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95.子衿,你逃不掉的

095.子衿,你逃不掉的

    “呃啊——”

    一道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划破了天际,打破了万蛇窟的安静。

    万蛇窟中,数十条蛊蛇缠在萧震烨的身上,张开血盆大口噬他的血,啃他的骨,食他的肉,而萧震烨却站在蛇堆中一动不动,任凭万千虫蛇啃完吸食。

    这些日子萧震烨都是这样过来的,每天都在这种极致的痛苦咬牙挨过,为了保证能炼成百毒不侵之体,他甚至不能挣扎躲避,就站在那儿硬生生地忍受着非人的折磨。

    他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好肉,旧伤未愈又添新伤,有的伤口甚至腐烂生出蛆虫……

    可是他却在这种极致的痛苦中坚持了下来,饿了就吃蛇肉,渴了就喝蛇血,困了就睡蛇窟……

    好多次他都要被这种极致的痛苦折磨得快要崩溃了,甚至想到了以死解脱,可是一想起他爱的那个少年还在等他回去,他又咬牙坚持下去。

    他的左胸膛上还有一个血肉模糊的“衿”字,几乎深入心脏,那是他每次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用匕首一刀一刀刻上的,每一画都刻了无数遍,每一画都刻进了记忆深处。

    石壁上也刻满了沐子衿的画像,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那么传神,萧震烨每次看着这些画像,想象着那人就在身旁,每次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看着那些画像他便有了坚持下去的力量。

    就这样他在这人间炼狱般的万蛇窟待了整整三个月,终于炼成了百毒不侵之体。

    连万蛇窟里那些被称为人间至毒的毒蛇蜈蚣蝎子甚至都被他毒死。

    记住网址m.42zw.com

    如愿炼成了百毒不侵之体,萧震烨费尽千辛万苦爬出了万蛇窟,快马加鞭赶回了沐宫。

    一回到沐宫,就见到沐子濯搂着昏迷的沐子衿坐在地上哭的场景。

    “子衿!”萧震烨心脏猛揪,奔过去将沐子濯抱着的沐子衿搂在了怀里。

    “震烨哥,你……回来了”看到萧震烨的身影,他先是一愣,然后泪水瞬间涌满了眼眶,“你再不回来……可能就……见不到皇兄了……”

    萧震烨心疼地看着怀里疼晕过去的人,三个月不见,他瘦了很多,也憔悴了很多,全身上下几乎没什么肉,瘦得硌手,身上都是抓挠出来的血痕。

    萧震烨心疼地抱起他放在了床上,细细地为他擦去额头上疼出来的冷汗。

    像是找到了宣泄口,沐子濯哭得更厉害了,“皇兄的情况……更严重了……每天要疼晕过去……好多次……饭吃不下……觉也睡不着……太医说再这样下去……皇兄可能会死……呜呜呜……”

    “不会的。”萧震烨心疼地抚摸着沐子衿苍白瘦削的脸,漆黑的眸子里只映着那一人,“我不会让他死的。”

    沐子濯哽咽道,“可是太医都说……说……”

    “我已经找到了救他的办法了。”萧震烨道。

    “震烨哥你……找到了救皇兄的办法”沐子濯止住了哭声,猛地睁大了眼睛。

    “嗯……”萧震烨的目光依然在那一人身上,“所以,他不会有事的……”

    “太好了!”沐子濯顿时破涕为笑,“皇兄有救了!皇兄有救了!”

    “子濯,去拿一把刀和一个碗来。”

    “好。”沐子濯沉浸在沐子衿有救了的喜悦中,也没有想萧震烨要刀和碗做什么,欢欢喜喜地照做去了。

    沐子濯将刀和碗拿来后,萧震烨就让所有人都退了出去,并交代他们不管听到什么都不要进来。

    房间里。

    萧震烨的指腹摩挲着沐子衿苍白的唇,“子衿,我回来了,你不用再受血情蛊的折磨了。”

    萧震烨走到案桌边,将自己衣襟扯开,然后拿起刀子,毫不犹豫地扎进了自己的心口。

    “唔……”萧震烨闷哼一声,温热殷红的心头血顺着刀子汩汩流下,涌入了碗里。

    萧震烨取了小半碗心头血才停下来,他的唇已经彻底褪去了血色,比沐子衿的唇还要苍白。

    他简单地给伤口止了血,然后撑着虚弱的身体端起碗走到床边。

    看着床上双眼紧闭的人儿,萧震烨喝了一口碗里的心头血,然后嘴对嘴渡给了沐子衿。

    不知是不是因为太腥,睡梦中的沐子衿眉头不自觉皱了起来,无意识地抗拒着萧震烨喂来的心头血。

    萧震烨的眼眸闪了闪,双唇死死地堵住沐子衿的嘴,同时灵活的舌头长驱直入,引导心头血的进入。

    沐子衿最终吞下了萧震烨喂来的心头血。

    碗里剩下的心头血也被萧震烨以这种方法全部喂了下去。

    喂下 药后不到一刻钟,沐子衿的脸色就有所缓和。

    “刘太医果然没有骗我。”萧震烨面色苍白,眼睛却一下子晶亮了起来。

    接着萧震烨缓缓解开了沐子衿的衣襟……

    温热的手掌触及微凉的肌肤,昏睡中的沐子衿身体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

    萧震烨温柔地安抚住他,“子衿,别怕,我会很轻很温柔的,一定不会让你疼的……”

    帷幔拉上,一场颠龙倒凤……

    ……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柩柔柔地照进房间里,床上的沐子衿悠悠转醒。

    他一睁眼就看到睡在旁边浑身**脸色苍白的萧震烨。

    他先是有些迷茫,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情况。

    然后不自觉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发现自己同样一丝不挂后,他的瞳孔猛缩,下意识用被子裹紧了自己,同时狠狠一脚把萧震烨踢到了地上。

    “咚”地一声,萧震烨的头撞到了地上。

    萧震烨瞬间被疼醒,他揉了揉磕疼的头从地上爬起来,看到床上面色红润的沐子衿,他的眼睛亮了起来,“子衿,你没事了!”

    “你对朕做了什么”沐子衿目光如炬。

    感受到身体某些地方传来的酸痛感,沐子衿先是一愣,然后双眼变得赤红,他抽出放在一旁的佩剑就朝萧震烨的胸口猛地刺去,“萧震烨,朕要杀了你!”

    萧震烨下意识地躲过沐子衿刺来的剑,“子衿……”

    看到萧震烨**的身体上密密麻麻暧昧的红痕,沐子衿瞳孔狠狠一缩,瞬间宛如五雷轰顶愣在了当场。

    反应过来后他气得浑身发抖,食指指着门外,“出去。”

    “子衿……”

    “出去!”沐子衿的眼神冰冷,声音陡然拔高。

    看到沐子衿气得浑身发抖连眼尾都染上了一抹猩红,萧震烨只好先顺着他的意思来,“好好好,我出去,子衿你别气坏了身子……”

    然后快速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好出去了。

    ……

    接下来两天,沐子衿的血情蛊都没有再发作,萧震烨也一直未能见到沐子衿。

    入夜,他正考虑怎么让沐子衿未来一个月都顺利喝下他的心头血,突然传来沐子衿蛊毒又发作了的消息。

    萧震烨赶到的时候,沐子衿正疼得在地上不停地打滚挣扎。

    一群宫女太监怎么都控制不住他,沐子濯急得束手无措,想帮忙又不知道怎么帮忙,都快急哭了,太医们也在旁边干着急。

    见此情形,萧震烨赶紧奔过去将沐子衿搂在了怀里,压制住他的挣扎,又让人取来刀子和碗。

    然后放了小半碗心头血,面色苍白地递到沐子衿的嘴边喂给他喝下。

    谁知一股力道突然打翻了他手中的碗,碗里的心头血洒满一地。

    看着那满地的红,萧震烨只感觉自己的心狠狠地收缩了一下。

    他下意识地抬起头,就对上了沐子衿那厌恶的眼神。

    沐子衿狠狠地推开了他,“滚!”

    手刚好碰到了萧震烨心口的伤口,刚止住的伤口又裂开了,他疼得脸色苍白,冷汗直冒,差点疼晕厥过去。

    而沐子衿自己也因蛊毒发作痛苦地倒在了地上。

    疼痛缓过去,萧震烨就看到地上缩成一团冷汗直冒咬牙忍受极致的痛苦的沐子衿,他的眼神冷了下来。

    他对着殿内一众宫人太医冷冷道,“出去。”

    那些宫人太医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站在那儿没动。

    “不想让你们陛下有事就统统给我出去!”萧震烨的声音冰冷,仿佛数九天的霜雪,带着极致的寒。

    “子濯殿下……”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沐子濯。

    沐子濯本来有点被萧震烨的语气吓到了,现在听到众人的求助,他看了一眼地上疼得脸色苍白面色微微扭曲的沐子衿,又看了一眼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沐子衿的萧震烨,略一思索,道,“都出去。”

    他相信震烨哥不会害皇兄。

    所有人都出去了,殿内只剩下沐子衿和萧震烨两个人。

    萧震烨打横抱起地上的沐子衿放在了床上,然后俯身压了过去。

    “你要做什么”沐子衿一惊,下意识地去推萧震烨却没有推动。

    “就是你想的那样。”萧震烨面色沉冷地去脱沐子衿的衣衫。

    “滚!”沐子衿厌恶地狠狠一脚踢开了萧震烨,下意识就要往外走,却被萧震烨抓回来牢牢地压制在身下。

    “子衿,你逃不掉的……”

    “嘶拉”一声,沐子衿的衣衫被撕开,萧震烨贴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