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合线美人

缝合线美人 > 第 10 章

第 10 章

    10//“房中术”

    斑木芙兰如此认真地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连真人也不由得愣了一下。

    但在他愣神的时候,斑木芙兰又问他:“如果会有这方面的冲动,那性.幻想的对象是人类还是其他咒灵呢?”

    有性生殖的生物体内其实都存在着性诱因物质,这是为了更好地互相吸引以达成繁衍后代的目的。

    不过,咒灵的身体构成显然和医学界已知的任何一种生物都不一样。

    根据夏油杰曾经告诉过斑木芙兰的咒灵的由来,其实就可以推论出它们并没有通过交.配来繁衍后代的必要性。

    因为咒灵是从人类的情感中诞生的,所以只要人类依旧存在,那么咒灵也会源源不断地人类的情感中诞生。

    既然没有通过繁衍后代来延续种族的必要性,那么咒灵还会有交.配的能力吗?

    虽说目前已知的生物中也有许多不以繁衍后代为目的的交.配行为,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

    睾酮——也就是雄性激素的量决定了攻击性的产生,但雄性激素被酶转化后会生成雌激素,生物的性行为也会受到这些激素的影响。

    咒灵的体内会有这类激素吗?

    她忽然意识到,自己对咒灵这一物种的了解实在是过于单薄了,这方面的知识说是一片空白也不为过。

    以后要是有机会的话,再对咒灵进行更加详细的研究好了。

    她把注意力重新放回了《永生密卷》上,在其中提到过,“气”的品质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它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方式进行“修炼”。

    也就是进一步提升“气”的品质。

    “房中术——通过交合来让‘气’产生循环。书上说‘天仙大人’都是同时具备两种性别的特征,所以在进行‘气’的循环时能够更加充分地将其利用。”

    以斑木芙兰的观察来说,漏瑚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男性,花御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是女性——不过即便是在人类之中,也没法只用声音来判断人类的性别。

    真人的外形是她接触过的所有咒灵中最近似人类的一个,忽略掉脸上和身上的缝合线的话,那完全就可以看作人类了。

    既然如此,在其他方面——包括内部结构上,他是否也会更加近似人类呢?

    斑木芙兰觉得自己得先搞明白这点。

    但是真人却迟迟没有给她答案。

    “真人?”

    她倾过身体,靠得更近了一些,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对方。

    “你听到我在说什么了吗?”

    斑木芙兰的身体倚靠在桌子上,她本就是身材纤细的女孩子,因为今天没有做实验,所以只穿着一件高领衬衫,领口的蝴蝶结系在白皙的脖颈上,脖子上的那圈缝合线若隐若现。

    真人的目光从她的脖子移到了脸上。

    “我听到了,芙兰。”

    他用一贯笑意盎然的口吻来回答她。

    “但是,我不太听得懂这是什么意思呢。”

    真人微微垂下眼睑,压下眼底的光彩,他用几乎蛊惑般的语气开口:“可以换一种方式帮我解释一下吗?”

    “比如更加直观一点的方式……”

    听到真人的话,斑木芙兰若有所思地环抱着双手。

    不消片刻,她笑了起来。

    “当然可以啦~”

    -

    看着斑木芙兰匆匆跑回自己房间的时候,真人则是眯起了眼睛开始思考起其他事情来。

    他有时候也会想,斑木芙兰的底线到底在哪里,要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才会触及到她的底线。

    不过,迄今为止真人还没有真正付诸行动,这也跟夏油杰总是用那种似笑非笑的神情来警告他有关。

    虽说是被夏油杰编造出来的虚假的恋情,夏油杰却似乎维系得跟真的一样。

    最开始的时候,真人确乎没有理解到夏油杰身上会有斑木芙兰气味的原因——然而这也仅仅是最开始。

    爱同样是一种诅咒。

    在诅咒们疯狂生长的平安时代,被抛弃的女子们对负心的男子布下无比恶毒的诅咒,甚至连同自身也进入生成。

    生成,即是人变成鬼的过程。

    爱欲、憎恨、诅咒……

    获取了大量知识的真人,似乎愈发能够理解夏油杰对斑木芙兰所做的一切。

    “找到了这个~”

    从房间里回来的斑木芙兰搬来了几盒录像带,她说这个或许能让他更好地理解她的意思。

    “这是什么?”真人问她。

    斑木芙兰一边把其中的一盒放进播放器里,一边回答他:“能让你明白什么是交.配的录像。”

    真人:“……”

    放进去之后,斑木芙兰拿着遥控器坐到了真人旁边。

    “因为我这里没有人类和人类的,所以只能用其他动物的代替一下,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多看几种动物类型,就可以总结出差不多的规律来了。”

    斑木芙兰面不改色地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真人沉默了一下,他觉得事情好像发展得跟他预料之中不太一样。

    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她绝大部分时候的思路都会格外简单。

    就在真人的目光隐晦地流连在斑木芙兰身上,思考要如何引导她的思路进行转变的时候,一盘录像带已经看完了。

    斑木芙兰问他有没有什么感觉。

    真人并不知道人类观看动物交.配的视频会有什么感觉,但他的注意力全然在她身上,根本就没有关注刚才那些内容。

    “可能有点了解了吧……”

    听到这种回答,斑木芙兰也不气馁,反而从那堆录像带里挑出了一盘。

    “这个怎么样?”

    她说:“熊猫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动物之一,不过因为数量稀少,所以没有办法大规模养殖……”

    “也是因为目前存余的熊猫数量过低,再加上它们繁衍的能力不强,所以饲养它们的工作人员会在熊猫的发.情期播放同类交.配的录像,目的是让它们观摩同类活动来提高自然交.配的能力。”

    斑木芙兰说到这里,又像是想起了什么——

    “感觉我现在用的方法也差不多嘛。”

    虽然用的并不是同类活动来进行教学,不过既然真人拥有与人类交流的能力,那么想必也有着与人类相似的信息处理能力。

    斑木芙兰说:“其实最好是能弄到人类的录像,不过我之前都没进行过这方面的研究,所以手里并没有现成的。”

    真人的眼睛里沉敛着晦涩的神采。

    “芙兰,”他的眼睛微微转动了一下:“其实有更加直接的方法,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到呢……”

    斑木芙兰一脸恍然大悟的模样。

    “我其实有想到哦!”

    她睁着圆圆的眼睛,瞳孔里仿佛有金色的流质在缓慢地淌转。

    “既然‘天仙大人’是人身和植物的气的结合,那么我们现在不是也有近似的替代品吗?”

    斑木芙兰对真人说:“真人你是从人类对人类的情感中诞生的,而花御是从人对植物的情感中诞生的……”

    “如果把你的‘气’和花御的‘气’结合,说不定就可以达成像‘天仙大人’那样的效果。”

    斑木芙兰一脸诚恳地询问着他的意愿。

    真人微笑着回答她:“比起我的意愿,不如芙兰你先去问问花御怎么样?”

    作者有话要说:  真人:大失败

    永远都无法对上脑电波的挫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