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05.朕亲自清洗

005.朕亲自清洗

    偏殿里。

    华贵柔软的大床上,绝色的男子安安静静地躺着,蝶翼般的长睫轻轻地抖动着,投下一片阴影。

    他的脸上涌着不正常的潮红,眉头紧紧地皱着,像是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

    那三月樱花般的唇苍白而干涸,失去了以往的光泽,唇瓣一张一合,呼出的气息灼热得能将人烫伤。

    “他怎么样了”沐子衿身上的温度烫得萧震烨眉头不自觉紧皱,有些担忧地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男子。

    因为生病,男子绝色的脸上少了那份摄人的凌厉,反而添了几分脆弱,很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让人忍不住想将他抱进怀里温柔地怜惜。

    萧震烨也确实是这么做了,他轻轻地将沐子衿搂在怀里,动作放得极轻,沐子衿胸前的衣襟却因为他的动作向两边滑开,露出里面那比正常男子白上很多的肌肤,以及那白皙的肌肤上那斑驳的痕迹。

    萧震烨脑子里瞬间浮现出昨晚那火热的画面,他的呼吸瞬间变得灼热起来,**也隐有抬头的趋势。

    正在萧震烨还沉浸在昨晚画面的时候,王伏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娘娘脱臼的胳膊已经接上了,身上的伤也做了处理,只是……只是……”

    王伏的眼神有些闪躲,脸色也有些怪异,像是有什么事难以启齿。

    “只是什么说!”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王伏向来有话直说,这突然吞吞吐吐的样子惹得萧震烨有些不悦,他的眸色不免冷了些。

    “只是……”想起早晨在沐子衿身上看到的情景,绕是见过无数宫闱之事和各种伤口的王伏,也吓得不轻。

    沐子衿白皙的身体上,到处都是各种触目惊心的痕迹,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好肉,尤其是锁骨、胸前和那处,更是让人不忍直视。

    这知道的自然明白这是情事留下的,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昨晚被猛兽缠斗了一夜呢。

    正想着那残忍的画面,突然感受着一道寒光投射在自己的身上,王伏不自觉打了一个寒战,他猛地回过神,就对上了萧震烨那冰冷的眼神,这才想起萧震烨正在问自己话。

    王伏也顾不上萧震烨会有什么反应,赶紧回道,“娘娘这是初次……初次承欢,陛下昨夜过于……过于勇猛,又没有应有的措施,娘娘那处撕扯得相当严重……”

    王伏已经能想到萧震烨的脸色会有多么恐怖了,不过硬着头皮继续道,“再加上陛下留在娘娘体内的元……元阳未能得到及时清理,这才引起了发烧……”

    果然,王伏话音刚落,便看到萧震烨的脸色倏地一下黑了下去,黑云压城般。

    这不但沐子衿的第一次,也是他萧震烨的第一次,虽然后宫佳丽三千,他却没有碰任何人,禁欲多年,他一直为那人守身如玉,以至于经常被人误会成“不行”,虽然这话没人敢说出来。

    第一次没有经验,再加上久别重逢的激动和那人的激烈反抗更激起了他的施虐欲,以至于让他失了分寸。

    “娘娘的体内还留有陛下的元阳,未得到陛下的命令下官不敢轻易处理,不知陛下……”

    “朕亲自清洗。”萧震烨直接打断了王伏的话。

    闻言,王伏暗暗地松了一口气,幸好是陛下亲自处理,陛下的占有欲他是知道的,要是让他来处理,他的项上人头恐怕就要处于随时搬家的状态了。

    不一会儿,宫人们就将热水和药都备好了。

    王太医交代好一些注意事项就退下了,刘公公也退到了门外,极有眼力地带上了门。

    房间里只剩下萧震烨和他怀里昏迷不醒的沐子衿两个人,萧震烨静静地看了怀里的人儿一会儿,然后脱掉他的衣服,将他抱到浴桶里。

    看着沐子衿身上那些斑驳的伤痕,萧震烨瞬间想起了昨晚那人受伤的样子,眼里飞快闪过一抹心疼和后悔,不过片刻便消失不见。

    对待沐子衿这样的人,决不能心软,只有彻底地征服他,只有真正让他疼了,他才不会无视自己,他才会正视自己,自己才能在他的心上留下足够的分量。

    想清楚这些,萧震烨开始为沐子衿清洗,当骨节分明的手指触碰到沐子衿肿起来的那处时,呼吸骤然变得急促起来。

    他有些不自然地移开了眼,努力按捺住身体的反应,然后用那双从未伺候过任何人的手笨拙地清洗着沐子衿的那处。

    动作虽然生涩,却洗得很认真,也很仔细,力道也控制得很好,既能清理干净,又不会伤到睡梦中的绝美人儿。

    仔仔细细地给沐子衿清洗好后,萧震烨轻轻地将他抱到了床上,用毛巾细细地擦干他身上的水,然后让他轻轻地靠在自己的怀里,拿起王伏留下的药瓶,笨拙却格外认真地给他上药……

    阳光透过窗柩斜斜地投射到床上相拥的两人身上,仿佛给他们渡上了一层金光,竟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