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28.看来朕之前所做的,还不足以让你认识到自己

028.看来朕之前所做的,还不足以让你认识到自己

    “你们,在干什么”

    看到眼前的一幕,萧震烨的双眼瞬间变得猩红,嗜血般可怕,额上青筋暴露,那张俊美的脸庞也因愤怒变得扭曲起来。

    他找了沐子衿整整五天,都快要找疯了,这五天里他几乎没有合过眼,现在人终于找到了,没想到却看见这荒淫的画面。

    沐子衿那暴露在空气中的雪白肌肤,以及那精致的锁骨上那刺眼的红色齿痕,如针尖般狠狠扎进萧震烨的眼里,刺激着他所剩无几的理智。

    滔天的怒火如脱缰的野马,疯狂地翻腾着,叫嚣着,萧震烨疾风般向两人冲了过去,运起凌厉的一掌就朝着夏云扬击去,带着置夏云扬于死地的强烈杀意。

    夏云扬这时也从刚才的愤怒中清醒过来了,他反应也极快,眸中寒光一闪,一手运掌迎向萧震烨的攻击,另一只手迅速扯过窗上的帘布裹在沐子衿的身上,用一股温和的力道将沐子衿送离开两人的攻击范围。

    “砰——”

    夏云扬刚将沐子衿送离到两人的打斗范围外,两股掌风就在空中相撞,空间中顿时狂风肆虐,空气都激荡起来。

    伴随着一声轰鸣,屋子里的器具都纷纷化成了无数齑粉,两人都各自后退了好几步,各自的嘴角都渐渐地溢出血来。

    “陛下!”

    “阁主!”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双方的人马正好赶到,都各自抽出武器对峙着,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

    夏云扬冷冷地暼了一眼刚赶进来此时立于他身旁的尹玚,带着寒意和责备,萧震烨都带人追到客栈来了,他居然没有来及时禀告他。

    触及到夏云扬那冰冷的眼神,尹玚愧疚地低下了头,的确是他的疏忽,他居然一路上都没有发现他们早已被人跟踪了。

    直到对方带人包围了整个客栈,他才发现意识到他们早已暴露,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被对方的人缠住,好不容易才摆脱那些人赶到夏云扬身边,事情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

    萧震烨的脸色阴沉得可怕,“夏云扬,谁给你的胆子敢动朕的人,你真当朕不会对你云涯阁做什么”

    萧震烨话音刚落,十二影卫骤然出现,将夏云扬等人团团围住,手中兵器寒光森然,只待萧震烨一声令下,便能立即展开攻击。

    尹玚等人挡在夏云扬面前,手指按在腰间长剑的剑柄上,眼中寒芒骤现,也做好了激斗的准备。

    夏云扬示意尹玚退下,看着面前的十二影卫,他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正好本阁主也想领教领教萧大国主的实力。”

    说着掌心一翻,内力凝聚,正欲大展身手,却听“砰”地一声,屋子里一片白烟缭绕,视线之内都是一片白茫茫。

    夏云扬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走!”

    接着一只微凉的手拉住了他的胳膊,带着他一起迅速往外跑去。

    “阿衿”

    这还是那人第一次主动拉自己的手,夏云扬的心竟不合时宜地狂跳起来,就像一个偷吃到禁果的小孩子。

    “孟豪那里很有可能已经遇到麻烦了,必须尽快赶过去。”沐子衿的脸色看起来很凝重,孟豪是他目前唯一的希望了。

    可是夏云扬没有听见他说了什么,可是呆呆地盯着他的侧脸,任他拉着自己往外跑。

    可是还没跑几步,突然一道凌厉的掌风从身后袭来,夏云扬下意识将沐子衿护在身后运掌防御,可是那道掌风刚至他身前却突然改变了方向,变成一股拉力朝着他身后的沐子衿而去。

    不好,是虚招,他的目标是阿衿!

    夏云扬终于反应过来,他正准备将沐子衿拉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沐子衿被那股拉力带离,狠狠地掼到了床上。

    “阿衿!”

    夏云扬下意识地就要冲过去,十二影卫却围了上来。

    “就凭你们,也配拦本阁主”夏云扬冷哼一声,掌心一翻,带着极强的内力朝着十二影卫击去。

    十二影卫虽然实力不如夏云扬,但配合相当默契,也十分难缠,夏云扬一时竟摆脱不了他们。

    “阁主!”尹玚那里也被萧震烨的侍卫缠住,一时脱不了身。

    沐子衿这时也从那一掼头晕目眩中恢复过来,看到面前的战况,下意识地喊了一句,“尹侍卫,带他离开!”

    闻言,尹玚眼神一凌,一脚踢开周围的侍卫,一个虚招攻向十二影卫,然后拉起夏云扬往窗口纵身一跃,不过转瞬便不见了人影。

    萧震烨面色黑沉,“追!”

    十二影卫得令,立马追了上去。

    侍卫也被萧震烨禀退了,很快,偌大的房间里就只剩下萧震烨和沐子衿两个人。

    “子衿,看来是朕对你太好了,让你产生了可以恃宠而骄的错觉。”

    萧震烨缓缓转过身,每一个字,都说得格外的慢,也格外的沉,一字一句缓慢而沉重地砸在沐子衿的心上,让人莫名有些发寒。

    再配上嘴角那抹阴冷到极致的寒笑,衬得萧震烨像地狱归来的暗煞修罗,竟让沐子衿生平第一次生出想要逃离的冲动。

    萧震烨的眸里像是翻滚着汹涌的怒潮,一步一步地朝着床上沐子衿走去,每走一步,沐子衿就感觉空气都稀薄一分。

    这还是沐子衿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萧震烨,他下意识地后退,可床就只有那么大,很快他就退到了床角,退无可退。

    猛然暼见放在一旁的熏香,沐子衿抓起一把熏香灰就向萧震烨抛去,然后迅速往门外冲去。

    可就在他的脚跨出门槛的瞬间,突然感觉右脚脚踝猛然一紧,他低头看去,就见自己的右脚脚踝上缠着一条布条,接着他就被一股巨大的拉力再次掼到了床上。

    “就这么想去找那个野男人”

    等沐子衿反应过来时,萧震烨已经俯压在他身上了,修长的指尖温柔地摩挲着他眼角的那颗朱砂小痣,俊美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低沉的嗓音也没有任何起伏,却让沐子衿觉得背脊都窜过了一丝寒意。

    沐子衿企图反手制住萧震烨,可萧震烨根本不给他挣扎的机会,只听“撕拉”一声,萧震烨直接撕下了他的衣衫将他的双手牢牢地反绑在床头。

    “看来朕之前所做的,还不足以让你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身份。”

    看到沐子衿脖子上夏云扬留下的齿痕,萧震烨眼里闪烁着森然的幽光,然后从怀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是时候让你记住自己的身份了。”

    看到那个小盒子,沐子衿的心没来由地涌起一丝恐慌,“这是什么”

    萧震烨嘴角勾起一抹冷到极致的笑,森冷的眼神没有一丝感情,“你很快就会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