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12.你什么时候和他好上的

012.你什么时候和他好上的

    驰亲王府。

    戏台的内室里,一个着青衣的戏子被一个高大的男人压在化妆台上,身上的青衣早已破碎不堪,大片白皙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青衣戏子的长相跟沐子衿有七八分相似,只是生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眉眼间少了分沐子衿那股上位者的狠绝,却多了几分孩子般的纯净。

    赫然就是沐子衿昔日里捧在手心里、唯一的胞弟沐子濯。

    而这个男人正是曾助萧震烨夺得皇位的、萧震烨同父异母的兄弟萧鹰驰。

    本该放在化妆台上的胭脂粉墨散落一地,一片狼藉,整个内室都充斥着一股**的气味,不时有细碎的泣音传出,听得在外面守着的侍卫面红耳赤。

    “说,你们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萧鹰驰目光凶狠。

    “我……没有……”沐子濯话都说不完整了,他疼得漂亮的五官都扭曲在一起了,额上冷汗直冒,将脸上的戏妆都弄花了。

    “没有”男人冷笑一声,“本王亲眼所见,还敢狡辩”

    男人的动作不停,“我看你被周琸抱得挺开心的,你给他抱过几次在他的床上,你是不是也像现在这样怎么样,是他的技术好还是本王的……”

    “啪——”

    记住网址m.42zw.com

    一声脆响,划破了空气,男人的脸被打偏过去,那张棱角分明的俊脸上赫然多了一个又红又肿的巴掌印。

    空气一瞬间静默下来,男人像是被他打懵了,脸上有些茫然,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沐子濯的身子也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满眼惊恐地盯着男人。

    他刚刚被男人的话气昏了头,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对着男人的脸就抡了过去。

    现在清醒过来,就算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再那么做的。

    沐子濯额头上的冷汗越来越多,身体颤抖得越来越厉害,他会死的,他一定会死在这里的。

    果然,空气一瞬间冷凝下来,沐子濯不自觉打了一个寒战,接着就看到男人的脸上突然绽开一抹阴冷的笑,让人莫名的有些发寒。

    “看来你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真正身份,本王这就好好地,教!教!你!”

    萧鹰驰再次压了上去,狂风骤雨般,动作更加的粗暴……

    “王爷……”

    不知过了多久,门外突然传来贴身侍卫陆坤的声音,男人这才停了下来。

    身下的沐子濯已经快晕过去了,身上满是凌虐的痕迹,他像一滩烂泥挂在化妆台上,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

    男人厌弃地看了沐子濯一眼,随意抓了一件衣衫胡乱地搭在他的身上,然后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衫,才对着外面道,“进来。”

    陆坤这才推门进来,闻到空气中弥漫的味道,脸色如常地径直走到萧鹰驰的身边,半点不去看半躺在化妆台上的人,像是早已习惯了这样的事。

    “什么事”情事被打断,萧鹰驰明显不悦。

    “回王爷。”陆坤恭敬道,“镇国公府的陈小公子来了。”

    “元思”萧鹰驰脸上闪过一抹惊喜,迅速冲了出去。

    陆坤赶紧跟上,出门的时候还极有眼力劲地带上了门。

    整个室内只剩下沐子濯一人,他依然半挂在化妆台上,脑海里一直回荡着男人离开前的那个笑容。

    那个……元思是什么人,竟然让他露出那样的表情

    可是还没等他多想,眼前就开始模糊起来,他再也忍不住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