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16.放心吧,子衿,朕有分寸,不会伤了你的

016.放心吧,子衿,朕有分寸,不会伤了你的

    三日后,泫华宫。

    “嗯……”昏迷了整整三天三夜的沐子衿悠悠转醒。

    “皇兄,你醒了……”

    一个略带惊喜的熟悉声音传来,沐子衿缓缓地睁开眼,就看到沐子濯那张熟悉的脸。

    “皇兄,你感觉怎么样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沐子濯看起来有些紧张。

    “子濯……”刚醒来的沐子衿还有些迷茫,一时间并没有想起之前发生的事,声音带着些沙哑和慵懒,就像一只刚睡醒的波斯猫。

    “唔……”沐子衿揉了揉有些发疼的额角,突然想到了什么般,他猛地扯开了沐子濯的衣襟。

    看到那白皙的肌肤上那些已经结痂依然斑驳可怖的鞭痕,沐子衿的眼里爬满了心疼与愧疚,眼尾渐渐红了。

    白皙修长的手指带着抑制不住的颤意轻轻地抚过那些鞭痕,沐子衿眼里的自责更甚。

    “皇兄,我没……”

    沐子濯正想说他没事了,可是话还没出口,他整个人就被沐子衿猛然搂进了怀里,沐子濯能感受到那搂住自己身体的手在不断地收紧,还带着些颤抖。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沐子衿就这么一直静静地搂着沐子濯,也不说话,只是一直搂着,带着颤抖地搂着。

    沐子衿不说话,沐子濯也不出声,就那么静静地任由沐子衿搂住自己。

    良久,就在沐子濯忍不住想要开口的时候,沐子衿终于出声了,“子濯,不会了,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沐子濯微愣,而后也渐渐湿了眼眶,声音带着些哽咽,“嗯……”

    他的皇兄就是这样,从来都没有过多的语言,却总能让他感受到安心。

    好像只要有这个人在,就什么也不用怕了。

    明明他也只比自己大两岁……

    沐子濯吸了吸鼻子,将泪意吸了进去,他拍了拍沐子衿的背,然后从沐子衿的怀里出来,“皇兄,我已经没事了,萧……陛下已经让太医处理过我身上的伤了,已经不疼了……”

    听到沐子濯说到萧震烨,沐子衿的眸色骤然变冷,空气都一瞬间冷凝了一般。

    沐子濯意识到沐子衿态度的变化,赶紧转移话题,“对了,皇兄,你还不知道陈元思,也就是你上次教训的那个人怎么样了吧”

    沐子衿没什么反应,神色依然淡淡的,沐子濯也早已习惯了,自顾自地继续道,

    “陈元思现在正在镇国公府养伤,不过据太医说他的右眼已经彻底治不好了,脸也因为皇兄的那一鞭子彻底毁容了……”

    沐子衿冷冷地勾了勾唇,眼里寒光一闪而逝,要不是萧震烨废了他的内力,那一鞭子下去,毁的就不只是陈元思的脸了。

    “后来镇国公联合一众大臣说你是祸国妖妃,众臣联名上书请奏陛下要处死你,不过都被陛下镇压下去了……”

    “其实皇兄……”沐子濯有些不自然地轻咳一声,“我觉得陛下还挺不错的……”

    “子濯!”沐子衿一声怒吼,顿时惊怒地看向沐子濯,“你怎么能……”

    “子衿,你醒了。”

    沐子衿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道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了,沐子衿抬头望去,就见萧震烨正站在门边,脸上带着些惊喜。

    “陛下来得可真巧,我这才刚醒来不到一刻钟,陛下就过来了。”

    沐子衿意有所指地说了一句,视线有意无意地扫过站在不远处微微垂头的泠雪,感受到沐子衿的视线,泠雪将头垂得更低了。

    萧震烨却像是根本没听出沐子衿话里的意思一样,自然地走到沐子衿的床边坐下,修长的手搂过沐子衿那纤细的腰。

    手上一个用力,沐子衿便稳稳地坐在了他的腿上,他的大手还托在沐子衿的屁股上,看起来暧昧却格外和谐。

    ……!!!

    旁边的沐子濯顿时惊得说不出话来,萧震烨却没给他反应的时间,一边像逗猫般轻松地压制住沐子衿那奋力的挣扎,一边对着沐子濯冷冷道,“下去。”

    那声音中蕴含的冷意吓得沐子濯浑身一颤,他下意识地想要逃离,可是又想到什么般,他有些担忧地看了看沐子衿,固执地不肯离开。

    “嗯”萧震烨的视线冷冷地射向沐子濯,明显带着不悦。

    “子濯,你先……下去……”

    萧震烨的手已经伸入了沐子衿的衣内……沐子衿浑身发麻,极力压抑住即将出口的呻吟,出声让沐子濯离开。

    “是,皇……兄长……”沐子濯担忧地看了沐子衿一眼,有些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沐子濯离开后,跟着萧震烨来的刘公公和泠雪也自觉的离开了,还自觉地带上了门。

    整个房间就只剩下沐子衿和萧震烨两个人。

    “萧!震!烨!”

    伴随着一声怒吼,沐子衿曲肘攻向萧震烨,趁他抵挡之势飞快地从他腿上离开,瞬间退出十米开外,一双绝美的丹凤眼满是杀意地盯着他,恨不得将他扒皮抽筋。

    殊不知此时的他在萧震烨的眼中就像一只炸毛的幼猫,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带着致命的诱惑。

    要不是考虑到沐子衿刚醒来身体虚弱,萧震烨早已扑上去将他就地正法了。

    虽然吃不到人,但是讨点利息还是可以的。

    殷红的薄唇扯出一抹邪恶的弧度,萧震烨邪魅地舔了舔唇角,一个闪身,便将人打横抱起,扔到了床上。

    沐子衿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阴影就压了下来,沐子衿一惊,下意识地曲肘击向萧震烨,却被萧震烨一只手轻而易举地制住。

    接着就听到萧震烨那带着些邪肆的声音响起,“子衿,你说,朕要不要再将沐子濯送回驰亲王府”

    闻言,沐子衿奋力挣扎的身体一下子僵住了,“你什么意思”

    “你说呢”萧震烨眼里的炙热烫得灼人。

    沐子衿怔住了,现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萧震烨是想让他用身体来换。

    他眸中剧烈挣扎了片刻,而后像是放弃了反抗般,闭上眼,将头偏向了一边,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沐子衿那副放弃反抗却隐忍至极的小模样看得萧震烨的心痒痒的,他哪里还忍得住,欲火瞬间被撩起,沐子衿的衣衫顿时化成了一团齑粉。

    “放心吧,子衿,朕有分寸,不会伤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