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98.我爱你,萧震烨

098.我爱你,萧震烨

    “他怎么样了”

    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人儿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柳昊焱的眼里闪过忧色。

    “他怎么会突然发烧,是他身上那些伤又严重发炎了吗”柳昊焱急问道。

    “不全是,最主要的是……是……咳……”大夫轻咳一声,神色有些不自然,“他那……那处撕裂得相当严重,又没有及时上药,伤口发炎才引起了高烧……”

    柳昊焱的眉头皱了起来,“没有上药吗……”

    “另外,他身上那些皮外伤也要格外注意,尽量不要碰水,不然容易引起伤口发炎,尤其是他的肩胛骨和腹部,伤得很严重,得小心养着,不然容易留下病根……”

    柳昊焱面色沉凝,“我知道了。”

    看来他的身体得多费点心……

    ……

    “别碰我,滚!”一道饱含厌恶和羞耻的怒吼声从柳昊焱房间里传出。

    房间里,柳昊焱正在给扶雅的那处细细地上着药。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大夫说这处必须要每天上药,不然容易留下病根,为了防止你乱动,我只能点了你的穴道,得罪了。”

    “唔……”不知碰到了哪里,扶雅痛呜了一声。

    “弄疼你了吗我轻点……”柳昊焱赶紧将动作放得极轻。

    温热的手指在那处不停地来回游移,扶雅被弄得极痒,他死死地咬住唇瓣才没有让那种羞耻的声音溢出。

    “你手……拿开,我自己……来……”扶雅咬牙说出这句。

    他羞耻得无地自容,态度也稍稍放软了些。

    柳昊焱却没有意识到扶雅的异常,他专注于手上的动作,“你自己不方便,还是我来吧……”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柳昊焱帮扶雅上药的。

    喂药、用膳、擦身体、上药……都是柳昊焱亲力亲为。

    各种补药就没断过,每天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扶雅的身体渐渐好了起来。

    只是一直被柳昊焱软禁在柳府里,无法同外界取得联系。

    也不知道主上那里怎么样了。

    忧心沐子衿的情况,扶雅每天都在尝试着逃出去。

    可无一例外都失败了。

    虽然厌恶柳昊焱,可扶雅不得不承认,柳昊焱的确是一个很优秀的将领,谨慎,机敏,果敢,能力甚至在他之上。

    又一次逃跑失败,还不小心伤到了腿,柳昊焱将扶雅抱回了房间。

    “你准备就这样一直关着我”扶雅终于忍不住问柳昊焱。

    柳昊焱专心给扶雅的腿上药,没有回答。

    扶雅忍不住怒道,“你要么就杀了我,要么就放了我,这样一直把我关在这一方小小的府邸算什么”

    “我不会杀你的。”柳昊焱抬头看着扶雅,眼神格外认真,“你对我有救命之恩,我是不会杀你的。”

    扶雅一愣,知道柳昊焱是认出他就是梦月了,微微移开了目光,“那就放了我。”

    柳昊焱道,“你手上有大量的萧国的情报,我也不会放你走。”

    扶雅怒了,“那你打算把我一辈子都关在这儿”

    柳昊焱还认真的想了想,“我是想这样做的。”

    扶雅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你……”

    ……

    三年之期越来越近了,沐子衿和萧震烨的斗争也进入了白热化。

    沐子衿手上有三个大国和三个边际小国,而萧震烨手上有四个大国和两个边际小国。

    就在萧震烨准备进行最后一击的时候,突然传来了沐子衿病倒的消息。

    “陛下,据那边的探子说,沐国主前日夜里突然高烧昏迷,至今还未醒过来,沐国现已起了内乱,正是陛下一统天下的好时机啊!”一个将军兴奋道。

    萧震烨的瞳孔狠狠一缩,“你说什么”

    当即整顿军队,带兵去了沐国……

    ……

    “萧震烨,你怎么在这”沐子衿一睁开眼,就看到坐在床边的萧震烨。

    “陛下,您睡糊涂了臣妾是您的妃子,自然是陪在陛下的身边呀~”萧震烨的语气娇柔造作,媚眼如丝地看着沐子衿。

    沐子衿一阵恶寒,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离萧震烨远了些,“你给我正经点,三年之期还没到,我们之间还没分出个胜负,你过来做什么”

    “我不争了。”萧震烨突然道。

    沐子衿一愣,“你什么意思”

    萧震烨到,“我突然觉得没意思,不想争了,我已经将我手上掌控的所有国家都并入了沐国。”

    萧震烨突然向沐子衿抛了个极其妩媚的媚眼,“臣妾可是将身家势力都奉上了,陛下可不能辜负了臣妾啊~”

    “萧震烨,你到底什么意思”沐子衿的声音带上了明显的怒气,“你这是在侮辱我吗”

    萧震烨一惊,“子衿,你想哪儿去了”

    “我只是不想你太累。”萧震烨叹了口气,“子濯跟我说,你已经五天五夜没睡了,太医说你就是因为太累了才病倒的……”

    “我那只是……”

    萧震烨却并不给沐子衿说话的机会,“而且三年前你说的是以天下为局,以三年为期,三年后我若是能与你匹敌,你就答应和我在一起,现在三年之期将至,我已经能够跟你匹敌了,我们的约定算是提前完成了,你是不是该履行你的承诺了”

    沐子衿满头黑线,“可是我们之间还没有分出个胜负。”

    说到这个他就来气,萧震烨甚至要略胜他一筹,他就是因为想要赶超萧震烨才不小心累倒的。

    “那我认输。”萧震烨搂住沐子衿,“子衿,这三年我好想你,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没有你的夜晚我觉都睡不着,我认输了,我不争了,我只想陪在你身边……”

    “你……”

    萧震烨在沐子衿的颈窝蹭了蹭,“反正你说的是我能与你匹敌,又不是非要分出个胜负,你的要求我已经做到了,该你履行承诺了……”

    “我当时说的是三年……”

    “现在不就是快到三年了吗当时我们白纸黑字可是写得清清楚楚的,要是你赖账,我就告知全天下的人,你是个不守承诺的渣男……”

    “你……”

    ……

    如萧震烨所说,萧震烨将他手上所有的国家都并入了沐国,除了夏云扬手上的虞孟两个大国和四个边际小国,凌风大陆其他所有的国家,都并入了沐国的势力范围。

    萧震烨手下那些国家自然不服,他们臣服的是萧震烨,又不是沐子衿。

    然,抗议无效。

    只要他们敢有任何的异心,都会被萧震烨立刻掐断在摇篮。

    渐渐的,那些国家再无反声。

    萧震烨每天缠着沐子衿,让他履行承诺,沐子衿被萧震烨烦得不行,骂又骂不听,撵又撵不走,只好答应提前和他在一起。

    入夜,沐子衿的寝宫。

    “哈……唔……慢点……哈……”

    隐隐绰绰的为帷帐中,隐约可见两个交叠的男子。

    细密的吻落在光滑的脚背,一路向上,萧震烨啃咬碾磨着身下人儿的锁骨、肩头、肚脐……像是要将那人身上的每一处都留下自己的印记。

    身下的人儿如一副就地展开的绝美画卷,青丝铺展在白色的大床上,平日里凌厉冷傲的眸子此刻氤氲着水汽,泛着迷茫。

    晶莹的泪珠粘在长睫上将落未落,红唇微启,微微吐着热气。

    他就像一个魅惑世间的妖孽,让萧震烨连人带魂都迷失在他身上,恨不得溺死在这具身体上。

    萧震烨温柔地吻去沐子衿眼睫上的泪,深情的眸子里只印着他一人,“子衿,我爱你……”

    “哈……哈……”沐子衿双眼迷离。

    萧震烨从齿尖碾磨着那粉嫩的两处,“子衿,你爱我吗”

    “哈……哈……”沐子衿喘着粗气,并未回答萧震烨。

    “子衿,你爱我吗”萧震烨又问了一遍。

    沐子衿依然没有回答。

    “子衿,你爱我吗”萧震烨的动作突然发了狠。

    “呜……”沐子衿痛呜出声,“我爱你,我爱你行了吧!”

    “爱谁”萧震烨眼神偏执,动作并未放轻。

    “萧震烨……”沐子衿道。

    萧震烨这下满意了,动作放轻下来,他搂紧了沐子衿,“嗯,我也爱你,子衿……”

    冷月高悬,室内的缱绻还在继续……

    第二日,众人就发现昔日狠戾冷血的萧大国主萧震烨的异常行为。

    他一大早就穿了一件极其低领的衣裳春风得意地从城东走到城西,从城南走到城北,从城中走到城外,从皇宫走到军营。

    就像一只耀武扬威的公鸡,得意地炫耀着他脖子上的红色痕迹,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和沐子衿昨晚发生了什么。

    于是,不到一天时间,整个沐国都沸腾了,都在讨论萧震烨和沐子衿昨晚的战况有多激烈,甚至将他们昨晚的战况编成了数千个版本的有颜色小话本,传遍了沐国的大街小巷。

    事情传到沐子衿的耳朵里,他气得浑身发抖,找到还在同别人炫耀的萧震烨,二话不说就将他暴揍了一顿。

    萧震烨鼻青脸肿的跪在搓衣板上,拉着沐子衿的衣角小心翼翼的认错,“子衿,我就是太高兴了,我再也不敢了,你不要生气……”

    看着萧震烨小心翼翼的讨好,沐子衿叹了口气,然后猛然低下头,搂着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

    萧震烨的双眸不可置信地睁大,呆呆地任由沐子衿在他嘴里攻城掠地。

    一吻毕,沐子衿才放开了萧震烨,他抹去了嘴角的银丝,看着萧震烨的眼睛认真道,“昨晚我是认真的。”

    “嗯”萧震烨还呆呆愣愣的,没有反应过来沐子衿的话是什么意思。

    “昨晚我说我爱你是认真的,我爱你,萧震烨,所以,你不用再去通过这种方式来确认我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