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06.喂药

006.喂药

    沐子衿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了。

    全身又酸又疼,仿佛被马车反反复复狠狠地碾压过,浑身的骨头都散架了一般,虚软无力。

    尤其是身体某个难言的部位,更像是被凌迟过一般,持续而尖锐的疼痛一阵阵地袭上尾椎,疼得沐子衿脸都白了。

    想起那荒唐的一夜里那人肆意玩弄的手指和无休无止的侵犯,沐子衿那双漂亮的眸子里满是屈辱和怒意,双拳紧紧地握起,指甲嵌进肉里割得手心一片血红都不自知。

    吃力地撑起身体,沐子衿试图从床上下来,可是脚刚着地,身体就无力地摔到了地上,某个地方也传来难以忍受的疼痛。

    沐子衿动了动,却没能爬起来,他便企图用内力将自己撑起来,可是丹田里却没有任何回应。

    似乎忆起了什么,沐子衿的眸里飞快划过一抹惊恐和慌乱,然后伸出手对着不远处的木桌打了一掌。

    什么都没有发生,木桌还完好无损地摆在那儿,连一点儿裂缝都没有。

    就连空气,都没有一丝波动。

    他这才察觉到,自己的丹田不知何时早已枯竭,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他眨了眨眼,有些茫然地看着自己的双手,像是不相信会变成这样。

    记住网址m.42zw.com

    他就那么趴伏在地上空茫地看着自己的双手,许久许久,他忽然笑了起来。

    越笑越大声,越笑越癫狂,越笑越凄哑,笑到后来,眼泪都笑出来了,却依然笑着,不停地笑着。

    那如野兽哀鸣的笑声在这空荡荡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的凄然而阴森。

    萧震烨刚下朝就直接过来了,没想到大老远就听到沐子衿那带着浓浓的绝望的哀鸣般的笑声,他的心没来由地一紧。

    加快了脚下的速度,疾步朝着沐子衿所在的房间而去。

    却在他推门而入的那一刻,笑声戛然而止。

    一双如野兽般猩红的眸子死死地盯着他,眼里的杀意几乎凝成实质。

    不知为何,萧震烨被那眼神盯得有些发虚,看到沐子衿跌在了地上,他赶紧将手里的药放下,将沐子衿轻轻地抱到了床上。

    给沐子衿掖好被角后,萧震烨才将刚刚放在一旁的药端来,舀起一勺轻轻地吹了吹,然后送到沐子衿的面前,“子衿,喝药……”

    “吧”字还没有说出口,手里的药就被一股力道打翻在地。

    萧震烨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对上了沐子衿那带着极度挑衅的冰冷的笑容。

    萧震烨微愣,随即脸色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沉了下来,黑云压城般。

    一股冷凝的肃杀之气从萧震烨身上散发出来,空气都仿佛凝固了一般,周围的温度都下降了好几个度。

    一场狂风暴雨就要来临。

    沐子衿却像是根本没有感受到这低气压一样,依然挑衅地看着他,嘴角的笑意甚至越扩越大。

    眼里翻滚着吞噬般的森寒之气,萧震烨那带着凌厉劲风的手动了,眼看着离沐子衿的身体只有一寸的距离,那只手却硬生生地停了下来。

    他转过身,胸膛剧烈起伏了几下,最终却什么也没说,只是吩咐宫人继续熬药。

    又一碗药端上来了。

    这一次萧震烨没有再给沐子衿打翻药碗的机会,他直接将药喝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一只手紧紧地搂住沐子衿纤细的腰,另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勺,强行渡了过去。

    “呜……”

    沐子衿的眼睛蓦然睁大,死死地闭着自己的嘴,黑色的药液便从两人口齿相接的地方流出,顺着修长白皙的脖颈经过锁骨滑落在微微敞开的衣襟里。

    萧震烨用舌头强势且不容拒绝地撬开沐子衿的嘴将药液送入,沐子衿拼命地挣扎,极力抵抗着药液的进入。

    可是在巨大的力量悬殊下,他那奋力的反抗根本没有任何用处,最终只能被迫吞下喝下萧震烨喂的药。

    一碗药见底,萧震烨放开了沐子衿,沐子衿已经累得连一点儿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他用手肘撑着自己的身子侧在床上气喘吁吁。

    看着那被药液润湿了泛着光泽的唇瓣一张一合,微微吐出温热的气息,萧震烨的眸色瞬间暗了下来,里面翻涌着**的黑潮。

    他几步上前,一把钳住沐子衿的后脑勺,堵住了沐子衿淡色的双唇。

    “嗯……”

    口腔里突然充满了对方霸道而强势的气息,沐子衿眼神一凌,牙齿当即用力咬下。

    一股浓浓的血腥味瞬间在两人的唇齿间蔓延开来,萧震烨的眸色暗了暗,却不退反进,灵活的舌头在沐子衿嘴里肆意搅弄。

    许久,直到沐子衿快喘不过气来了,萧震烨才放开了沐子衿。

    看着沐子衿呼吸急促而紊乱、朱唇微启的样子,萧震烨嘴角勾起,细细吻舔去了他嘴角的晶莹。

    修长的手指摩挲着沐子衿那被药液润湿而透着光泽的锁骨,那里还残留着自己两天前留下的痕迹。

    萧震烨眼里都含了笑意,“子衿,乖一点,朕不会亏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