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帝为妃

废帝为妃 > 099.你们昨晚做了什么

099.你们昨晚做了什么

    夏云扬得知沐子衿和萧震烨在一起的消息,大发雷霆,屡次三番偷袭萧震烨,非但没有伤到萧震烨的一根毫毛,反而使沐子衿和萧震烨的关系更加亲密。

    气急败坏的夏云扬率领云涯阁与虞孟两国对吞并了凌风大陆上绝大多数国家的新生沐国发起了大规模的战争。

    结果可想而知。

    非但没有对沐国造成太大的危害,反而被沐子衿和萧震烨夫夫联合打得节节败退,最终连原本控制住的虞孟两个大国和四个边际小国都丢弃了。

    沐子衿将虞孟两个大国和四个边际小国都并入了沐国,至此,除了边境的蛮夷之地,凌风大陆的统一基本完成,大沐帝国正式建立。

    夏云扬在这次战争中受了重伤,被侍卫尹玚拼死带走了。

    一间不起眼的客栈中。

    “滚开,我不会再给你伤害子衿的机会。”房间里,夏云扬咬牙自言自语道,额上满是冷汗,像是在努力压制着什么。

    可下一瞬他的面孔骤然变得暴戾,声音暗沉沙哑中带着让人毛骨悚然的阴冷,“把身体交给我,只有我才能将沐子衿抢回来……”

    “不,你已经伤害过子衿一次了,子衿现在很幸福,我不会再让你伤害他的……”夏云扬将那暴戾又强行压了回去。

    可没过多久,他的面孔又变得如同地狱般爬上来的恶鬼,散发着让人胆寒的戾气,“若不是我前世踏过层层地狱路,献祭自己的灵魂强行扭转时空,他们又哪来的重生机会”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沐子衿是我的,他只能是我的,是我给了他新生,他只能属于我!如果得不到他,那就只能毁了他!毁了他哈哈哈哈——”

    “你敢”夏云扬费了好大的劲才将那一面压制回去,“你若是敢伤害子衿,我就亲手杀了你。”

    “杀了我你也活不成。”夏云扬的面容又变得阴冷。

    “只要能让子衿好好的,我大不了和你同归于尽……”

    ……

    因整个大陆势力的重新洗牌,朝堂国家上下事务繁忙,沐子衿对内稳定朝堂各方势力,萧震烨对外征战四方镇压清扫其他想要挑起动乱的人员。

    柳昊焱作为萧震烨手下第一大将,在萧震烨归顺沐子衿后,自然也归顺了沐子衿,和扶雅、孟豪有着相同的地位,成为沐子衿手下几个重要将领之一。

    这日,扶雅刚向沐子衿汇报完工作,就看到在殿外等着的柳昊焱。

    扶雅直接无视他,把他当成一坨空气,绕过他朝着自己的府邸走去。

    柳昊焱却突然拉住了他的胳膊,“扶雅……”

    “做什么”扶雅恶狠狠地看向柳昊焱。

    “之前的事,对不起……”

    扶雅嗤笑一声,猛地甩开了柳昊焱的手,“你是说你趁人之危要了我的事还是你把我困在柳府整整一个月的事”

    “如果是前者,我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如果是后者,当时两军交战情有可原,你后来也把我放回来了,我也没什么好追究的,我们今后井水不犯河水,告辞,柳将军。”

    话音刚落扶雅就准备转身离开。

    可是又被柳昊焱抓住了胳膊。

    扶雅看了一眼被柳昊焱握住的胳膊,面无表情地看向柳昊焱,“柳将军还有何事”

    “你就这么走了”柳昊焱看着扶雅,幽黑的眸里带着某些扶雅看不懂的情绪,“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扶雅有些莫名其妙,“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我还能对你说什么”

    柳昊焱静静地看了扶雅一会儿,然后微微垂下眼睫,“我们可是有肌肤之亲了,我查过,我是唯一一个与你有肌肤之亲的人,你也是我的唯一……”

    扶雅简直无语得发笑,“那又怎样怎么,你还想让我负责大家都是成年人,有生理需求很正常,你我都是男人,又不会怀孕,而且……”

    扶雅凌厉的目光射向柳昊焱,“你并不吃亏。”

    说完,扶雅一撩衣袍,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只留给柳昊焱一个越来越远的背影。

    孟府。

    “将军,您回来了!”

    孟豪回到府中,随手将脱下来的外袍扔给了身后站着的人,可渐渐的,他发现了不对。

    他转头一看,就见柳安怡抱着他的外袍痴汉般的吸着,还“嘿嘿”地傻笑个不停。

    孟豪的脸顿时黑了下来,“你怎么在这儿”

    “我们通情达理的沐大国主已经准许我住进来了。”说着从怀里掏出一封圣旨,一脸的炫耀,下巴恨不得翘到天上去。

    孟豪接过柳安怡手上的圣旨,看到上面的内容,脸更黑了。

    “怎么,我住进来,你不高兴”没有在孟豪面上看到想象中的开心,反而看到他黑着一张脸,柳安怡有些不高兴。

    孟豪没有说话,只是吩咐人准备用膳。

    “你不用叫他们准备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柳安怡拍了拍手,十几个端着托盘的侍女鱼贯而入。

    “这些都是我亲手做的,我可是忙活了整整一个下午……”

    菜肴陆续摆放在食桌上,有红烧排骨、宫保鸡丁、花菇鸭掌、奶汁鱼片……都是黑的。

    还有一些菜品连是什么都看不出来。

    孟豪咽了一口唾沫,“这些……都是你作的”

    “当然,我特意为你学的,做了好久才做出来。”柳安怡夹了一块乌漆嘛黑的红烧排骨喂到孟豪的嘴边,“来,尝尝看,好吃吗”

    “不用……”孟豪刚想拒绝,看到柳安怡布灵布灵的大眼睛里满是期待,拒绝的话顿时说不出口。

    他又咽了一口唾沫,接过了柳安怡喂过来的红烧排骨。

    下一瞬。

    “噗——”

    柳昊焱直接吐了出来。

    “呛到了吗来,喝点汤……”柳安怡拍着孟豪的背,又乘了一碗汤递给他。

    孟豪接过汤喝下。

    “噗——”

    又是一口喷出,孟豪这次是真的呛到了。

    ……

    “哥,我看到扶雅将军昨晚进了孟豪哥的房间……直到今天都没有出来……”柳安怡抹着眼泪,“你说他们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在一起了啊”

    柳昊焱眸色微沉,“就他们两个人吗”

    “就他们两个人,房间的灯亮了一宿……”

    柳安怡没有注意到柳昊焱的异常,继续抹着眼泪絮絮叨叨,“他们是多年的搭档……一起上战场,一起执行任务……扶雅将军又长得那么好看……他们说不定早在一起了……怪不得孟豪哥会拒绝我,原来他心里早就有人了……我可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呜呜呜呜……”

    “哥,你去哪儿”

    看到柳昊焱拿了一件外衫转身就走,柳安怡抹了抹眼泪,赶紧跟了上去。

    “哥,你慢点,我快跟不上了……”

    柳昊焱在前面疾步走着,柳安怡在后面累的气喘吁吁。

    柳昊焱却没有管柳安怡,沉着脸朝着孟府疾速赶去。

    “柳将军,我们将军和扶雅将军在里面议事,您不能进去。”柳昊焱走到门外,却被两个侍卫挡住了。

    “让开。”柳昊焱用剑柄将那两个侍卫打开,猛地推开了门。

    里面的场景却让柳昊焱的瞳孔狠狠一缩。

    扶雅和孟豪两人衣衫凌乱,躺在一张床上熟睡着,孟豪的腿放在扶雅的腰上,扶雅的身上还穿着孟豪的衣裳。

    名为理智之弦倏然断裂,柳昊焱冲过来,将孟豪一脚踹到了地上,然后扛起床上熟睡的扶雅就往外走去。

    孟豪被柳昊焱这一脚踹醒了,他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来,就看到扶雅被柳昊焱扛着走了。

    “你要带他去哪儿”孟豪刚想追上去,门“砰”的一声猛然关上了。

    新柳府,柳昊焱的房间。

    “柳昊焱,你要做什么”

    床上,柳昊焱扒着扶雅身上的衣衫,扶雅死死地抓着。

    柳昊焱没有说话,沉着脸继续扒着。

    “有病就去治,发什么神经”扶雅一脚将柳昊焱狠狠踹开,起身拢了拢身上的衣衫就往外走去。

    他还没走两步,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他被柳昊焱扛起扔在了床上。

    扶雅下意识就想反击,却被柳昊焱抓住双手举过头顶压在床上,同时柳昊焱的一条腿也挤到了扶雅的腿间将他死死的压制住。

    柳昊焱双眼猩红,“昨晚你和孟豪发生了什么”

    挣脱不开柳昊焱的钳制,扶雅有些怒了,“关你什么事”

    “你身上为什么穿着他的衣服”柳昊焱的脸看起来还算平静,只是他浑身的气息沉冷得可怕。

    “就是你想的那样。”扶雅停下了挣扎,向柳昊焱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没错,我和他做了,做了一晚上,他的技术可比你好多……呜……”

    柳昊焱猛地吻上了他的唇,狂风骤雨般,带着暴戾的气息。

    接着,他就感觉到一根冰凉的手指……

    扶雅的身体猛地一颤,那日恐怖的记忆又涌了上来,扶雅的眸里闪过一抹惊恐,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猛地推开了柳昊焱,就往外面跑去。

    可是他还没有下床,脚踝就被柳昊焱抓住猛地拖到了他的身下。

    接着,那人的身体压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