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07.百闻不如一见,沐妃果然生得倾国倾城

007.百闻不如一见,沐妃果然生得倾国倾城

    “听说新封的沐妃娘娘被陛下安排在了泫华宫。”

    “泫华宫这可是连最受宠的柳妃娘娘都没有的待遇,这位新封的沐妃娘娘是什么来头”

    “咦,你不知道吗”一个声音显得微微有些惊讶,解释道,“陛下前几天刚从沐国带回来的美人儿,沐国君主沐子衿。”

    “沐子衿那个号称凌风大陆第一美人的沐国现任君主沐子衿!”

    “除了他还能是哪个沐子衿听说陛下这次攻打沐国就是为了他。”

    “听说那可是一个百年难见的如嫡仙般的美人儿,只要见一眼就会让人再也移不开眼,也不知道他到底美到哪种程度”

    “他美到哪种程度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他被陛下带回来的那天晚上被陛下折腾了整整一夜,在床上躺了整整两天才下得来床。”

    “整整两天原来陛下这么猛的吗也没见过他宠幸过其他人,我还以为陛下……”

    意识到自己即将说漏嘴,说话的宫女赶紧转移话题,“看来柳妃娘娘要失宠了……”

    “啪——”

    那个宫女的话还没有说完,一个又响又脆的巴掌声划破了空气,所有的声音瞬间停了下来,空气一瞬间静默下来。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谁再在这里嚼舌根,我不介意直接割了她的舌头!”

    一个穿着较深颜色宫女服的宫女不知何时出现在这里,一边活动着自己打疼了的手,一边恶狠狠地瞪着那些说话的宫女。

    那些宫女赶紧默不作声地低下头,瑟瑟发抖。

    “还杵在这里做什么都没事干吗还不快滚!”

    那些宫女赶紧落荒而逃。

    “娘娘……”所有宫女都跑完后,那个宫女才走到帘帐后将一个身穿紫色华服的男人扶了出来。

    “娘娘,都是下人们在嚼舌根,您千万别往心里去,陛下还是最宠爱娘娘的……”

    那宫女还没有说完,就被男人手势止住了后面的话。

    “正好本宫也想去看看这位号称凌风大陆第一美人的美人儿到底有多美。”紫色华服的男人眼底闪过一抹阴冷的寒光。

    泫华宫。

    水池边,梨树下。

    一身胜火红衣华服的绝色男子坐在圆形石桌旁静静地品茗,而一个身形姣好的少女正单膝跪在地上,身子微微低伏着。

    “奴婢泠雪,是陛下指派给娘娘的贴身侍女,以后娘娘的饮食起居,都由奴婢来照顾。”少女的声音清润幽雅,如冷泉般,甚是好听。

    “泠雪……”沐子衿嘴角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淡笑,看着手里碧玉茶杯里泛着热气的清茶,嘴里缓慢地念着这个名字,像是在思考些什么。

    抬眼看了眼跪伏在地上的少女,果然人如其名,肌肤胜雪,举止有度,是个难得一见的清冷美人儿。

    只是不知她的任务是照顾自己多一些,还是监视多一些。

    看这跪姿,是萧震烨的影卫吧,派影卫来监视他这么一个内力尽失的废人,萧震烨还真是看得起他。

    沐子衿眼里的笑意更甚,只是那笑意却不达眼底。

    “起来吧。”沐子衿抿了一口茶,淡淡道。

    “谢娘娘。”泠雪这才起身,立在沐子衿的身旁待命。

    “柳妃娘娘,您不能进去。”

    “放肆,一个小小的侍卫也敢拦娘娘。”

    “属下也是奉命行事,还请娘娘不要为难属下。”

    “今日我们还非要进去不可……”

    外面突然传来一阵躁动。

    沐子衿仍然静静地品着手里的茶,眼都没抬,嘴角依旧噙着淡淡的笑意,像是根本没有听到外面的动静。

    “娘娘,奴婢出去看看。”见沐子衿没有反应,泠雪有些忍不住开口道。

    沐子衿没有说话,算是默许了。

    泠雪向着外面走去,可是她刚走到门边,一个侍卫便从外面飞了进来,狼狈地摔到地上。

    接着,一个紫衣华服男子在侍女的搀扶下走了进来。

    “百闻不如一见,沐妃果然生得倾国倾城,艳绝天下,让本宫也自惭形秽。”一个带着硝烟味的男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