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33.现在我们有共同的敌人,何不一起联手

033.现在我们有共同的敌人,何不一起联手

    柳昊焱回来后,将都城的守卫增加了一倍,守卫更加森严,进出城门检查更为严格。

    怡桐宫。

    “你来干什么”柳安怡看着面前金发异瞳穿着暴露的美貌男人,面色不善道。

    他可是记得,这个贱人在兄长的庆功宴上是怎么勾引陛下的。

    “柳妃娘娘应该已经查到我是镇国公的人了吧”扶雅像是感受不到柳安怡的不欢迎一样,迈着妖娆的步子自顾自地找椅子坐下。

    “不然你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柳安怡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面色更加不善,“你来到底想干什么”

    扶雅起身,修长的指尖如游蛇般缓慢而暧昧地滑过柳安怡的脸颊,“现在我们有共同的敌人,何不联手一起除掉他”

    看到扶雅那张妩媚的脸上露出的阴笑,柳安怡微微一愣,他一把打开扶雅的手,“本宫凭什么相信你”

    这次被关入冷宫,失去了最忠心的宫女,见识到了人心冷暖,柳安怡现在可不会随便相信人了,即便这个人是镇国公的人。

    “七日后,柳妃娘娘会看到我的诚意的。到时,柳妃再考虑要不要与我合作。”说完,扶雅就扭着妖娆的步伐离开了怡桐宫。

    七日后。

    记住网址m.42zw.com

    “娘娘,泫华宫那位果然出事了!”柳安怡正在用早膳,一个宫女急急忙忙地跑了进来。

    早膳被人打扰,柳安怡正欲发火,听到那宫女的话后,一下子来了兴致,也不追究她的冲撞之罪了,忙禀退左右,“快说,那贱人出什么事了”

    “回娘娘,奴婢打听沐妃……那贱人昨晚半夜突然呕血昏迷,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把太医都吓到了,可没有一个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全都束手无策,现在泫华宫的人都快急疯了……”

    那宫女说着,一脸的幸灾乐祸。

    闻言,柳安怡的脸上露出一抹恶毒的阴笑,“那贱人最好永远都别醒来了……”

    “柳妃对我准备的这个小惊喜可还满意”随着一个娇媚的男音传来,穿着火辣的扶雅渐渐走了进来。

    柳安怡示意那宫女退下,他看向扶雅,“这件事是你做的”

    “不然柳妃以为呢”扶雅自顾自地坐下,捻起手指拿起桌上的糕点吃了起来,“这怡桐宫的糕点,就是不错……”

    柳安怡看向小口吃着糕点的扶雅,眼睛微微眯了眯,“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就不需要柳妃知晓了。”扶雅放下手里的糕点,然后从椅子上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糕点碎屑,露出一个极其妩媚的笑容,“所以,七日前那个问题,柳妃的回复是”

    ……

    泫华宫。

    沐子衿一脸惨白地躺在床上,微弱的呼吸几乎感觉不到,萧震烨站在床边看着他,急得如火焚五脏,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一脚将一个太医踹倒在地,“连个人都治不好,朕养着你们何用”

    “陛下息怒……”

    太医顿时跪倒一片,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他到底是怎么回事”萧震烨看着跪在地上恨不得将头埋进地里的太医,脸色阴沉得可怕。

    闻言,太医们将头垂得更低了,都不敢回答,大气都不敢出一下,额上冷汗涔涔,唯恐那位极怒中的帝王将怒火倾泄在自己身上。

    萧震烨吼道,“朕问你们话没听见吗”

    太医们都抖了一抖,王伏一咬牙出来战战兢兢地问答,“下官确实未见过娘娘这种……这种情况……可能……可能跟娘娘一年前前受的那次重……重伤有关……”

    “一年前的重伤”想到之前那老大夫说的话,萧震烨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子衿的身体已经弱到这种程度了吗明明这次回来后他已经让太医用最珍贵的药材精心调理了他的身体。

    “朕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若是子衿醒不来,朕会让你们整个太医院都等着陪葬吧!”

    众太医的身体猛地一颤,惶惶道,“是,陛下……”

    终于,在整个太医院日夜不停的努力下,沐子衿在第三日下午醒过来了。

    只是脸色依然苍白,人看起来都瘦了好大一圈。

    太医告诉萧震烨,沐子衿现在身体还很虚弱,短时间内最好不要与他行房事。

    萧震烨直接白了那太医一眼,就还用说吗,他再丧心病狂也决不会在子衿身体好起来之前碰他的。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就出现了这么一幕,他们尊贵的皇帝陛下每晚都来泫华宫与貌美的沐妃娘娘相拥而眠。

    好几次眼看就要变身为兽了却又硬生生忍下了自己的**,在半夜他们的沐妃娘娘熟睡后去冲冷水澡,然后在寒冬腊月的冷风中瑟瑟发抖……

    怡桐宫。

    “那个贱人竟然命大醒过来了!”柳安怡一把将桌上的茶盏拂落在地。

    扶雅看了一眼地上已经四分五裂的茶盏,缓缓走了过来,“柳妃何必动怒,这次他能侥幸醒来,下次可就说不定了。”

    柳安怡的气消了一些,他看向扶雅,“说吧,你来找本宫想让本宫做什么”

    扶雅微微一愣,然后露出一个妩媚的笑容,“柳妃果然聪慧,元思公子想让柳妃帮忙将沐子濯那个贱人带出都城。”

    “沐子濯”想到沐子濯和陈元思之间的矛盾,再联想到陈元思脸上的惨状,柳安怡心下了然。

    “可是本宫并不知道沐子濯被陛下安排在何处。”

    听说沐子濯那个贱人被陛下安排在一处隐秘的宅落,没有人知道,他也曾私下派人去探查过,可是一无所获。

    “我们已经知晓了那贱人的下落了,柳妃只需帮我们拿到柳将军的令牌。”

    “兄长的令牌”柳安怡的眼神变得警惕起来,“你们要兄长的令牌做什么”

    “柳妃不必担心,我们要柳将军的令牌只是将沐子濯那个贱人带出城,柳妃也知道,上次那件事后,镇国公的权利被陛下削弱了很多,再加之现在都城的守卫比以往森严了一倍,想要出城更加不易,所以元思公子才想到让柳妃帮忙的。”

    柳安怡想了一会儿,不知想到了什么,嘴角勾起一抹阴冷的弧度,“好,本宫答应帮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