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11.总有一天朕会亲手磨平你的小爪子

011.总有一天朕会亲手磨平你的小爪子

    朦胧的月色下,氤氲的浴池中,依稀可见两个修长纠缠的人影,隐约传出隐忍的喘息声……

    直到东风露出第一抹鱼肚白,萧震烨才抱着早已昏迷的沐子衿从浴池出来。

    这次,萧震烨记住了上次王太医说的,温柔了很多,不过最后沐子衿还是晕了过去。

    萧震烨认真地给昏迷的沐子衿做好了清理,又给他的伤处细细地上了药才离开泫华宫。

    只不过他离开的时候又是满身血痕,前胸后背都是抓痕和咬痕,额头上还有丝丝干涸的血迹,像是被什么东西重击过。

    萧震烨的心情却并不受影响,甚至颇为兴奋,真是只小野猫,明明知道任何的挣扎都是徒劳的,却还是固执地向他伸出小爪子……

    不过,总有一天朕会亲手磨平你的小爪子,让你柔顺地趴在朕的怀里对朕露出软乎乎的肚皮……

    萧震烨的嘴角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弧度。

    看着萧震烨身上的伤痕,刘公公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哪次情事不是像战事一样,赶紧轻车熟路地去了太医院请太医……

    泫华宫。

    沐子衿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身上果然又仿佛被马车碾压过一般,全身虚软无力,他连坐起来都做不到。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唯一好点的就是那处没有上次痛了,嘴角勾起一抹嘲讽,他该感谢那人手下留情了吗。

    沐子衿的眼里闪过一抹冰冷的恨意和屈辱,总有一天,他会把他加诸在他身上的屈辱十倍百倍奉还给他!

    “娘娘,您醒了。”

    略带惊喜的清润声音响起,泠雪眼尖地将挣扎着起身的沐子衿扶着坐了起来,又在他的背后垫了一个软枕,让他靠在床头。

    接着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粥,用勺子舀起一勺吹了吹,然后递到沐子衿的嘴边,“娘娘,这是陛下特意命人送来食材交代奴婢熬的,很滋补的,娘娘趁热吃吧。”

    粥的色相很好,闻起来也不错,沐子衿的肚子也适时地叫了起来。

    沐子衿也并不矫情,他接过泠雪喂来的粥吃了下去,温热清淡的小粥润滑爽口,还带着些药的味道,清淡却不乏营养,一口下去,胃里暖暖的,舒服多了。

    一碗粥下肚,肚子里终于有了东西,力气也终于恢复了些。

    ……

    怡桐宫。

    “啪……”

    屋子里的东西散落一地,柳安怡还在不停地砸着。

    “娘娘息怒。”兰枫在一旁劝道。

    “息怒那个贱蹄子都爬到本宫的头上了,你还要本宫怎么息怒”柳安怡怒吼道。

    他在怡桐宫等了整整一夜,结果等来的不是萧震烨将沐子衿处置的消息,而是宠幸了那贱人一整夜的消息。

    而萧震烨也只是将泫华宫里的一干下人以照顾不力的罪名杖责五十大板,美曰其名是给他出气,可谁不知道这是在偏袒沐子衿!

    他陪伴在那人身边整整七年,竟比不上一个横空出来的妃子!

    “娘娘,奴婢有一法,不知当讲不当讲。”兰枫缓缓开口道。

    “说!”

    兰枫贴在柳安怡的耳边,“奴婢听说沐子衿唯一的胞弟沐子濯被驰亲王萧鹰驰收为了王府里的戏子,说是戏子,可谁人不知是禁脔……

    “而镇国公府小公子陈元思与驰亲王之间的关系也暧昧不清,若是陈小公子能进入驰亲王府……”

    “陈小公子一定不会让沐子濯好过,进而也定不会让沐子衿太得意……”

    柳安怡脸上浮现出恶毒的狞笑,仿佛已经看到了沐子衿的下场,“这样一来,自有镇国公府替本宫收拾沐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