨了眨眼,心头浮现出一个计划。

    “我不喜欢他那样的。”

    洛迎柯便顺着她的话随口接了一句。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江音漓想了想,“我也不太清楚。”

    “但有一点,我不喜欢男的,不论他的属性是什么。”

    洛迎柯蓦地转头看着她,目光幽深。

    作者有话要说:  许司骆:拿到了渣男炮灰剧本,微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