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09.娘娘,您今天太帅了

009.娘娘,您今天太帅了

    “娘娘!”

    泠雪反应极快,正欲冲上前保护沐子衿,可是柳安怡的侍女兰枫反应也不慢,突然抽出佩剑向着泠雪击去。

    泠雪下意识拔剑格挡,想尽快解决了她好去救沐子衿,可是兰枫也是影卫出身,出手狠辣,武功跟泠雪不相上下,泠雪一时间竟摆脱不了她。

    “娘娘,小心!”

    眼看着柳安怡手里的匕首离沐子衿的心口只有一寸的距离,可是沐子衿依然坐在那儿静静地品茶,泠雪赶紧急得大喊道。

    可是沐子衿依然没动,眼都没有抬一下。

    “娘娘!”泠雪心急如焚,拼命想冲过去,可是却依然摆脱不了兰枫的缠斗。

    “沐子衿,去死吧!”

    眼看着锋利的刀尖已经划破了沐子衿的衣襟,泠雪的瞳孔扩大,以为沐子衿这次必然逃不过的时候,沐子衿终于动了。

    修长如玉的两指夹住了那泛着寒光的刀锋,沐子衿的身体微微一侧,接着就听到“咚”的一声,柳安怡整个人像抛物线一样跌入了沐子衿身后的水池。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也就一个呼吸的时间。

    记住网址m.42zw.com

    泠雪和兰枫都停了下来,愣愣地看着那个依然优雅地喝着茶的红衣男子,一时间竟忘记了反应。

    “救命……咳咳……救命……”

    “娘娘!”直到水里的柳安怡直扑腾喊救命,兰枫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下水救人。

    “泠雪,走吧。”

    沐子衿又抿了一口茶,然后放下茶杯,径直朝着殿内走去,看都没看身后池水里的主仆二人一眼。

    “哦……哦!是,娘娘!”泠雪这才呆呆愣愣地跟上,脸上爬上了些红霞。

    柳安怡被兰枫救起来了。

    身上的妆容花了一脸,看起来甚是狼狈。

    “阿嚏……沐子衿,你敢暗算本宫,本宫定……”

    “砰!”

    留给主仆二人的是一扇紧闭的殿门。

    “沐!子!衿!”

    “今日之辱本宫记下了,下次必要你,生!不!如!死!”

    外面传来柳安怡气急败坏的怒吼声,可沐子衿却并不理会,卧躺在榻上悠闲地翻起了书。

    “娘娘,您今天太厉害了!柳妃在后宫里嚣张跋扈惯了,娘娘还是第一个敢教训他的人呢!”

    泠雪的眼里满是崇拜和激动,脸上还带了些绯红,倒有点儿少女的活泼样子了。

    “厉害……吗……”沐子衿长长的眼睫垂下,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的声音极轻极轻,不知是在问泠雪,还是在问自己。

    如果不是他巧妙地卸掉了那把匕首刺来的力道,那刀可能就真的刺进去了。

    要是换作以前,他根本就不会在意这种小角色,可是现在,他的内力已经被萧震烨废了,对付这样的人也需要借助巧劲……

    “当然了,娘娘,您不知道您当时出手的时候有多帅……”泠雪并没有意识到沐子衿的异样,依然兴奋地说着。

    “泠雪,你退下吧,我想休息了。”沐子衿合上书,躺在榻上侧了个身。

    泠雪这才意识到沐子衿的异常,忙敛了敛形色,恭敬地退下,“是,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