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是散的,可以跳过,这章应该会有后续)

    厨房里。

    男人正在忙。

    封先生认真的模样很帅,超级帅!

    常乐觉得自己有点像个花痴一样,贪恋封先生的美色似的,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侧脸看,不管怎么看,都好看极了,那五官仿佛刀刻出来似的,完美得有点不真实了,不管是他的眉眼,鼻子,嘴唇,或者脸型……每一样都恰到好处。

    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呢!

    好想多亲亲几口!光亲几口好像不够!

    还想跟封先生……唔,更近距离接触……

    常乐羞透了。

    觉得自己真是不要脸。

    怎么能这么想呢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常乐红着脸,在心里骂男人不要脸,红扑扑的脸抵在男人的后背上,蹭了蹭几下,然而抱着封先生腰上的爪子,却没忍住上下摸了摸几下。

    “唔……”常乐有点走神,手摸到男人结实的胸膛,仿佛被烫到似的,手指蜷缩了一下,想要缩回来,可是他又好像个小色狼,没忍住,接着摸了摸。

    “……”封祈雁暂时不管自己煮的食物,低头看向小色狼抱着自己腰间的双手胡乱摸了又摸,忍不住笑了起来,偏过头挑了挑眉,“怎么了,老公的腹肌好摸吗”

    常乐:“……”

    常乐原本就容易害羞,被男人这样指出来,他瞬间红了脸,好像揩油被发现似的,满脸通红地结巴道:“没,没有……就,就是随便……摸,摸……”

    随便摸摸是什么!

    常乐脸更红了

    “随便摸摸”封祈雁看他更加不好意思就越忍不住逗他,“你看你这两只小爪子,这叫随便摸摸”

    常乐:“……”

    我随便摸摸又怎么了!又怎么了!

    怎么了!

    我又不是没有摸过!

    常乐气呼呼的,说的好像自己没有摸过似的,平时两人那什么时……自己裸着趴在他身上时,都不知道摸过多少次了好嘛,何止摸而已……

    有时候还会弄脏……

    想起自己是怎么弄脏的,常乐红了脸,耳朵也通红了,急忙低下头,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

    太羞耻了!

    “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样很像耍流氓”封祈雁看着胸前那两只小爪子低笑道,“坏宝宝。”

    “……”常乐脸都红了,爪子停了下来,弱弱道,“不,不摸了……你忙你的,忙你的,不要管我……”

    可是封祈雁怎么可以不管呢

    封祈雁再看看锅里的油,便温声地提示道:“乖一点,我第一次下厨,不熟练,你不要乱动,免得油溅到你的手了,到时候乐乐要哭了。”

    常乐脸一红:“才不哭……”

    “你哭得还少吗”封祈雁反问,“娇气包。”

    这话常乐不爱听,红着脸锤了他一拳。

    锤完后,这娇气包的爪子又乖乖地抱回他的腰,软乎乎的脸蛋抵着他的后背蹭蹭,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锅里的食物,像个小厨师一样哼哼了两声,教他:“要拌一拌,然后可以放料了,煮太久了,味道就会变了。”

    “嗯”封祈雁道,“拌什么”

    常乐明白封先生十指不沾阳春水,下厨有很多普通的常识不懂也正常,便伸手握住他的手,教他在锅里拌了拌几下,声音带点笑意:“要这样拌一拌,还要把它们都翻过来,更加入味!”

    “乐乐还挺懂”封祈雁笑道,“乐乐也会下厨吗嘴这么馋,以前是不是经常下厨做吃的”

    常乐肯定是会下厨的,他又不是像封先生一样出生在有钱人的家庭,都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他自己当然不例外,很小的时候就会自己下厨做饭了,因为姐姐跟妈妈经常忙得没有时间。

    他也不想成为她们两个人的负担,也想为她们减轻负担,所以很小就学着做各种家务活了。

    封祈雁叹道:“我还没尝过乐乐的厨艺。”

    “唔,”常乐脸微红,以前想过却没敢做也不曾实现的事如今似乎可以实现了,让他有点蠢蠢欲动,红着脸,“你想吃我以后可以做给你吃……”

    他其实住进封先生别墅里时,每天看到李叔下厨房做菜,味道那么好,虽然他自己也会做菜,但是厨艺一般,对他来说不算太好的,所以有空时,他就会到厨房里看看李叔下厨,然后跟着学学。

    有不知道的问题他都会问一下李叔,李叔也会耐心地告诉他各种经验,同时常乐也试着从李叔嘴里问问封先生平时喜欢吃什么,因为他私心想要学,这样以后他就可以给他做了……

    虽然一直还没有机会,也没有自信为他下厨。

    并且他询问起李叔封先生喜欢吃什么时,李叔只是皱了皱眉:“不太清楚,先生好像没有特别喜欢吃的东西,只不过会有一些不喜欢吃的,一些忌口。”

    常乐想想也是,像封先生这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想要什么样吃的没有山珍海味见多了,也就觉得那样了。

    在他走神的时候,封祈雁有点意外,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脸蛋:“真的乐乐要为我下厨吗”

    他其实还挺想看常乐下厨的。

    “唔,”常乐被他的双眼盯得不好意思了,有些羞涩地垂下目光,“但是可能厨艺并不好的……”

    “没关系,”封祈雁心情不错,笑了起来,扭过头去亲他,“只要是乐乐亲自做的,那就是最特别的,如果乐乐愿意,我们今天傍晚就可以。”

    常乐:“”

    今天傍晚就可以是什么鬼!

    你有那么饿吗!

    常乐小声:“会不会太突然了啊……”

    “怎么会,有时间不是吗”封祈雁笑着看他,今天确实有时间,也想要带着常乐出去逛逛。

    一开始常乐是有点拒绝的,毕竟他自己没什么信心,对于封先生这种吃惯山珍海味,各种顶级厨师做的美食的人而言,自己做的可能真的跟……不敢恭维,光是想想,常乐就怂得不行。

    不过在封先生抱着他一阵亲亲抱抱哄之下,常乐就被攻乖了,人都晕乎乎的,要飘了。

    两人吃饭过后,外边还有太阳,对于常乐这种怀孕的人而言,有太阳时完全不想出门,反而有点想睡上一觉,但是有时候又不是轻易能睡得着。

    封祈雁抱着他坐在沙发上,陪着他看他爱看的电视,见到他晕乎乎打了个哈欠,就将他的小脸蛋放到了自己的胸膛上,抱着他揉了揉,低头在他的脸蛋上吮吸了一口,温声地哄着道:“是不是困了”

    “嗯,是有点困了……”常乐的脑袋瓜放在男人的胸膛上,软乎乎地蹭了蹭,眯了眯眼睛,又打了一个哈欠,“本来不困的,但是看电视后,好像有点困了,想睡觉……”

    封祈雁也知道他怀孕后嗜睡,蹭了蹭他的头发,顺着他的孕肚摸了摸几下,温柔地哄着说:“那我抱你回房间睡好不好在床上睡得更舒服。”

    常乐摇了摇头,拒绝了,不想回床上,他就想像现在这样,迷迷糊糊地窝在男人的怀里。

    挺好的。

    封先生的怀里很香,抱着他很舒服,也很安心,对于常乐来说,睡在床上,还不如被封先生抱着舒服……心里会得到巨大的满足。

    这么想着,他忍不住勾起嘴角,小脑袋抵在男人的胸膛里,来回蹭了蹭几下,像一只会撒娇的小猫儿,眨了眨眼睛:“抱我睡好不好”

    “好,当然可以,”封祈雁忍不住笑了,乐意至极,急忙抱着这个奶甜奶甜的小家伙在怀里,蹂躏了一下,低头吸了几口,还能闻到淡淡的奶味,没忍住再他脸蛋上啵啵啵地亲了几口,“乖,睡吧。”

    常乐被他亲得脸红,但是心情却很好,两手抱住了男人的腰,安心地靠在他的怀里,闭着眼睛开始休息。

    男人见他睡了以后,就把电视声音关小了,然后坐在沙发上,轻轻地抱着他,掌心在他的后背摸了摸,像在给一只乖顺的小猫奶顺毛似的。

    这只小奶猫肚子里还怀了个小宝宝。

    小宝宝生下来,肯定也很可爱的。

    “不知道是女儿还是儿子……”封祈雁盯着小奶猫的孕肚,目光温柔地伸手摸了摸几下,走了一下神,“宝宝的名字也不知道该叫什么好。”

    因为不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所以也不好想名字,不过对于封祈雁来说,男孩女孩都可以。如果是女孩,那肯定是被他宠着的小公主,男孩的话,如果是个调皮的,怕是要天天被他揍屁股。

    不过么……

    封祈雁低头看向睡着的常乐,目光温柔极了,嘴角勾了起来,低头亲了亲几口低笑:“生他们的爹地这么奶这么软,宝宝能调皮到哪里去”

    也不知道孩子会长得像常乐还是像他自己。

    封祈雁想,如果生下来的小宝宝长得常乐,那以后小宝宝不知道得被自己惯成什么样了。

    毕竟小宝宝一哭二闹撒娇打滚时,他看着长得常乐的那张奶嘟嘟小可爱的脸,自然舍不得凶什么,估计会要星星不给月亮地宠着,惯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