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86.我会对你负责的

086.我会对你负责的

    山洞里,正上演着香艳的一幕。

    红衣美人儿衣衫大开眼神迷离地躺在石床上,双手被举过头顶用红绸带绑在一起。

    一黑衣人正压在他的身上,大手伸进他的衣内,顺着那完美的曲线一路抚摸。

    感受着那美妙的触感,孟弘济眼神痴迷,“太子殿下,这可是我特意为我们准备的婚房,这里的每样东西都是我亲手为你准备的,喜欢吗”

    “知道我以前每次仰望你都在想什么吗”孟弘济眼神狂热,“我在想着怎么将你从高高的云端拉下来,把你压在我的身下玩弄得泫然若泣,看你屈辱不堪的表情……”

    “你可知我为这一天计划了多久,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天了,高高在上的太子殿下,今夜就在我的身下绽放美丽吧……”

    孟弘济正要朝着沐子衿的某处摸去,突然一把剑划破空气带着极强的剑势向他袭来,他下意识闪身避开,那把剑便越过他插进了岩壁里,竟生生插进去三尺之深。

    孟弘济眼神稍暗,若是刚刚他没有避开,他现在恐怕就已经是个死人了。

    孟弘济转头朝着攻击袭来的方向看去,就见萧震烨一脸阴沉地站在洞口,眸子里散发着冰冷凌厉的杀意。

    看到石床上衣衫凌乱的沐子衿,萧震烨瞳孔一缩,双眸如嗜血般可怕。

    从太子府出事他就立刻追了出来,一步不停地追到了这里,没想到还是来晚了一步。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孟弘济,你敢动子衿,我要你今日以命来抵!”萧震烨抽出插在岩壁里的剑向孟弘济攻去。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孟弘济也迎了上去。

    半个时辰后。

    “萧震烨,人还给你,不打了行不行”孟弘济虽然轻功很好,但是武力不如萧震烨,再加上萧震烨的攻势猛得就跟不要命一样,孟弘济身受重伤,已经有些招架不住了。

    “动了我的人,还想要活命”萧震烨冷嗤一声,攻势越来越猛。

    就说话这会儿功夫,孟弘济身上又多了数十道伤口,孟弘济的抵抗越来越吃力。

    看来萧震烨是不准备放过他了,孟弘济趁萧震烨不备猛地从怀里掏出一枚烟雾弹,扔在了萧震烨的面前。

    “砰——”烟雾弹炸开,萧震烨的眼前一片白茫,孟弘济的身影也消失在眼前。

    萧震烨眼神一凌,正要追上去,身后石床上的美人突然发出一声甜腻难耐的“嗯啊~”

    萧震烨放弃了追孟弘济,赶紧上前查看,“子衿,你怎么样了”

    石床上的美人儿双眼迷离,染上了**,呼出的气息湿热灼人。

    此时他已经挣脱了手上的红绸带,无意识地扭动身子想以此来缓解身上的燥热,大片白里透粉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萧震烨呼吸不自觉加重,他极力压下身体的反应,抱起美人儿,“子衿,我带你去……”

    话音未落,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他被美人儿压在了石床上。

    “子衿,别闹,我带你去看太医……”

    萧震烨正欲爬起来,沐子衿却猛地将他双手钳了在身后,将他整个人笼在身下,“给我……”

    声音低沉沙哑,带着浓浓的**。

    萧震烨一愣,他转头看去,就撞进了一双水波潋滟的凤眸中。

    如酿上了千年的美酒,眼尾一抹绯色,动魄荡魂,万物都失去了颜色。

    “给我……”沐子衿又重复了一遍。

    萧震烨喉结滚动,声音暗哑,“知道我是谁吗”

    微凉的气息喷洒在灼热的肌肤上,沐子衿的身体不自觉地战栗了一下,他歪着头认认真真地看了身下的男人一会儿,道,“萧……震烨……”

    萧震烨瞳孔猛缩,一个翻身将沐子衿压在了身下,“子衿,今晚我一定不会再伤了你的……”

    ……

    清晨的阳光斜斜地照进山洞,沐子衿遮了遮有些刺眼的阳光,悠悠转醒。

    “啊——”一声大叫从山洞里传出,惊飞了林间飞鸟。

    “怎么了子衿”正在睡梦中的萧震烨被沐子衿惊醒,瞬间警惕,还以为他遇到了什么危险。

    见他安然无恙,心才放了下来。

    “你……你……我……我们……”沐子衿拿起搭在他身上的衣衫胡乱地遮住自己的身体,指了指光裸的萧震烨,又指了指自己,“我们昨晚……”

    来了,这一刻终究还是来了。

    就在萧震烨思考着怎么向沐子衿解释的时候,就听沐子衿道,“昨晚的事……对不起。”

    “什么”萧震烨顿时懵了,没反应过来。

    “昨晚……”沐子衿咬了咬唇,像是有些难以启齿,“昨晚本太子中奸人暗算,神志不清强要了你,让你蒙受了委屈……”

    他想起来了,他记得昨晚被孟弘济暗算中了媚 药,迷迷糊糊中他看到萧震烨来救他,然后他就把萧震烨压在了身下……

    沐子衿心里一阵后悔自责,没想到他有一天竟然也做了他最厌恶的这种事。

    虽然当时他神志不清,可是那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那些伤害已经造成,已经无法磨灭了。

    为什么他昨晚没有及时躲过孟弘济的暗算为什么他当时没有控制住自己

    沐子衿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他看着萧震烨认真道,“虽然昨晚是无心之举,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萧震烨的嘴角抽了抽,敢情这小太子以为他把自己上了

    他眼珠转了转,眼眶里顿时有泪水在打转,将落未落,声音也带着些哽咽,“我是自愿的,我不怪你……”

    看着萧震烨那副被蹂躏的小白花模样,沐子衿心里更加自责了,“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他正准备去安慰一下萧震烨,可是他一动,身后某处传来难言的酸痛。

    他微愣,眼里闪过一丝困惑,原来做这种事情那里会痛吗

    ……

    两人出了山洞,很快就遇到了前来寻沐子衿的队伍,一起回了皇宫。

    两人都对那晚的事避而不提,连沐帝问都没有说,没有人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孟国质子突然失踪了,而且太子殿下回来后对那位萧国质子可谓是好到了极点。

    又是送绸缎珠宝,又是送珍贵补品,甚至亲自熬粥送到萧震烨的住处,说话都温声细语的。

    宫女太监们兴奋了。

    只要一有闲功夫就三两成群聚在一起颇有兴致地讨论那夜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脑补出了几百万字话本故事,越脑补越兴奋,都猜测过不了多久这位萧国质子就会变成他们的太子妃。

    毕竟除了皇上和子濯殿下,没见过太子殿下对其他人这么上心的。

    就跟宠媳妇儿一样。

    这些闲言闲语自然也传到了夏云扬的耳朵,他终于坐不住了,打算去找萧震烨问个明白。

    那夜太子府出事后,他也立马就追了出去,但是寻了整整一夜都无果,第二日被告知那人已经回宫了。

    他只知那人和萧震烨在山上待了一夜,却不知发生了什么,也从来没往这方面去想,现在听到那些宫人说的,再结合那人对萧震烨的态度,夏云扬心里渐渐不安。

    不行,他一定要问个清楚。

    “萧震烨,你给我说清楚,你和阿衿那晚到底……”夏云扬不顾阻拦闯进萧震烨房间,却发现沐子衿也在,口中的话瞬间止住了。

    萧震烨眼珠子动了动,然后突然走到沐子衿身边,分开腿,跨坐在沐子衿的腿上。

    沐子衿一惊,下意识地想要推开他,就见萧震烨泪珠子在眼眶里打转,咬着唇委屈地看着他。

    沐子衿顿时就不敢动了,僵着身子坐在那儿,任凭萧震烨跨坐在他身上。

    萧震烨嘴角微勾,他将脸贴在沐子衿的胸口,用手指在沐子衿胸口打着圈圈,一脸娇羞,“那晚,我已经是子衿的人了……”

    沐子衿:“……!!!”

    他竟然……把那件事说出来了

    夏云扬:“!!!”

    萧震烨成了……子衿的人

    夏云扬下意识地看向沐子衿,“阿衿……”

    沐子衿偏过头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夏云扬的身体往后晃了晃,差点没站住。

    看着夏云扬的反应,萧震烨心里很满意,面上却继续做出娇羞的样子,“那晚虽是子衿强要了我,但我其实是心甘情愿的,我已经是子衿的人了,夏阁主就对子衿死了那条心吧……”

    夏云扬:“……!!!”

    短暂的震惊过后,夏云扬心里泛起一股滔天的怒火,萧震烨怎么可能愿意位居人下

    他定是诓骗了阿衿!

    就算那晚他们真的……萧震烨也不可能在下面。

    阿衿对这方面一窍不通,萧震烨一装出委屈的样子,阿衿肯定以为自己把他……

    从而觉得自己愧对于他,想弥补他……

    怪不得这段时间阿衿对他这么好,原来是这样!

    夏云扬气得浑身发抖,“阿衿,你听我说,萧震烨他骗了……”

    “子衿~”萧震烨突然半褪下衣衫,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光滑的肩头。

    然后双手如游蛇一般搂住沐子衿的脖子,在沐子衿颈间暧昧地哈了一口气,双眸光华流转,“子衿,我又想要了……”

    “尽情地蹂躏我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

    沐子衿:“”

    夏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