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40.换血

040.换血

    驰亲王府。

    那天以后沐子濯一直被萧鹰驰关在一个房间里,只有在做那种事的时候才会暂时放他出来。

    这天,他正躺在迷迷糊糊地睡在床上,就听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他下意识的转过头去,他看到陈元思逆着光站在门口,那带着面具的脸看起来格外狰狞,就像地狱逃出的恶魔一样。

    沐子濯的身体下意识地颤抖起来,他这些天被陈元思折磨怕了,下一瞬他就听到陈元思阴沉地命令道,“带走!”

    两个侍卫立刻上前去抓沐子濯的胳膊。

    “你们要带我去哪儿”沐子濯的身体一抖,下意识地挣扎起来。

    结果却挨了陈元思狠狠的一巴掌,嘴角都打出血来,他立刻不敢反抗了,只能任由那两个侍卫拖着他走。

    陈元思将他带到了萧鹰驰的房间。

    他还没有想明白陈元思带他来这里做什么,就看到萧鹰驰脸色铁青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

    沐子濯的心猛地一紧,声音都带着些颤抖,“他怎么了”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却没有人理他。

    陈元思对着萧鹰驰床边的一个老太医说,“人带到了,开始吧。”

    沐子濯听得莫名其妙,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一阵刺痛突然传来。

    他低下头,就看到一根带有枕头的管子插在自己的手腕上,而管子的另一端则是连接在萧鹰驰的身上。

    “肖太医,这能成功吗”陈元思看着两人身上换血的管子,有些不相信。

    老太医摸了摸头上的汗,“这种换血术法老夫也是第一次做,并没有绝对的把握,能不能成功就只能看天意了……”

    两个时辰后。

    “成了!”房间里响起老太医欢喜的声音。

    “驰哥哥什么时候醒来”陈元思那张狰狞的脸也变得激动起来。

    “两个时辰内便会醒来,这次换血很成功,只是会留下一些后遗症,但是对王爷的影响并不大,只是……”

    “只是”

    老太医看向一边脸色苍白虚弱不堪的沐子濯,“只是苦了这位公子,后半生可能……”

    老太医叹了一口气,剩下的话没有说完。

    闻言,陈元思嘴角勾起一抹阴冷的笑容,衬着他脸上的面具,显得格外的狰狞。

    老太医下意识地打了一个寒战,“既然王爷已经无事了,那老夫就先告辞了。”

    同情地看了一眼角落里虚弱的沐子濯一眼,老太医又叹了一口气就离开了。

    ……

    萧鹰驰醒来的时候,浑身都有些虚软无力,而陈元思正躺在他的怀里熟睡,脸色苍白,看起来很是虚弱。

    萧鹰驰微微皱眉,不动声色地将陈元思推远了些。

    自从他的脸被沐子衿毁了以后,萧鹰驰就有些故意避着他。

    他以前确实想过要娶陈元思,毕竟陈元思的长相性格都很合他心意,家世也配得上他。

    可是陈元思毁容以后,他就对他失去了兴致了,要不是碍着他镇国公府小公子的身份和以前的情谊,他根本就不会再给他近身的机会。

    “驰哥哥,你醒了……”陈元思这时刚好醒过来,对萧鹰驰露出一个带着惊喜的苍白的笑容。

    他掩唇虚弱的咳了两声,赶紧查看萧鹰驰的身体,脸色看起来有些紧张,“驰哥哥,你感觉好点了吗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萧鹰驰皱了皱眉,他醒来后是感觉身体有些虚,他不动声色地避开了陈元思的触碰,“本王怎么在这儿”

    他不是在追击夏云扬吗现在怎么回来了还跟陈元思睡在一起

    陈元思神色一滞,小心翼翼地道,“驰哥哥,你不记得了吗你在追击云涯阁叛逆的时候,不小心中了毒……”

    陈元思的声音越来越小,果然看到萧鹰驰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

    萧鹰驰的眼里迸射出杀意,手指紧紧地握成拳,他想起来了,他在追击夏云扬等人的时候,夏云扬身边那个叫做尹玚的手下居然使阴招,对他暗中下了“封绝”毒。

    “封绝”毒是一种很奇特的毒,它对一般的人来说,可能没多大毒性,可是对于内力强大的人来说,它却是致命毒药,只有和没有内力的人换血才有可能活下来的机会。

    但是凌风大陆至今鲜有成功的案例,因为换血的风险实在是太大。

    想到自己中的毒,萧鹰驰一时间愣住了,他看向陈元思,“封绝不是无药可医吗本王现在怎么醒过来了”

    陈元思掩唇虚弱地咳了几声,目光有些闪躲,“驰哥哥吉人自有天相……”

    萧鹰驰当即起了疑,他认定陈元思有事瞒他,声音沉了些,“到底怎么回事”

    陈元思眼神依然躲闪,“定是老天保佑……”

    “才不是!”陈元思的贴身小厮刚好端着一碗药进来,他正要说什么,被陈元思一个眼神制止了,立刻闭了嘴。

    萧鹰驰注意到这一幕,更加确定陈元思有事瞒他,他看向那小厮,“你说。”

    小厮有些害怕地看了陈元思一眼,有些不敢开口。

    萧鹰驰的声音冷了下来,“说!”

    小厮吓得一抖,赶紧跪下来,“是公子和王爷您换了血……”

    “住口!”陈元思呵斥道,他侧过身子,有些不敢看萧鹰驰。

    那小厮立刻闭了嘴,一副为自家主子委屈却又不敢说的样子。

    萧鹰驰这下还有什么不懂,怪不得他中了“封绝”还能醒过来,原来是陈元思和自己换了血。

    他知道换血有多大风险,一个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两人都会丧命。

    就算成功了,那对他的身体也会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毕竟是换的是整个身体的血,而且他体内的毒素也很有可能进入他的体内……

    而陈元思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救他,现在还想瞒着他不让他知道……

    萧鹰驰心里一阵感动,他没想到陈元思竟然肯为他做到这种程度,不惜拿自己的命来冒险。

    而他却因为他毁容想抛开他……

    想到这里,萧鹰驰的心里又是一阵自责,他搂紧了陈元思,心疼地骂道,“元思,你真傻……”

    “你知不知道一个不小心我们两个都会没命”

    “你知不知道这会对你的身体产生多大的影响,可能以后……”

    陈元思用手堵住了萧震烨的嘴,没让他继续说下去。

    他看着萧鹰驰,眼神炙热而纯净,“那时我也想不了这么多了,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如果你都不在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所以只要你能醒过来,我怎么样都无所谓……”

    “傻瓜……”萧鹰驰将陈元思搂得更紧了,“元思,等皇兄那里处理好了,我们就成亲吧……”

    陈元思的嘴角勾起一抹计划得逞的弧度,他早就等着萧鹰驰这句话了,他按捺住心里的激动,也回搂住萧鹰驰,甜甜地回道,“好……”

    ……

    换血之后沐子濯就被陈元思又关回了那个房间,过着和之前一样暗无天日的生活。

    换血之后的身体很虚弱,浑身虚软无力,又高烧不断,还要忍受毒素时不时发作的痛苦,好几次他疼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想让人给他请个大夫来看看,可是外面的守卫根本不管他,任他自生自灭。

    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听到了萧鹰驰已经醒来的消息,沐子濯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只要那人能平安醒来,他怎么样都无所谓。

    再多的苦痛他都能忍受。

    那天让他和萧鹰驰换血看似是被迫的,实则他是自愿的,不然也不会在那两个时辰里竭尽全力配合那个太医从而让这次换血那么成功。

    虽然萧鹰驰不爱他,但是他却做不到看着萧鹰驰死在自己的面前。

    毕竟他曾是他绝望中的一抹光。

    那次若是没有萧鹰驰,恐怕他早已被那些凶神恶煞的山匪羞辱至死了。

    其实很多时间他都在感谢那次瞒着皇兄私自离宫,不然也不会遇到萧鹰驰,这个从救下他的那一刻起就彻底走入他心中的男人。

    忆起往事,沐子濯的脸上露出一个追忆的笑容。

    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身体有没有留下后遗症他会因为换血这事而对自己的态度有那么一点点改变吗,心里会对他有一点点的感激进而生出一点点的……爱意吗

    沐子濯一直期待着萧鹰驰的到来,他幻想过无数种萧鹰驰见到他时的神情,可是一连好几天,萧鹰驰始终没有来看过他。

    这几天他的烧一直没退,反而越来越严重,毒素发作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剧痛难忍,身体越来越虚弱,他想见萧鹰驰的渴望却越来越强烈。

    好几次他快撑不住的时候,就会想起萧鹰驰从山匪手中救下他的场景,然后告诉自己,他会来的,他一定会来的。

    可是萧鹰驰没有来,一直没有来,就在沐子濯快要绝望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门口传来侍卫的声音,“王爷有请。”

    沐子濯只感觉自己那一颗濒临死亡的心又活了,他强忍着全身的疼痛虚弱满怀希望地跟着那个侍卫走,结果却发现那个侍卫把他带到了帐房先生的房间里。

    房间里只有帐房先生一人,看到他来了,眼里都在冒光,就跟饿狼见了猎物一样,兴奋地搓手。

    沐子濯意识到了不对,他下意识地想逃,可是门却被猛地关上了。

    接着账房先生那猥琐的声音传来,“小美人儿,你逃不掉了……”

    账房先生向着沐子濯一步步走近,沐子濯扶着墙一步步地后退,“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