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日常糖……)

    番外1:闹脾气

    常乐脑袋瓜晕乎乎的,只想躺床上。

    不想出门,也不想去拍戏什么的。

    只觉得太累了。

    可是生活不允许,很快就被各种电话轰炸了过来,只能晕乎乎从床上爬起来,再去洗漱了。

    清除嘴里的异味后,他用温水往自己脸上泼,想清醒一点,再摸了摸额头:“额头……好烫。”

    也好重啊……

    更累了,想睡觉,想睡觉,不想出门啊。

    “不行,不行,不能睡……”常乐伸手揉了揉太阳穴,努力想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甩了甩头。

    他晕乎乎迈着两条打颤的回从洗手间出来,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下意识地叫声:“封先生……”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他记得昨晚封先生在的,还抱着他一起睡觉了,怎么现在忽然就不见了他心里突然空荡荡的,开始难过了起来,又傻傻地打开门出去找。

    “常少爷,醒啦,”楼下的李叔看到打开门从房间里出来的他,就笑道,“饿了么要不要下来吃点东西,封先生今天吩咐给你做点好吃的呢,醒了要不要下来尝尝你应该会挺喜欢的。”

    常乐那黑溜溜迷茫的眼睛转移到楼下,像个被人丢弃的小孩,又傻又无措地叫声:“李叔……”

    他傻傻地指着房间:“封先生……不见了……”

    李叔一愣:“啊”

    “早上……”常乐有些迷糊地晃了一下沉重的脑袋,笨拙地比划着,“还在我房间……不见了……”

    “啊”李叔继续懵逼,“怎么回事”

    “那个大一个封先生!”常乐越想越委屈,随手比划了一下,“昨晚还见的!可现在不见了!”

    李叔有点茫然地看着他:“啊……”

    怎么感觉听得不是很懂他在说什么

    常乐红了眼眶委屈:“他是不是……跑了……”

    李叔懵:“跑跑去哪里这里是他家。”

    常乐听了李叔的话,又呆呆地环顾了一圈,可还是找不到封祈雁的背影,脑袋瓜里反而晕乎乎地想起来中午的时候,封先生哄着他说,一会儿回来陪他,可是他没有回来,找不到他人……

    他情绪一下子上来,加上身体不舒服,心里闷得慌又难受,又凶又委屈地骂了句:“骗子!”

    李叔一脸懵:“……啊什、什么”

    常乐红着眼眶凶巴巴地骂道:“大骗子!”

    李叔:“……不是,怎么回事,你先冷静……”

    可常乐根本冷静不下来,含在眼里的泪水刷一下就顺着他漂亮的脸蛋啪嗒啪嗒地落下,整个人看着又委屈又软,微微颤抖小声呜咽了一声。

    他身上还穿着睡衣,看起来像还没有睡醒似的:“我醒来了他就不见了!骗子!大骗子!”

    “发……发生什么事了”李叔茫然。

    李叔还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情时,常乐就抹了一下眼泪,又凶又委屈地回到房子里甩上了门。

    “砰——”

    李叔:“……”

    李叔茫然了一瞬间后,赶紧上楼去敲门询问怎么回事,毕竟对他来说,常乐也还是个孩子。

    “你先冷静下来,不要哭了,发生什么事了你给我说一声好么”李叔道,“封先生只是有事出去了,一会儿就会来了,如果你放心不下的话,可以给他打电话询问一声的,你说好不好啊”

    可惜现在情绪上头的常乐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话语,只觉得委屈,把脸埋在枕头里,声音有些沙哑,气呼呼地道:“我才不要询问!骗子骗子!”

    李叔:“……”

    “好好,那不问就不问了,”李叔说,“那我给你打电话问一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你说好不好!”

    房间里委屈巴巴的常乐沉默了一会后,吸了吸鼻子,默默地把枕头抱在自己怀里:“……不好。”

    李叔:“……”

    看样子,等封先生回来,估计得好好哄上一阵子才能好了,不过封先生应该也乐意哄他的。

    毕竟两人关系这么好。

    .

    .

    番外2:不想睡

    书房里工作的男人很认真,很帅气。

    常乐看着看着,情不自禁地就走了神。

    看得有点呆了。

    就在他脑袋瓜晕乎乎,人都有点傻时,顾着摸肚子而忽略了手中的零食,“啪”地掉下地板。

    书房里的男人一怔,语气冰冷:“谁”

    他可不喜欢自己在书房工作,或者打电话的时候,有人在外边听着或者看着,语气有点冷。

    常乐瞬间就吓了一跳,从自己有点走远的思绪里回过神来,吐了口气,光是站在门外偷看又偷听就让他尴尬得恨不得躲起来:“是……是我。”

    封祈雁一怔,看着窗户上尴尬地露出了一个小脑袋,正低着头一副做错事的模样不敢看他。

    “我……我只是……”常乐抱着零食低头,羞愧极了,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小声说,“饭菜都熟了……我只是想上来喊你吃饭……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偷听他讲电话,但特意偷看他……

    封祈雁看了看他几秒后,将手机挂断放回桌子上,温柔地笑道:“站在外边干什么过来。”

    “唔……”常乐想起李叔说的话,有点犹豫又心虚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我……我可以进去吗”

    “为什么不行”男人无奈,“晚上了,外边风大,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也不怕感冒了。”

    “哦……”常乐点了点头,得到男人允许后,心里有点开心,嘴角勾了起来,嘿嘿了两声,然后红着脸抱着一堆零食推门踏进了男人的书房里。

    封祈雁看着他抱着一堆零食进来时,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怎么还抱着零食过来小馋猫。”

    “才不是,”常乐红着脸来到电脑桌旁边,悄悄看了一眼男人的脸,近距离后,更帅了,让他有点腿软,有点害羞道,“这些不是给我吃的。”

    封祈雁:“嗯”

    常乐虽然觉得借花献佛很不要脸,但还是慢吞吞地把零食放在男人桌前:“是给……给你的。”

    封祈雁有点意外,再看着他红着脸害羞的模样,心里痒痒的,又柔软,轻轻地握住他的手腕,一把将他拉进怀里,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怎么忽然就分零食给我了”

    “……”常乐一被抱着坐在男人的大腿上,身子就变软了,红着脸说,“你今天带我出去逛街……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我很开心,谢谢你啊……”

    封祈雁抱着他柔软的身子揉了揉,小家伙因为刚刚睡醒没多久,人还是暖和的,穿着柔软的睡衣,抱在自己的怀里特别舒服:“有多开心”

    常乐对上男人含笑的桃花眼,脸蛋又红扑扑的,红着脸移开目光,软乎乎道:“非常开心……”

    封祈雁听得心坎都酥麻了,带他逛街,给他花钱买各种东西不就是为了讨他欢心笑一笑么

    如今听到小家伙这么说,一切都值了。

    他挽着小家伙柔软的细腰,在他害羞的目光下,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语气温柔地笑哄道:“那以后我带乐乐继续逛街,买更多好吃的给你,好不好啊乐乐喜欢什么尽管给我说。”

    “唔……”常乐被亲得害羞了,特别是男人此时还带着金边眼睛,斯文性感又很欲,太迷人了。

    他有点忍受不了这样的封先生,红着脸在男人怀里蹭了蹭,软乎乎地问他:“你在工作吗”

    “嗯。”男人笑着亲了亲他耳朵。

    常乐耳朵都酥麻了,身子也柔软,浑身舒服地被男人抱在怀里蹂躏着,竟然不知廉耻地希望他能多亲亲自己,摸摸他,揉揉他,这些想法让他羞透了,藏在男人的胸膛里,撒娇道:“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啊,你会……会生我的气吗”

    男人低笑着亲了他一口:“没有,不打扰。”

    常乐被亲得浑身发软,他不知自己怎么了,可能是今天一整天他与封先生都待在一起,黏着对方,如今又看到男人工作时不同的一面,让他蠢蠢欲动的,仿佛抗不住封先生的美色/诱惑,心窝里痒痒的,恨不得与男人负距离融合在一起。

    这个想法浮现的瞬间,常乐人都羞透了,太不要脸了……自己怎么最近总是这么欲求不满……

    “怎么不说话了”男人见他软在自己怀里不吭声,以为他还没睡够,伸手摸了摸他松软的头发,“没睡够吗我抱你回去哄你入睡好不好”

    常乐红着脸,摇了摇头:“不想睡。”

    “不想睡”封祈雁搂着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埋头在他肩窝上蹭了蹭,能够闻到淡淡的奶香味,再看着他红着耳朵,有点害羞地闪躲自己的视线,便低笑,“不睡觉,那宝宝想干什么呢”

    “……”常乐被他问得满脸通红,怂巴巴地看了一眼,羞得浑身滚烫起来,急忙低头,“没,没想干什么……”

    封祈雁将他柔软的身子往自己怀里抱过来,似笑非笑地亲了亲他的耳朵:“宝宝确定么”

    常乐:“……”

    流氓,干嘛要这样一直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