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22.本王让你喝药你没听见吗?

022.本王让你喝药你没听见吗?

    当萧鹰驰终于神清气爽地从沐子濯身上离开时,已经快要天亮了,整个房间里都弥漫着一股欢愉后的气息。

    沐子濯身上满是**后留下的痕迹,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他已经累得连抬起一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像一摊烂泥一样瘫趴在床上微弱地喘息着。

    萧鹰驰看了床上的沐子濯一眼,然后抓起散落在地上的衣衫往自己的身上套,还一边出言威胁道,

    “真不想就这么简单地放过你,不过昨日的事要是被皇兄知道了不好解释,你若是敢把本王来过这里的事传出去,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的。”

    “听到没有”沐子濯半天没有回答,萧鹰驰有些不悦地抬起他的下颚。

    “听到了……”沐子濯的下颚被萧鹰驰捏得很不舒服,不情不愿地回答。

    萧鹰驰这才满意地放开了他。

    “白天你就趁机恢复体力,晚上本王会再来的。”

    说完,萧鹰驰就翻窗出去了。

    屋里只剩下瘫软在床上的沐子濯微微喘息着。

    好半天,他才稍稍恢复一些体力,撑起无力的身体慢慢地爬了起来。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他的衣衫已经被萧鹰驰撕扯得无法穿了,只好从柜子里拿出一套新的穿上。

    又过了一会儿,待房间里的味道完全消散后,又反复确认自己不会被人看出异常,他才叫来侍从准备热水,然后禀退所有侍从,强忍着全身的酸痛将自己清洗干净。

    做好这些后,他已经累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直接倒在床上睡了过去,一直睡到了下午,连早膳和午膳都没吃。

    晚膳也只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脑子一直昏昏沉沉的,像有千斤重一样,全身也没有一丝力气。

    他一摸额头,才发现自己发烧了。

    他苦笑了下,萧鹰驰昨晚还真是威猛,都把他做到发烧了。

    侍从也发现了他身体的异常,想去请大夫来给他看看,不过沐子濯害怕身上残留的痕迹被人发现,便婉拒了,倒在床上继续睡了过去。

    半夜,萧鹰驰果然又来了。

    他一进来就看到了在床上熟睡的沐子濯,想起昨晚翻云覆雨的画面,欲火瞬间被勾起,迅速褪去了鞋袜钻进了被子。

    他心急火燎地褪去了沐子濯的衣衫,正准备开始**的一夜,却在触碰到他肌肤的那一刻,像是被烫伤一般缩回了手。

    萧鹰驰一愣,有些疑惑地喊了一句,“沐子濯”

    没有反应。

    “沐子濯。”萧鹰驰又喊了一句。

    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萧鹰驰意识到了不对,好像从他进来以后,那人就一直没有动静,始终背对着他,就连脱他衣服的时候都没有一丝反应。

    心里有什么异样的感情一闪而逝,他赶紧将沐子濯转了过来,却发现那人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眉头也紧紧地皱在一起,呼出的气息灼热异常。

    “沐子濯”

    他伸出手探上了沐子濯的额头,那滚烫的温度瞬间吓了他一跳。

    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恐慌,萧鹰驰也顾不上什么了,打横抱起沐子濯就往外面奔去。

    沐子濯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他一睁眼就看到萧鹰驰那张放大的俊脸。

    “啊!”沐子濯瞬间被吓了一跳,他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像一只受惊的小鹿惊恐地看着萧鹰驰,直往床脚缩去。

    “你躲什么本王还会吃了你不成”看到沐子濯的反应,萧鹰驰心里莫名升起一股怒气,一张俊脸瞬间就黑了下来。

    他冒着被皇兄严惩的危险请来太医为他沐子濯整治,摆平了那些看护沐子濯的侍卫,还纡尊降贵在这里守了他整整一夜。

    而他沐子濯呢非但没有感谢他,反而像避洪水猛兽一样避着他,萧鹰驰满腔怒火就要翻涌而出了。

    被萧鹰驰这么一吼,沐子濯被吓得彻底不敢动了,却仍然惊恐地看着他,好像他是什么恶煞修罗一样。

    萧鹰驰心里的怒火越烧越烈,他正欲发火,突然一个侍女端着药走了进来,打断了他。

    “喝药。”萧鹰驰沉着脸对着沐子濯扬了扬下巴,一副居高临下施舍给他的模样。

    沐子濯没动,仍然害怕地看着他。

    “本王让你喝药没听见吗”

    萧鹰驰的脸更黑了,碰的一声,一个昂贵的花瓶瞬间四分五裂。

    沐子濯身体猛地一抖,赶紧哆哆嗦嗦地接过侍女手里的药一饮而尽,还因喝得太急不小心呛到了,咳得撕心裂肺。

    “你急什么后面有鬼追你啊。”

    看着已经见底的药碗,萧鹰驰的心情终于好了一些,难得好心地拍了拍他的背帮他顺气。

    感受到背后帮他顺气的那只手,沐子濯的身体一下子僵住了,一股异样的情绪从心底涌起。

    他……这是在关心我吗

    沐子濯的眼里有了一丝光亮,手握得紧紧的都握出了汗,心砰砰直跳,像是要跳出胸腔一样。

    可是下一瞬,他的期盼就落空了。

    只听那人带着些揶揄的声音传来,“快点给本王养好身体,本王可不希望下次你又没几下就晕过去了。”

    原来是这样……

    沐子濯的眼睫落寞地垂下。

    早该想到的,那人对自己向来就只有肉欲,又怎么会关心自己呢

    可即使是这样,也还是希望得到那人的关怀,哪怕只有一点点。

    沐子濯也知道自己贱,哪怕那人早已不是当年那抹将他从绝望中带出来的光,哪怕那人现在是他的灭国仇人,可是他却还是不受控制地爱上了他,渴望得到他那微弱的关心。

    “听到没有”沐子濯又是半天不回答,萧鹰驰明显有些怒了。

    “听到了。”沐子濯垂下眼睫轻声应道。

    听到沐子濯的答复,萧鹰驰脸色终于好了一些,他正要说什么,突然他的贴身侍卫陆坤走了进来,贴在他的耳边低语了几声,他的眼里瞬间有了笑意。

    “你好好休息,本王晚些再过来。”

    难得的留下一句带着些关心的话后,萧鹰驰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只余下沐子濯望着他的背影渐渐湿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