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32.你还想要朕怎样

032.你还想要朕怎样

    “……!!!”

    众人皆是大惊,这个舞者不要命了难道看不出陛下的脸色已经黑到极点了吗

    柳安怡也是惊怒地想要冲上去撕了那个贱人的脸,触及到柳昊焱的目光,又老老实实地坐下了。

    殿内的空气都仿佛冷凝了一般,萧震烨正欲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舞者处置了,不知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将视线转向了一边的沐子衿。

    而沐子衿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移向他们这边,嘴角始终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静静地品着手里的酒,脸上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仿佛周围的一切都跟他无关一样。

    萧震烨眼里飞快划过一抹扭曲的不甘和落寞,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他竟搂上了那舞者的腰,就着那舞者喂来的那杯酒喝了下去。

    “……!!”

    众人再次震惊,这种情况以前从未有过,看来这个舞者的手段不一般啊。

    柳安怡的脸也阴沉到了极点。

    众人看着几人的眼神变得微妙起来,看起来泫华宫和怡桐宫那两位要有对手了。

    自然也有一部分人注意到萧震烨眼里那一闪而过的不甘,这其中就包括柳昊焱,他的眸色微冷,看来他们这位陛下对这位沐妃娘娘的在意比他想象的还要深。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杯里的酒液尽数下肚,末了,萧震烨还在那舞者的嘴角噙了一口,夸赞道,“美人儿喂的酒就是不一样,果然香醇。”

    眼神却有意无意地暼向沐子衿的方向。

    见沐子衿还是没有半分反应,萧震烨眸色黯了黯,手上一个用力,将跨坐在他腿上的美人儿翻了一个身整个搂在了怀里,引起那舞者的一声娇嗔和众大臣的惊叹。

    柳安怡的脸色更沉了,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控制自己没有去将那人碎尸万段。

    “你叫什么名字”萧震烨问道。

    突然被帝王问到名字,那舞者有些受宠若惊,柔柔道,“奴下名为扶雅,是……”

    “扶雅甚得朕心,封为雅妃,赏黄金千两,赐予梦幽宫,即日入宫。”那舞者还没有说完,萧震烨就打断了他,眼神不经意地暼向沐子衿那边。

    闻言,那舞者似是极为惊喜,行了一个不太标准的中原谢恩礼,娇柔道,“谢陛下~”

    萧震烨却没有看他,视线始终停留在沐子衿的身上,见他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他突然笑了起来。

    沙哑而略带自嘲的笑声,在这突然冷沉下来的大殿,显得尤为苍凉。

    还没等众人回过神来,萧震烨已经将沐子衿扛在了肩上,阔步朝着殿外走去。

    “陛下……”被萧震烨突然粗鲁地推倒在地的异域美人儿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看着萧震烨的背影委屈地喊道。

    萧震烨却没有理他,一巴掌打在肩上乱动的人儿的屁股上,在众人怪异的表情中,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留下殿内一众大臣面面相觑。

    被留在原地的柳安怡的目光如淬了毒的蛇一般紧紧地盯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指甲深深地嵌进掌心。

    萧震烨沉着脸扛着不断挣扎的沐子衿一路朝着泫华宫走去,引起不少宫女太监偷偷观望。

    泠雪正在照顾赤羽,看到萧震烨扛着沐子衿过来,赶紧迎了上去,“陛下,娘娘这是……”

    可是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一阵风经过,萧震烨扛着沐子衿的身影已经在几米开外了。

    “嚯——”

    赤羽看到自家主人被人欺负,嘶叫一声想冲过去,奈何它此刻正被牵马绳牢牢地拴在拴马桩上,怎么都无法挣脱。

    “砰!”

    一进去房间,萧震烨就将沐子衿狠狠地扔在了床上。

    沐子衿还没来得及起身,就感觉床垫一阵下沉,接着萧震烨的身体压了下来。

    萧震烨将自己与沐子衿的双手十指交叉,禁锢在床上。

    沐子衿皱着眉暗自使劲企图挣脱萧震烨的束缚,可是他那点力道在萧震烨的压制下根本不值一提,沐子衿也便不再挣扎了,只是冷冷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看着被自己禁锢在身下的红衣美人,萧震烨的双眼暗红,像是在努力压抑着什么,“你想朕怎么做你到底要朕怎么做”

    那声音充满了愤怒与控诉,还带着些委屈与无助。

    沐子衿入宫已经快半年了,这半年来只要是沐子衿想要的,他哪一样没有满足

    他把自己能给的不能给的都给了沐子衿,给了他全部的包容和偏爱,可是沐子衿呢一直对他的付出视而不见,将他的一腔真心视若草芥,无情地践踏……

    他沐子衿的心是石头做的吗就算是石头,这么久也该捂热了,可是为什么他的心还是那么冷就算他做了这么多,他沐子衿的心里还是没有他萧震烨的位置吗哪怕就那么一点点。

    他到底要他怎么做他还想要他怎么做啊难道要他把心掏出来给他看吗

    一直以来一厢情愿的付出和长时间没有回报的不甘与怒火让萧震烨的理智之弦再一次断裂,他将沐子衿的双手举过头顶,狠狠地啃上了他的唇瓣,带着控诉的惩罚。

    “呜……”狂风骤雨般粗暴的吻让沐子衿闷哼出声,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身上一凉,身上的衣衫被那人撕碎,接着就清楚地感受到……

    ……!!!

    沐子衿一个激灵,双眸一凌,看准时机一脚狠踢在他的腿间。

    “呜……”萧震烨一时不备,竟真的被沐子衿踢中了,他闷哼一声,暂时放开了沐子衿。

    沐子衿趁这个时机迅速往外面跑去。

    可是他还没跑几步,萧震烨就拽着他的脚踝将他重新拖到了身下……

    萧震烨双眼猩红:“你是朕的,你是朕一个人的,子衿,你这一辈子都休想逃开朕,你只能爱朕一个人……”

    沐子衿的神智渐渐模糊起来,迷迷糊糊中,他看到萧震烨一遍又一遍摩挲着他胸口的那个“烨”字,如信徒般一遍又一遍地轻唤他的名字。

    ……

    沐子衿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他一睁眼,就看到萧震烨一脸关怀地看着他。

    “子衿,你醒了……身上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萧震烨的脸上露出一个有些怪异而带着讨好的笑容,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沐子衿心里冷笑一声,昨日将他做得那么狠,现在又一副做错了事讨好求原谅的样子,做给鬼看呢。

    沐子衿撑着虚软的身体,厌恶地转了个身,背对着萧震烨,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

    后来,无论萧震烨说了什么,沐子衿都没有搭过一句话,连一点反应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