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10.你是来为他报仇的?

010.你是来为他报仇的?

    怡桐宫。

    “咳咳……陛下,您来了”

    看到萧震烨来了,柳安怡眼睛满是惊喜,刚想起身行礼,身体却又“无力地”跌回了床上。

    “爱妃既然身体不适,就不必行礼了。”看到柳安怡又挣扎着想要行礼,萧震烨制止了他。

    “谢陛下。”柳安怡娇滴滴道。

    “爱妃好端端的怎么病了”萧震烨坐在床边,看似关心地问道。

    “今日臣妾散步的时候,不小心掉入水池了……”柳安怡柔声说完,神情却有些躲闪。

    “才不是的,娘娘才不是自己跌进水池的,明明是……”一旁的兰枫突然插嘴道。

    “兰枫!”柳安怡突然大声呵斥了一句,兰枫赶紧有些委屈地闭上了嘴。

    萧震烨的眼神冷了冷,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半晌,才缓缓开口,“爱妃,到底怎么回事”

    柳安怡偏过头,不语,只露出一个“我很委屈,但是我不说”的苍白侧脸。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兰枫,你说。”

    兰枫有些害怕地看了柳安怡一眼,又马上垂下头,像是不敢说。

    萧震烨的眼神更冷了些,“说,有什么事朕必替你们做主。”

    兰枫这才小心翼翼地开口,“今天娘娘本来好心地去看看沐妃娘娘,可谁知沐妃非但不领情,还将娘娘推进了水池里……”

    “兰枫,住嘴!”柳安怡赶紧呵斥道,“沐妃不是故意的……不,是我自己掉下去的,跟沐妃没关系……”

    “娘娘,沐妃娘娘都对您这样了您还要护着沐妃娘娘吗……”

    “还不住嘴,明明就是本宫自己……”

    “好了,朕知道了。”萧震烨却突然起身,朝着外面走去。

    “陛下,您去哪儿”看到萧震烨打算离开,柳安怡赶紧慌忙地叫住他。

    “自然是去为你讨一个公道。”萧震烨留下一句话,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陛下……”

    留给他的只有一个越来越远的背影。

    “啪……”

    柳安怡将床上的东西全部拂落在地。

    “娘娘……”伺候的宫人都瑟瑟发抖。

    “滚!全都给本宫滚出去!”

    宫人们赶紧逃也般的出去了。

    柳安怡的胸膛剧烈起伏,本想着今晚无论如何都要把萧震烨留在这儿,他还故意往自己身上淋了冷水,让自己病得更重,没想到萧震烨连他的话都没有听完直接走了。

    现在只希望陛下能替他好好教训教训那个贱人,最好将那个贱人凌迟处死。

    柳安怡的指甲深深地嵌进肉里,眼里闪过一抹冰冷的怨毒。

    泫华宫。

    如水的月华中,纷飞的梨树下,绝色的男子**着身子泡在浴池中。

    浴池水雾缭绕,白色的花瓣儿随着微风飘逸灵动地飞舞着,飘落在池面上,散发着阵阵幽香,宛如仙境一般。

    男子闭着眼静静地靠在池壁上,如瀑的青丝披散在池壁上,如展开了一副绝美的画卷。

    如华的月光洒在他那如玉般白皙嫩滑的肌肤上,像是为他披上了一件轻纱,转眼间隐有光泽流转,竟是让这满树的繁花都失了颜色。

    突然察觉到一股灼热的视线,沐子衿猛地睁开眼,就看到月光下,萧震烨正站在不远处直勾勾地盯着自己,那眼里的炙热像是要将人烫伤。

    眉头不悦地皱了皱,沐子衿刚想从浴池里出来,却被萧震烨一把搂住了腰,整个人落入了一个灼热的怀抱。

    沐子衿曲起双肘正想往后朝着萧震烨的头击去,突然感受到身后一个炙热无比的东西抵住了他。

    沐子衿的身体瞬间僵住了,同为男人的他自然知道那是什么。

    那晚的记忆瞬间涌了上来,沐子衿的身体不自觉地颤了颤。

    “子衿,你挑起的火,你自己灭。”低沉暗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沐子衿还没有反应过来,双手就被萧震烨举过头顶,紧紧地按在池壁上。

    接着,属于萧震烨特有的男性气息铺天盖地而来……

    “……!!!”

    沐子衿浑身一震,眸中寒芒一闪,对着萧震烨的舌头狠狠咬下,血腥味瞬间充斥在整个口腔。

    “嗯……”

    男人吃痛,闷哼一声,暂时放开了他。

    沐子衿正准备乘胜追击,曲起腿打算彻底废了萧震烨的那处,可是却被萧震烨顺势抓住了那条腿……

    ……!!!

    沐子衿顿时又羞又怒,双肘迅猛出击,萧震烨被迫格挡,沐子衿这才摆脱了那个羞耻又危险的姿势。

    “小野猫,还没有学乖”萧震烨随意地抹掉自己嘴角的血迹,双眼含笑地看着面前的人儿,大手再次强硬地扣住了他的后脑勺,“那朕这次就教教你怎么学乖。”

    萧震烨再度吻了上去,狂风骤雨般,带着些惩罚的意味,根本不给沐子衿丝毫反抗和喘息的机会。

    直到沐子衿快喘不过气来了,萧震烨才放开了他,双眼含笑地看着男人靠在他怀里无力地喘息。

    ……!!!

    意识到自己竟然小鸟依人般靠在萧震烨的胸膛上,沐子衿顿时惊怒地起身,却被萧震烨一把揽过腰,紧紧地禁锢在怀里。

    萧震烨眼里的笑意更深了些,带着薄茧的拇指摩挲着沐子衿眼角的那颗朱砂小痣,“听说,你今日将朕的柳妃推入水池了”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颈间,酥酥麻麻的,有些痒,沐子衿挣脱不开,有些不适地侧过了头,“所以,你是来为他报仇的”

    “自然,你推了朕的爱妃,朕当然要在你身上好好地找补找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