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15.沐子濯,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015.沐子濯,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前厅歌舞升平,觥筹交错,热闹而喜庆,而王府一个偏僻的小院却正在上演着残忍的一幕。

    “啪——”

    一声又一声的鞭响,划破了长空,带着粗糙倒钩的鞭子暴戾地落在一个趴伏在地上的青衣戏子虚弱的身体上。

    倒钩划破了他的衣衫,在他白皙的肌肤上留下了一条又一条的血痕,殷红的血迹染红了他身上残破的青衫,看起来格外的触目惊心。

    “贱人!让你勾引驰哥哥!”

    鞭子的破空声混着击打皮肉的钝声和另一个男人的骂声接连响起,一鞭下去,皮开肉绽,鲜血顺着深刻的鞭痕溢出,滴落在地。

    “呜……”

    地上的青衣戏子痛苦而无力地呜鸣着,他还没有从极度的痛苦的恢复,又一鞭子甩了下来。

    “让你勾引驰哥哥!我让你勾引驰哥哥……”

    一鞭接着一鞭,每一鞭下去,都能听到皮开肉绽的声音,每一鞭下去,都能带出新的血痕……

    又一鞭子狠狠地抽在青衣戏子满是血痕的身子上,陈元思蹲下身,凶狠地扯着沐子濯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来,“你昨晚是怎么勾引驰哥哥的说!”

    记住网址m.42zw.com

    “我……没有……”

    气若游丝的声音从青衣戏子的口里发出,他已经快没意识了,脸色苍白得如死人一样,可是那剧烈的疼痛却不允许他晕过去,只能泪流满面无力地摇头辩解。

    “没有”陈元思冷笑一声,狠狠地将沐子濯扔在地上,“还敢狡辩!”

    又是凌厉的一鞭子落下,生生带出了一块血肉。

    “啊……”

    沐子濯无力地痛呜一声,疼得在地上打滚。

    “沐子濯,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陈元思脸上挂着一抹残虐的冷笑,手里的长鞭高高地举起,渐渐遮蔽了日光。

    看到陈元思脸上的残笑,沐子濯知道自己这次是必死无疑了,他缓缓闭上了双眼,就这样死吧,死了就解脱了。

    可是意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沐子濯有些疑惑地睁开眼,就看到一抹红色的身影逆着光挡在他的面前。

    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抓住了那本该落在他身上的带着倒钩的鞭子,殷红的血液顺着那人的手心一滴一滴地溅落在地,在地上溅出一朵绚丽的彼岸花。

    “皇兄……”沐子濯愣愣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那抹沐光而来的红色身影,眼里渐渐蓄满了泪。

    沐子衿回头看了沐子濯一眼,看到他身上那些斑驳的伤痕,眼里闪过一抹心疼和自责,然后猛地转向陈元思,双眼寒芒骤盛。

    眸子里迸发出冰冷嗜血的杀意,如大漠里的鹰狼,空气都一瞬间冷凝了下来。

    陈元思不自觉打了一个寒战,只一眼,他就有一种要被千刀万剐的错觉,他还下意识地后退,突然一道鸿影出现在眼前,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上就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划破了长空,陈元思半跪在地上紧紧地捂着自己的脸,鲜血从手心汩汩流出。

    只见一条深可见骨的鞭痕斜跨在陈元思的整张脸上,从他的右额骨一直蔓延到左肩,鲜血染红了他的整张脸。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怎么看不见了……啊……”陈元思捂着自己的右眼撕心裂肺地喊叫着。

    沐子衿那凌厉的一鞭子恰好扫过陈元思的右眼,此时那可怜的右眼已经失明了,正不停地往外渗着血,看起来无比的凄惨。

    “皇兄……”沐子濯也有些被吓到了,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沐子衿却只是居高临下冷冷地看着半跪在地上痛苦嚎叫的陈元思,像是在看一条不自量力的蛆虫。

    “啪——”

    更为凌厉的一鞭子落在陈元思的身上,甩出几滴殷红的血珠,粗糙的倒钩带起一大块染血的皮肉。

    虽然他已经没有了内力,但属于练武之人的魄力还在。

    “啊——”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在空中回荡,陈元思痛得在地上打滚。

    嘴角勾起一抹嗜血的冷笑,沐子衿继续挥动手里从陈元思那里夺来的长鞭。

    一鞭又一鞭,比打在沐子濯身上的更为凌厉,每一鞭下去,都能甩出新的血珠,带出新的血肉。

    眼看着又一鞭子即将落在陈元思的身上,一只手突然抓住了那粗糙的鞭体。

    正是来寻他的萧震烨。

    沐子衿冷笑一声,一个用力,鞭子便从萧震烨手里脱落,下一瞬,长鞭便又带着凌厉的攻势朝着萧震烨袭去。

    眼看着凌厉的鞭子就要落在自己的脸上,萧震烨双眼寒芒一闪,下意识运起一掌朝着沐子衿击去。

    “砰——”

    这霸道的一掌刚好击中沐子衿的胸膛,他被强劲的掌风击得倒飞出去,重重地撞到一根柱子上才停下来,一口黑红色的鲜血喷出,虚软的身体顺着柱子渐渐滑落。

    “子衿!”

    萧震烨眼里闪过一抹后悔和慌乱,赶紧飞身上前,接住了沐子衿滑落的身子。

    其实在他击出那掌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他当时下意识地反击,却忘了现在的沐子衿根本没有内力抵挡。

    他知道那一掌的劲力有多大,他的影卫都不一定能受得住,更别说一点内力都没有的沐子衿了,只怕那一掌已经伤到了他的内腑。

    “子衿,你怎么样”看着怀里脸色苍白得可怕的沐子衿,萧震烨的声音带着些慌乱的颤音。

    怀里的人却没有回答他,强行咽下喉头的腥甜,沐子衿厌恶地推开了萧震烨,挣扎着站了起来,身体摇晃了一下便再次站稳了身形,径直朝着沐子濯走去。

    “子衿……”

    萧震烨刚想上前,可是被沐子衿那冰冷的眸子冷冷一扫,不知怎的,他忽然就有些不敢上前,只能看着沐子衿小心翼翼地抱起地上已经晕过去的沐子濯,有些蹒跚却依然挺直腰杆朝着外面走去。

    “子衿,你去哪儿”萧震烨出声问道,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那声音带着些小心翼翼的讨好。

    沐子衿却没有理他,抱着怀里的沐子濯继续朝外走去。

    萧震烨赶紧跟上,却不敢离得太近,一直保持着一小段距离。

    因为萧震烨一直跟在身后的缘故,府里没有人敢拦沐子衿,沐子衿一路畅通无阻,直接抱着沐子濯出了驰亲王府。

    却在踏出王府的那一刻,一口腥甜喷出,眼前一黑,连带着怀里的沐子濯一起往地上摔去。

    “子衿……”

    模糊中,沐子衿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他却连反应都做不出,就彻底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