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27.你们,在做什么?

027.你们,在做什么?

    “那你是否愿意同我一起,重整山河,共举复国大计”

    “复……国”孟豪的身体骤然僵直,双眸扩大,好半天才像是终于反应过来沐子衿说了什么,眼里瞬间有了火光,越燃越大,渐渐地,灿若星辰。

    随后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里的亮光黯淡下去,眼睫垂下,带着嘲讽与落寞,“公子这是在试探小人有无谋反之心吗”

    沐子衿盯着孟豪的眼睛,“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吗”

    孟豪深深地望进沐子衿的眼里,那里只有一片澄澈和坚定,莫名地让人感觉信服与心安。

    孟豪有些不敢直视地移开了眼,“可是沐国却是公子亲手送出去的,战士们死的死,伤的伤,活下来的也早已寒了心,或离开,或麻木,现在连兵力都没有,谈何复国”

    孟豪说着,其实心里已经在开始相信沐子衿了,他曾无数次期盼他们的王能回来带领他们战斗,没人比他更渴望从沐子衿的嘴角听到“复国”这个词。

    沐子衿看到了孟豪眼里摇曳的微光,“如果加上云涯阁呢”

    孟豪猛然睁大了双眼,“江湖第一势力云涯阁”

    ……

    三个时辰后。

    记住网址m.42zw.com

    “孟豪听令!”沐子衿手里拿着一块刻着“衿”字的白玉玉佩,看向跪在地上的孟豪。

    这是沐子衿的信物,象征着沐子衿的身份,整个凌风大陆就此一块,见玉佩如见人。

    “末将在!”孟豪单膝跪地,双手抱拳,抬头看着沐子衿手里的玉佩,眼里泛着激动的泪光。

    沐子衿举起手里的玉佩,“朕命你带着这块玉佩,去召集分散在各地的旧部,去告诉他们,他们的王,没有抛弃他们!”

    “末将……领命!”孟豪跪得笔直,双手恭敬地接过沐子衿手里的白玉玉佩,声音因激动而带着些哽咽。

    沐子衿扶起孟豪,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此行凶险,请务必小心,随时与云涯阁保持联系,一切以自身安全为主。”

    “是,主上放心,末将一定不辱使命!”

    “末将告退。”孟豪退了出去。

    沐子衿看着孟豪的背影微微失神,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可靠吗”突然一双如玉般的手游蛇般地绕上了沐子衿的细腰,还在他腰间的软肉上尽情地捏了一把,享受地发出一声极为舒服而娇媚的“啊~”,让人听得鸡皮疙瘩起一地。

    沐子衿冷冷地打开夏云扬的咸猪手,不知是不是早已习惯了夏云扬的骚 浪贱,他竟然没有发怒,只是冷冷地答了一句“比你可靠”,便直接绕过他走到书桌旁坐下,执起朱笔在上面铺展开的一张图纸上认真地批注起来。

    “这次本阁主帮了你这么一个大忙,你想怎么报答我”

    低哑磁性的声音突然在耳畔响起,带着些湿热的舌尖有意无意地擦过沐子衿的耳尖,酥酥麻麻的,一双白皙的手还灵活地抚上了他的胸膛,在他的胸口游移。

    沐子衿的身体一下子僵住了,眸子瞬间冷了下来,“你想要什么”

    夏云扬从背后将头埋进沐子衿的颈窝,修长的指尖在他的胸膛上暧昧地画着圈圈,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他颈间,“你说呢”

    缓而沉的音从夏云扬的薄唇中吐出,带着说不出的魅惑砸在沐子衿耳畔,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沐子衿没有说话,只是微微侧开了头,蝶翼般的眼睫垂下,投下一片阴影,让人看不清他表情,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夏云扬眯起眼,像一只慵懒的猫儿般静静地等着沐子衿的答案。

    两人就一直保持着一沉默一等待的状态。

    良久,就在夏云扬意识到自己这个玩笑好像开重了打算结束的时候,沐子衿却突然说了一个“好”字。

    “你说什么”夏云扬身体一僵,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了沐子衿。

    沐子衿那个“好”字说得很小很轻,但是他还是听见了。

    “我说,好。”沐子衿起身,修长的指尖探到了自己的腰间,在夏云扬惊讶的目光中一件一件解开自己的衣衫。

    最后一件衣衫落地,沐子衿那白皙矫美的身体瞬间暴露在夏云扬的面前。

    夏云扬的双眼瞬间像钩子一样粘在那如玉般的肌肤上的两处突起上,呼吸逐渐变得灼热起来,意识到沐子衿做了什么后,一股莫名的怒火从心里升腾。

    他强迫自己移开粘在那胸膛上的视线,看着沐子衿那张绝美的脸,眼里压抑着怒气,“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沐子衿轻笑,眼里带着些轻蔑和鄙夷,“这不是就是你想要的吗来吧。”

    闻言,夏云扬心里的火越烧越烈,指节捏得“咯吱”做响,“是不是谁都可以,只要能帮你达到目的”

    沐子衿不知道夏云扬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么无厘头的一句,也不知道他眼里的愤怒从何而来,却也不想知道这些,没什么表情地答了一句,“自然……”

    “好,好得很!”满腔怒火欲翻涌而出,夏云扬原本那张邪魅的脸瞬间变得阴沉无比。

    沐子衿本来还想再说什么,突然一道高大的阴影骤然投下,等他反应过来时,他整个人已经被夏云扬死死地压在了地上。

    此时的夏云扬就像一头即将失去理智的猎豹,双眼猩红,眸子里的怒火似乎都要将他燃烧殆尽一般。

    还没等沐子衿想明白夏云扬为什么会突然失控,就猛然看见对方的嘴角勾起一抹刺眼的笑,接着一阵强烈的刺痛从锁骨处传来。

    “嘶~”

    男人锐利的牙齿狠狠地咬在他的锁骨处,力气大得像是要那里连骨带皮一起咬下来一般。

    沐子衿眼中寒芒骤盛,刚准备曲肘击在夏云扬的后颈处,突然想到了什么,渐渐放弃了反抗。

    “你们,在做什么”

    突然,门被人从外面打开,接着一道阴冷的怒吼声裹挟着寒风蓦然闯了进来。

    沐子衿转过头,就看到萧震烨一脸阴沉地站在门口,浑身散发着阴霾气息,仿若地狱归来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