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14.生辰宴

014.生辰宴

    怡桐宫。

    “娘娘,驰亲王府那边传来消息了……”兰枫一边给懒洋洋地卧在榻上的柳安怡揉着肩,一边开口道。

    “哦那边什么情况”柳安怡一下子来了兴趣。

    “听说陈小公子一去,沐子濯就大病了一场,人意识都不清了还要被陈小公子使唤,驰亲王也不管不问……”

    “甚至陈小公子教训沐子濯的时候,驰亲王还温柔地问陈小公子手痛不痛。”兰枫脸上挂着阴冷的笑,语气满是嘲讽。

    “本宫还以为那个小贱蹄子有多大能耐呢,现在看来也不过是萧鹰驰一个可有可无的榻上玩物罢了。”

    柳安怡嗤笑一声,脸上浮现出森寒的笑,“七日后萧鹰驰的生辰宴上,本宫很期待沐子衿那个贱人见到沐子濯的场景,一定很有趣。”

    七日后,驰亲王府。

    作为萧王朝最具权势的王爷,萧震烨的生辰宴自然是宾客如云,热闹非凡。

    到处张灯结彩,一派喜庆,几乎所有有权势的大臣都带着重礼来了,这可是巴结这位最具权势的王爷的大好时机,这些在官场上摸爬多年的人精怎么可能放过。

    萧震烨自然也来了,还带着沐子衿和柳安怡两个人。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沐子衿出现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不由得呼吸一滞,眼里满是掩藏不住的惊艳。

    虽然早就听说过这位凌风大陆第一美人战神的名号,可是真正见到时,还是难免被惊艳到。

    只是碍于是萧震烨的人,他们并不敢多看。

    他们这位陛下的占有欲他们可是知道的,要是再看下去,他们的脑袋说不定就要搬家了。

    对于那些惊艳的目光,沐子衿没有什么反应,神色始终淡淡的,倒是旁边的柳安怡看到那些人看沐子衿的眼神,脸色当即就黑了下去,指甲深深地嵌进掌心,看向沐子衿的眼神也满是怨妒。

    很快,宴会就开始了。

    众宾客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那些端着托盘的侍女将食品端到自己的面前。

    看着上位沐子衿和柳安怡一左一右坐在萧震烨的身侧,甚至沐子衿的位置更偏近萧震烨一些,众大臣心里都有了自己的考量,看着沐子衿的眼神也由惊艳渐渐变得微妙起来。

    柳安怡看向沐子衿的目光也变得更为怨妒,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

    而沐子衿却像是根本没有注意到那些如芒在背的目光,嘴角噙着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轻轻地摇晃着手里的酒杯,浑身散发着一股优雅而不容他人侵犯的高贵。

    只是偶尔抬起冰冷的视线扫过大殿,像是在寻找什么。

    在找什么呢众人不由得跟着他的视线想着。

    还不等众人想明白,节目就开始了。

    穿着轻纱的舞女们入场,随着柔和悦耳的丝竹声响起,那柔美曼妙的舞姿渐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一时间赞叹声不绝,宴会也变得更为热闹起来。

    沐子衿却并没有看向大厅中央的舞女们,依然低着头把玩着手里的酒杯,长长的眼睫垂下,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突然,沐子衿放下了手里的酒杯,起身,离开。

    “子衿,你去哪儿”萧震烨一直都在默默注意着沐子衿这边的情况,看到他突然往外走去,出声问道。

    可是沐子衿却没有理他,依然步伐不减地向外走去。

    萧震烨的脸色当即就沉了下来,一股寒意从萧震烨身上散发出来,空气都仿佛冷凝了一般。

    热闹的大厅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做好了承受天子之怒的准备,可是萧震烨却没有说什么,也跟着起身离开了。

    众人都诧异地看着这一幕,差点惊掉了下巴。

    居然有人敢对陛下甩脸子而陛下却没有降罪!

    看来这位昔日里的沐国君主对陛下的意义非同一般啊。

    众人看着沐子衿背影的目光更加微妙了,心里也有了更深的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