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64.萧震烨发烧

064.萧震烨发烧

    半夜,萧震烨突然发起了高烧。

    双眼紧闭,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像是再忍受巨大的痛苦,立体俊朗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额上冷汗涔涔,苍白的唇不停地颤动着,像是在低声说些什么。

    “萧震烨,你说什么”沐子衿靠近了一些,听见他说的是“好冷”,可是呼出的气息灼热得能将他烫伤。

    “冷……好冷……”萧震烨将自己紧紧地蜷缩成一团,不停地哆嗦着,嘴里一直在喊冷。

    沐子衿将自己的衣衫脱下来披在萧震烨的身上,又将火烧大了些,将他往篝火旁移了移,可是萧震烨依然在无意识地喊着冷。

    “萧震烨,醒醒,别睡……”沐子衿晃了晃他的肩膀。

    可是萧震烨仍没有醒来,反而哆嗦得更厉害了。

    沐子衿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一咬唇,将萧震烨搂在自己的怀里,将外衫披在两人的身上,用自己的体温给萧震烨取暖,“算了,是本太子欠你的……”

    果然,不一会儿,萧震烨就不喊冷了,感受到那熟悉的体温,昏迷中的萧震烨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心,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

    他无意识地搂紧了少年的细腰,紧紧的,紧紧的,像是要将他揉进骨血里,永生永世再不分离。

    却无意间碰到了少年腰间的敏感点,沐子衿一个激灵,他正要发火,可是看到怀里沉沉睡去的萧震烨,又憋了回去。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算了,看在你为本太子受伤的份上,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了。”

    沐子衿搂紧了怀里的人,找了个合适的角度,也沉沉睡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沐子衿感觉有东西在舔他的身体,湿热滑腻,让他很不舒服。

    沐子衿没有醒来,迷糊地喊了一句,“年年别闹,信不信本太子宰了你……”

    年年是沐子濯养的一条狗,以前总爱用它那条满是口水的大舌头舔他和沐子濯,被沐子衿恐吓了几次后,就很少再舔他了。

    沐子衿恐吓了一句后,那滑腻的触感果然消失了,沐子衿正欲再次沉沉睡去,突然有什么东西咬住了他胸前最敏感的地方。

    “嗯啊~”

    一股电流从尾脊直冲上来,又酥又麻,睡梦中的少年顿时清醒过来。

    就见他的衣衫不知何时被解开了,而怀里本该沉睡的人正用嘴尽情地……

    嘴角还挂着满足的邪笑……

    “萧!震!烨!”

    一股怒气直冲沐子衿脑门,他当即暴跳起来,怀里的萧震烨跌在了地上。

    “砰”地一声,萧震烨的头撞在石头上,也清醒了过来。

    一醒过来就看到少年气得浑身发抖,脸颊通红,凤眸圆瞪,看他的眼神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

    萧震烨一惊,“子衿,你怎么了”

    “怎么了”沐子衿气得眼尾都染上了一抹红,“没想到你萧震烨是这样的人!是本太子错看你了!今夜之事一笔勾销,我们谁也不欠谁了,就此别过!”

    说着沐子衿就拿起佩剑朝着一个方向而去。

    “子衿,你去哪儿”萧震烨刚醒来脑子还有些迷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到沐子衿气冲冲地离开,赶紧追上去拉住他的胳膊。

    “子衿……”

    “别碰我!”沐子衿使劲地一甩胳膊,萧震烨脚下一个不稳,只听“扑通”一声,萧震烨整个人掉进了溪流中。

    水面在月光的照耀下泛着粼粼的波光,溪流并不浅,将萧震烨整个人都淹没了,不过对于习武之人来说,这点深度并不算什么。

    “正好下去反省反省!”沐子衿冷哼一声,拿起佩剑就继续朝前走去。

    身后传来扑腾的声音,沐子衿心中冷笑,没有理会。

    可渐渐地他就感觉到了不对,那声音……怎么突然停了

    他停下脚步,有些疑惑地转过身,就见溪面一片平静。

    溪面上没有看到那人的影子,岸上也没有。

    那人没有从水中出来!

    沐子衿赶紧跑回溪边,“萧震烨”

    没有回应。

    溪面仍是一片平静。

    该不会……

    沐子衿心里莫名涌起一股担忧,也跟着跳了下去。

    水下。

    沐子衿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那人,天已经蒙蒙亮了,正当他有些急了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块黑色的布隐藏一块巨石的后面。

    他眼睛一亮,是萧震烨的衣衫!

    他赶紧朝着那块巨石游过去,就看到那人双眼紧闭漂浮在水中。

    显然已经晕了过去。

    沐子衿有些无语,这人是有多弱,这种程度的溪流都困住他。

    沐子衿拉住他的胳膊就打算将他往岸上带,却怎么也拉不动。

    沐子衿看过去,就见一大团水草将萧震烨的脚紧紧地缠住了。

    他抽出佩剑,将水草斩断,带着萧震烨朝岸边游去。

    游着游着,萧震烨突然剧烈地咳嗽起来,一连串气泡鼓出,大量的水涌进他的口鼻,他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起来。

    不好!

    慌乱中沐子衿也顾不上其他的了,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将空气渡了过去。

    有了氧气的供应,男子的脸色好转,感受到一片细腻的柔软,宛如上好的暖玉紧紧地贴合着自己的唇瓣,清凉香甜的气息在唇齿间溢开。

    是子衿的味道……

    是子衿……

    大手环上了少年的腰,男子反客为主,在少年的口腔里攻城掠地,汲取美味的甘液。

    唇齿间都是那人的气息,霸道而不容拒绝……

    沐子衿睁大了双眼,这个登徒子,又耍流氓!

    沐子衿眼神一凌,对着萧震烨的舌尖狠狠咬了一下,浓烈的血腥味瞬间在两人的唇齿间散开。

    剧烈的刺痛让男子清醒了过来,这才松开了少年。

    隐约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萧震烨赶紧手脚并用地解释,沐子衿却根本不给他解释的机会,冷哼一声,率先游回了岸边。

    萧震烨也跟了上去。

    岸边。

    天色已经完全亮了,沐子衿坐在火堆旁烘着打湿的衣衫,萧震烨站在他的面前,耷拉着肩膀,脑袋低垂,就像一个做错了事等待大人责骂的孩子。

    “子衿,我……”

    “你叫本太子什么”萧震烨正要开口,沐子衿风眸斜斜往后一扬,眼神冰冷,声音冷得像数九天的霜雪。

    水从湿润的发梢往后滴落,清澈的水珠汇聚成诱人的线,沿着修长的脖子一路向下,裹挟出魅惑众人的身材弧度。

    萧震烨喉结滚动,意识到自己又看痴了,他赶紧低下头,“太……太子殿下……”

    沐子衿这才暂时放过了他,将下巴微微一抬,“说吧。”

    “对不起太子殿下,在下是中了淫毒才会对您做下那些大逆不道的事的……”萧震烨开始瞎掰。

    沐子衿眼神微微眯起,“淫毒”

    “是啊太子殿下,这淫毒来自西域,毒性极大,虽然不会要人命,但是一旦中了此毒,即使意志再坚强的人也会沦为**的奴隶,做出一些违背本心的荒唐之事。”

    西域确实有此毒,萧震烨虽然没有亲眼见过,却在书籍上看到过这种毒的记载,不然他也不会胡乱编造。

    “若不是中了此毒,就算给在下一百个胆子,在下也不敢对太子殿下做下那些事啊。”说得那叫一个情真意切。

    沐子衿神色不变,“那你是怎么中的”

    “这个就触及在下的**了,在下不能如实相告还望太子殿下见谅。”男子直视着少年的眼睛,眼里一片澄澈,没有半点撒谎的样子。

    藏在衣袖下的手却紧紧握成拳,手心起了一层薄薄的汗,心中不停地打着鼓。

    天啊,他对子衿撒谎了。

    子衿他……会相信他说的吗

    少年眯着眼盯着萧震烨没有说话,也不知道是信了,还是没信。

    少年就一直这样盯着他,也不说话,时间越久,萧震烨心里越慌。

    终于,就在萧震烨被少年盯得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救星来了。

    “衿儿!”

    “太子殿下!”

    沐帝带着一大批人马赶到,而他们的面前,是一红一黑两匹骏马。

    正是赤羽和墨影。

    显然是这两匹马带领他们找到这里的。

    当时沐子衿意识到危险后就将赤羽留在了林子的另一边,没想到它竟然和萧震烨留在外面的墨影汇合,还能找到回去的路并且搬救兵来救他!

    真不愧是他的马!

    “咴……”赤羽跑到沐子衿的身边,毛茸茸的脑袋不停的蹭着他,像是在撒娇,又像是在埋怨。

    感受到手下柔软的触感,沐子衿心里一阵感动,心顿时柔软下来,抱住它的脖子,白皙修长的手一下一下给它顺着毛。

    “好了好了,这不是没事了吗……”沐子衿语气温柔得像是在哄情儿。

    平日里桀骜不驯任何人都不理睬的红鬃烈马此时无比温顺而舒服地享受着主人的抚摸,还时不时的用自己的脑袋亲昵的蹭沐子衿的身体。

    “好了……”赤羽蹭得沐子衿有些痒,忍不住轻轻的笑出了声,眼里的温柔和宠溺快要溢出来。

    看着一人一马旁若无人的互动,萧震烨渐渐红了眼眶。

    真好,他的子衿,终于,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