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23.就算掘地三尺,也要将他给朕平安带回来

023.就算掘地三尺,也要将他给朕平安带回来

    皇家猎苑。

    今日是秋猎的最后一天,萧震烨带着沐子衿在密林中纵马驰骋,众臣侍卫早已被他远远甩在后面,迟迟没有追上。

    突然,萧震烨看见一只矫健而漂亮的雪豹在丛林中穿梭,他眼睛一亮,认出这是一只极其罕见的雪豹,当即追了上去。

    许是察觉到危险,那雪豹猛地以极快的速度往密林深处逃去,萧震烨眼神一凌,搂紧了沐子衿的腰,猛一扬鞭,纵马紧追其上。

    那雪豹跑得飞快,萧震烨追赶了小半个时辰才终于再次看见了它的身影,他心中一喜,猛拉马缰正欲加快速度,突然一条绳索从脚下层层覆盖的落叶中弹出。

    一阵凄厉的马嘶,墨影躲闪不及,被那条绳索绊倒,直直地往地上倒去。

    萧震烨的反应也极快,当即搂紧了沐子衿的腰,一脚踩在马脊上借力朝着一边落去。

    可还没等他站稳脚跟,只听脚下“咔”地一声,无数箭矢从四面八方齐射而来。

    萧震烨眼里寒光一闪,猛一扬背后的披风,将沐子衿整个人稳稳地罩于其中,手中挥剑不止,金属撞击声不断,身上竟是一点伤都没有。

    “杀!”

    随着一声嘶喊,数百个黑衣人从密林中冲出来,挥剑朝着萧震烨攻去。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这些黑衣人都经过严格训练,攻势极猛,出手狠辣,招招致命。

    萧震烨冷哼一声,用一股温和的内力将沐子衿连着披风往一处隐蔽的树梢推送过去,接着手中剑光一闪,放手同黑衣人激斗了起来。

    一时间,刀剑相激的声音震天。

    “陛下!”

    不知过了多久,萧震烨的影卫赶到,同萧震烨一起跟那群黑衣人厮杀起来。

    “保护陛下——”

    很快,一将军带着数百名侍卫赶了过来,朝着黑衣人冲了过去。

    经过刚才一场激战,黑衣人已经被萧震烨和十二影卫杀得只剩下数十人,看着赶来的数百名侍卫,他们互相对视一眼,以极快的速度撤离。

    “追!”萧震烨眼里闪过一抹森寒,冰冷地下令道。

    “是!”那将军赶紧带着一众侍卫追了上去。

    “啊,陛下,您受伤了!”这时众臣子也赶了过来,一个老臣看到萧震烨手臂上一处血肉外翻的伤口,失声尖叫出来。

    这是刚刚在激斗中不小心伤到的,萧震烨没有理会众臣子的关心,径直朝着那处隐蔽的树梢而去。

    可是,走近了一看,除了几根还算繁茂的树枝,哪里还有人在

    连一只飞鸟都没有。

    空荡荡的。

    突然一股强烈的恐慌从心底涌起,萧震烨的声音都带着颤抖,“子衿”

    没有人应。

    萧震烨不死心地又喊了一声,还是没有人应。

    萧震烨有些急了,他将周围反反复复地找了几圈,还是没有看到那个红色的绝美身影。

    他这才意识到那群人的目标并不是自己,而是沐子衿。

    “啊——”

    一阵内力波动,数十棵树齐齐倒下,惊起整个林子的飞鸟。

    “传令下去,就算掘地三尺,也要将子衿给朕平安带回来!”

    云涯阁。

    香气缭绕的房间内,精美华贵的床幔间,七八个容貌昳丽衣着暴露的男男女女拥着一个极其俊美的紫衣男子,一双双白皙的手在其身上暧昧地游移着,不时传出声声娇媚的笑声,勾得人心难耐。

    而被众美人拥着的俊美男子此刻正慵懒地斜椅在床上,泼墨般的长发随性地垂落在床头,胸前衣襟半开,露出大片蜜色健美的肌肤。

    形状完美的唇角噙着一抹邪肆而放荡的浅笑,眼睛舒服地眯起,像一只慵懒的猫儿,细细地把玩着怀里一昏迷的红衣美人儿那露在外的精致的锁骨。

    “嗯……”

    许是被那些娇笑声吵到了,昏睡中的沐子衿渐渐地睁开了那双绝美的眸子。

    顿时,所有的声音都静下来,所有人的眼里都满是惊艳。

    之前他昏睡的时候就已经看出他是个世所罕见的美人儿,现在他睁开了眼睛,更是美得让人心惊。

    “哟,还是个勾人的主呢~”那紫衣男子不过转瞬便反应过来,他随意地挥了挥手,那些漂亮的男男女女便迅速起身,规矩地退下。

    “小美人儿,睡得可还好~”暧昧的气息喷洒在颈间,湿热的舌尖有意无意地擦过他的耳尖。

    熟悉的酥麻感袭上尾脊,沐子衿身体一颤,下意识地推开了那男子,只听“咚”地一声,那男子直直地摔到了地上。

    “原来美人儿喜欢这样的~”被沐子衿推下床,那男子也不恼,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嘴角依然噙着那抹邪肆而浪荡的浅笑,随意地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优雅地从地上起身。

    “你是什么人”沐子衿冷冷地看着那男子,眼里带着些戒备。

    “哎呀~这才刚见面,美人儿就这么着急要在下的名字~”那男子向沐子衿抛了个极其妩媚的媚眼,他刚想向沐子衿伸出手去,被沐子衿冰冷的眼神森然一扫,有些讪讪地缩回了手。

    “既然美人儿这么热情,那在下又岂有不告知的道理~”薄唇蓄着一抹肆意,深眸邪魅诡异,“云涯阁阁主,夏云扬。”

    闻言,沐子衿愣住了。

    他自然知道夏云扬是谁,凌风大陆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江湖上有名的骚 浪俏公子,江湖第一势力云涯阁的现任阁主。

    云涯阁,一个神秘的组织,势力范围遍布整个凌风大陆,实力深不可测,据说可以同一个国家匹敌,却从不插足任何国家的内政,向来只管江湖事。

    萧震烨统一九国建立萧王朝后,铲除了不少江湖势力,却迟迟没有对云涯阁下手,除了拿不准云涯阁的实力外,其向来不问朝堂之事的态度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如果眼前的这个浪荡男子就是云涯阁阁主夏云扬,那么想必这里就是云涯阁总部了,再结合秋猎场上发生的事,就不难猜测那些黑衣人是夏云扬派去的了。

    只是不知道向来与不问政事的云涯阁为什么会突然袭击萧震烨,又为什么会将他掳过来。

    “不知夏阁主抓我过来有什么目的”沐子衿微眯起眼,眼神深沉而犀利。

    “目的嘛……”夏云扬突然抬起沐子衿的下巴,脸上的玩世不恭褪去,神情变得认真无比,眼里的灼热和没有一丝杂质的深情像是要将沐子衿烫伤,“如果我说,我做这一切只是单纯地为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