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13.沐子濯,你找死!

013.沐子濯,你找死!

    沐子濯是被一桶冰冷刺骨的冷水泼醒的。

    虽然人被泼醒过来了,不过脑子还是有些迷糊,还有些没有搞清楚自己目前的状况。

    只是觉得身上除了冷之外,又酸又痛,像是被重物碾压过一般,全身的骨头像是要散架了一样,尤其是身后那处,持续而尖锐的疼痛一阵一阵地袭上尾脊。

    他这才发现自己身上只搭着一件已经湿透了的衣衫,仍然保持着之前的姿势半挂在化妆台上,身体因长时间保持这个姿势都已经有些僵硬麻木了。

    拢了拢身上湿透的衣衫,强忍着全身的痛,他有些艰难地动了动身体,想从化妆台上起来。

    可是他的脚一挨地,整个人就直接摔到了地上,又无意间牵扯到身后的伤,疼得他瞬间倒吸一口凉气,眼前阵阵发黑。

    他趴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视野中却突然出现两双脚。

    沐子濯有些疑惑地抬眼望去,就见一个穿着华贵的俊美男子站在他的面前,正居高临下一脸鄙夷地看着他。

    旁边还跟着一个拿着水桶的小厮,也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

    ……水桶!!!

    沐子濯瞬间明白过来自己身上的水哪儿来的了,脸色当即就沉了下来。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你们是谁”沐子濯有些怒意地看向来人,印象中并不认识这两人,他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你就是沐子濯驰哥哥刚收入府的那个低贱戏子”男子没有回答他的话,反而蹲下身体,用修长的手指挑起他的下巴,眼里的鄙夷和轻蔑扩大。

    长长的指甲划破沐子濯嫩滑的皮肤,顿时有血珠冒出。

    “嘶~”

    沐子濯痛嘶一声,他下意识地打开那男子的手,想到他对萧鹰驰的称呼是“驰哥哥”,想必是萧鹰驰的什么兄弟,便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准备转身离开。

    可是沐子濯想走,那人却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当沐子濯强忍着全身的酸痛,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从旁边伸出一只脚,他一时没有察觉,生生被绊倒了。

    只听“砰”地一声,他的额头直接撞到了化妆台的桌角上,当即有温热的液体顺着额角汩汩流下。

    “哈哈哈哈……”

    看到沐子濯的惨状,那男子和小厮放肆地大笑起来,像是在嘲笑一条傻狗。

    “呜……”

    沐子濯痛呜一声,看着满手的猩红,他的眸子也变得猩红起来,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趁着那男子和小厮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猛地朝那男子扑了过去。

    沐子濯抓住那人的肩膀狠狠地按在桌面上,“我跟你无冤无仇,你们凭什么要这么对我……”

    “砰!”

    门猛地被人从外面打开,沐子濯下意识抬眼望去,就看到萧鹰驰正一脸狂怒地站在门边,犹如地狱归来的恶魔,还带着地狱里阴冷的风。

    空气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倏然捏紧,沐子濯不自觉打了一个寒战,眼里也爬上了浓浓的恐惧之色,下意识放开了手里的男子。

    可谁知他刚一放手,男子的头却突然重重地撞在了桌角上,额角瞬间有鲜血流出。

    “元思!”

    “沐子濯,你找死!”

    怒吼叫伴着一道强劲的力道呼啸而来,沐子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到腰上一疼,接着他整个人就像抛物线一样倒飞出去,重重地撞到墙上才停下来。

    “噗——”

    沐子濯一口鲜血喷出,视线渐渐模糊起来。

    模糊的视线中,他看到那人紧紧地搂着另一个男人焦急地问道,“元思,你怎么样”

    彻底失去意识前,他看到的最后一幕就是萧鹰驰抱着那男子焦急离开的身影。

    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

    心脏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地捏着,沐子濯无声地扬起一抹艰涩的笑容,再也抗不住那强烈的眩晕感,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