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可当做两人第一次代餐,马马虎虎)

    常乐晕乎乎地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有点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就傻乎乎地盯了一会后,嘿嘿嘿地笑了起来,在封祈雁有点莫名其妙的目光下,他突然就凑了过来,轻轻勾住他的脖子。

    紧接着,柔软的嘴唇吻了过来。

    封祈雁:“……”

    刚刚不是还骂着让他走么!怎么自己贴上来了!反而还软若无骨地趴在他怀里亲吻他撒娇

    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怎么他了!

    没等封祈雁做出反应时,常乐边亲着他边眼巴巴地撒娇:“封先生,你抱一抱我好不好啊……”

    封祈雁脸色阴沉道:“给我下去。”

    常乐一愣,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封先生……”

    封祈雁不给他脸色:“不要让我再说一遍。”

    “封……封先生……”常乐坐在封祈雁的腿上,看着眼睛看他,“我……我惹你……不高兴了吗”

    记住网址m.42zw.com

    “……”封祈雁深呼吸了几口气,“我该高兴”

    常乐不说话,就眼巴巴地看着他,由于眼眶是红的,看上去委屈,很轻地喊他:“封先生……”

    封祈雁:“……”

    他稍微放轻了语气:“听话,下去。”

    谁知道,这个小家伙是得寸进尺的东西!

    他稍微摆着冷脸色时,他不敢太过于放肆,结果他的脸色稍微缓一缓,说话的语气放轻时,他瞬间就弯起嘴角,嘿嘿地笑了两声,一点也不怕他了,身子再次挨了过来,吻住了他的嘴唇。

    封祈雁:“……”

    少年的笨拙又青涩的吻带着甜腻的气息,就像一条引火线,把男人身上的火给火速点燃了。

    封祈雁也不知道自己原来自制力这么差,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想冷静下来,把这黏人的小东西从身上拎起来,可他脑子明明是这么想的,但双手却没有动,任由少年青涩又笨拙亲吻他。

    屋子里的空气都变得灼热了起来。

    封祈雁眯了眯眼睛,往他屁股拍了一巴掌。

    正在认真吻他的常乐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打自己,红着眼睛眼巴巴地看着他:“干嘛打我……”

    他话没说完,嘴唇就被封祈雁堵住,充满侵略性的男人气息将他笼罩,封祈雁一手搂紧他纤细的腰狠狠揉了几下,让常乐软了身子。另只手摁住他下巴,狠狠地吻着少年红润诱人的嘴唇。

    “唔……呜呜封先生……”常乐的身子软得如同一汪春水瘫软在封祈雁怀里,被男人吻得喘过气,红了脸哭了起来,“呜呜呜……轻点亲……疼!”

    他觉得自己嘴唇都要被封先生亲肿了。

    这个狗男人!

    “不是你自己先招惹我黏上来的”封祈雁喘息微微加重,眯着眼睛,“现在这就开始哭了”

    “没……”常乐软乎乎地被他抱在怀里,人有点呆呆的,水汽朦胧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封祈雁。

    封祈雁抱着他冷笑:“等会有的你哭的……”

    “唔……”常乐歪了歪头,不知道封先生怎么了,为什么在梦里都这么凶并且眼睛还红了……

    常乐乖巧地问他:“是我惹你生气了嘛”

    封祈雁沉着眼睛不说话。

    “我错了……”常乐主动认错,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但看到封先生生气他就乖乖巧巧地凑上去,在封先生脸上亲了亲,“不气了啊……”

    他想要哄一哄封先生开心,想让他笑一笑,但是他不太会哄人,只能笨拙地捧着封祈雁的脸嘟起嘴亲,而后忽然埋低头在他喉结咬了一口。

    “嘶……”封祈雁微微抽了一口气,呼吸急促,喉结都被小孩的牙咬得有些酥麻了起来,直接将怀中黏人的他给拎了起来,甩回柔软的大床上。

    “唔……”常乐被他甩得脸埋在枕头上,凌乱的衣服勾勒出了半截白皙的腰,显得格外的诱人。

    下一刻,封祈雁就压了下去,不等常乐反应过来时,男人已经伸手拽向他的裤子狠狠一拽!

    常乐脸一红,吓了一跳:“干……干什么!”

    封祈雁捏起常乐的下巴,鲜红的舌尖舔了舔嘴唇,微红的眼里满是侵略的光芒,又迷人又危险地眯着眼睛勾唇一笑:“你说呢……还能干嘛”

    常乐脑袋嗡了一声,脸红透了。

    刚刚还有勇气黏着封先生要亲亲,要抱抱,可这会儿瞬间怂得恨不得找个坑把自己埋了!

    怎么会这样呢!

    这走向好像有亿点点不对劲!

    常乐红着脸急忙道:“我……我错了!”

    可惜,男人并不接受。

    “现在才错了”封祈雁揪住那想要躲起来的人,捏着他的下巴危险道,“不觉得太慢了”

    常乐:“……”

    哪里慢了!

    常乐脑袋瓜晕乎乎的,又羞又怂,大概是所谓的第六感让他察觉到了一点点危险,因此在男人的眯着眼睛注视下,常乐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猛地推开他,然后急忙钻进了被窝里,一把拉过被子,盖住了自己脑袋,想要把自己藏起来。

    封祈雁:“……”

    怎么可以这么蠢

    不过么,傻得可爱。

    让人更加想要把他欺负哭。

    封祈雁眯了眯眼睛,将被子掀开,将满脸通红的常乐压在身下,勾起嘴角低笑:“晚了哦。”

    常乐:“……”

    禽兽!

    流氓!

    太过分了!

    次日。

    窗外的阳光有些刺眼,常乐微微眯了眯眼睛,打了个哈欠:“奇怪了……我怎么会这么困……”

    他一边打哈欠一边抱着怀里的抱枕迷迷糊糊地蹭了蹭几下:“可以不用上学么……我好困……”

    他脑海里好像冒出一个小恶魔,恨不得学校断电了,或者下一场大雨,直接把学校给淹……不行不行,这样太恶毒了,稍微淹一半就行了。

    这样就可以不用上学了。

    “嘿嘿,”常乐傻笑出了声,“有梦做真好……”

    他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己在某多上砍价买来的抱枕蹭了又蹭,嘿嘿地打算睡一会继续做做梦时,视线忽然扫到了桌子上那只可爱的小猪闹钟。

    常乐:“!!!”

    等等,等等!哪里不对劲!

    闹钟为什么显示下午15:07分!!

    常乐吓得瞬间清醒,直接伸手抓过闹钟睁大眼睛看了又看:“啊啊啊啊真的是下午三点啊!”

    “怎、怎么回事”常乐懵了,狠狠抓着自己柔顺的头发,“我平时根本不可能会醒这么晚!”

    不相信这时间的他又抓起床边的手机看了一眼,结果时间是一样的,真的已经是下午三点。

    常乐被吓得不轻,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往地板跳下去,结果差点摔在了地上:“啊!疼!”

    好疼!!

    救命啊!怎么回事!

    他的腰酸极了,人软绵绵地趴在了床边,耳朵透着淡淡的红润,脸也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

    “难道……梦里的体验也会带到现实么”

    不等他细想自己为什么会腰酸背痛这么累,门外传来了佣人一声:“常乐少爷,你醒了吗”

    常乐被门外的声音吓了一跳:“醒、醒了!”

    “醒了就好,有什么需要我帮你的吗”佣人笑道,“刚刚听到你的叫声了,是有什么事吗”

    常乐:“……”

    有是有,但屁股疼好像也不太方便说 ……

    “没,没有……我就是……摔了一跤。”

    “摔跤了怎么会”佣人道,“是地板太滑了么怎么回事,严重么,我这就去给你找药。”

    “……”常乐脸一红,赶紧摇头,结巴道,“不、不用!我、我……没事的,我可以自己处理……”

    等到佣人走后,常乐才舒了一口气,一边揉着自己的腰站起来打算去洗漱冷静一下,结果他忍着剧痛走了几步后,忽然觉得双腿之间一热。

    好像有什么东西……

    “黏糊糊的,这是什么……”常乐伸手抹了一下,凑到自己眼前一看,结果脸迅速地红了起来。

    怎……怎么回事啊!!!

    这玩意怎么可能会平白无故在他身体里……

    常乐羞耻地红了脸,脑袋一片空白。

    不对,不对,哪里不对劲……

    “好好冷静下来,好好冷静下来……”常乐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混乱的脑袋瓜清醒一点,不然乱成一锅粥,他都不知道该想什么好了。

    他记得昨晚,昨晚封先生……

    等等,封先生

    对对对,就是封先生!

    在他房间里!

    他们两个……就,就那什么了……

    常乐的脸倏地通红了起来,整个人羞得跟一只煮熟的螃蟹似的,傻乎乎地坐在床上不动了。

    “所以……所以……”常乐满脸通红,羞透了,低头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看了一眼身上残留的一些暧昧痕迹,恨不得找个洞把自己给藏起来。

    太羞耻了!

    怎么可以这样

    现在该怎么办!

    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装傻充愣

    唬弄过去

    可是……这种事情怎么唬弄啊!

    “救命……”常乐又怂又羞得无地自容,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更不知道如何面对他,只能面脸通红地藏回被窝里,将棉被盖过了自己的脑袋。

    封先生……禽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