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08.沐子衿,给本宫去死吧

008.沐子衿,给本宫去死吧

    沐子衿依旧坐在那儿静静地品茶,嘴角噙着若有若无的笑意,眼都没有抬一下。

    被完全无视的柳安怡气得双眼都要喷出火来,他可是独受圣宠的柳妃,这宫里还没人敢对他不敬,这个刚入宫的贱胚子居然敢对他这样!

    尤其是看到沐子衿的身形,柳安怡愤恨得几乎将牙齿咬碎。

    即使看不到他的容貌,光从他的身形和那股不经意间透露出的气质,就可以猜到他的容貌有多美了。

    “昔日沐国君主甘愿沦为灭国仇人的胯下禁脔,也不怕被天下人耻笑”

    双眼怨妒地盯着那抹红色的身影,柳安怡一边在侍女的搀扶下一步步地走近沐子衿,一边出言讽刺道。

    闻言,沐子衿喝茶的动作顿了顿,不过很快又恢复了之前的动作,转瞬即逝,仿佛那停顿只是错觉。

    不过还是被柳安怡眼尖地捕捉到了,他心里瞬间得到了扭曲的满足,讽刺得更起劲了,“沐国有你这样靠屁股上位的国君,焉有不灭的道理……”

    “砰!”

    柳安怡的话还没有说完,沐子衿手里的茶杯便重重地砸在桌子上,里面滚烫的茶水倾洒而出。

    接着,一双冰冷凌厉的眼神直直地射向柳安怡,带着刀锋般的杀意。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那杀意几乎凝成实质,吓得柳安怡直往后退。

    “娘娘……”身后的侍女赶紧扶住了他,他这才不至于摔到地上。

    柳安怡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竟然被沐子衿的眼神吓到了。

    这个贱蹄子居然敢恐吓他!

    不过这一下,他也彻底看到了沐子衿的脸。

    那视觉的冲击力让他都愣了一下。

    柳安怡顿时又怒又恨,双眼像淬了毒一样死死地盯着沐子衿的脸,恨不得立刻冲上去撕了那张魅惑众生的脸。

    他正想着怎么划破那张脸的时候,突然注意到了沐子衿眼角有一颗红色的泪痣。

    一颗跟他一模一样的朱砂小痣。

    突然,柳安怡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名字,某些记忆开始苏醒……

    那是一个月夜,醉酒的男人温柔地摩挲着他眼角的那颗泪痣,眼神柔情得要滴出水来,深情地说着喜欢他,嘴里一遍又一遍地唤着一个名字。

    男人醉得厉害,音节喊得很模糊,他听不清楚男人在说什么,还以为他是在唤自己的名字,为此欢喜了好久。

    可是现在,那个模糊的名字却变得无比清晰,是“子衿”……

    他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什么,脸色瞬间就白了下去,整个人如坠冰窟。

    原来,那晚那话并不是对他说的……

    可笑的是他却因为那晚对那个男人动了真心,倾尽他柳国之力助那男人坐上了萧王的宝座进而夺得天下……

    他忽然觉得自己有些悲哀。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人,却对那个男人动了真心,把自己所有的好都给了他。

    到头来自己却为别人做了嫁衣……

    毒蛇般怨毒的目光射向沐子衿,却突然暼到沐子衿微微敞开的领口处那白皙的脖颈上若隐若现的吻痕,仿佛在向他炫耀萧震烨有多宠爱他。

    柳安怡一双眸子瞬间变得猩红,“沐子衿,给本宫去死吧!”

    从怀里掏出一把匕首,他猛地向着沐子衿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