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番外是散的)

    两人亲密出现在餐厅。

    众人震惊归震惊,但是也不敢声张。

    也不敢光明正大盯着看,只能假装头吃饭,然而一堆人的目光都落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啊啊应该不是我腐人眼里看人基吧,我觉得他们好般配啊!”有女员工都顾不上吃饭了,两眼冒光,“你看封总的眼神!啊啊啊太宠了!”

    “对啊对啊,那男孩白白嫩嫩的,长得好奶好可爱啊,看得姐姐都心动了,想蹂躏一下!”

    “就你还想蹂躏找死吧!”有人笑着小声反驳,“你也不看看封总看男孩眼神,还敢想么”

    “……不敢了不敢了,说实话,我觉得封总知道我这想法,估计会把我暗杀了!”众人小声八卦,“你看他寸步不离地跟在男孩旁边,还伸手护着,又不是对方走不了路,还能摔了不成!”

    “我去,你还别说……我觉得那男孩有路肢体有点不协调,刚刚听沈助理说,封总在办公室里忙,一个多小时也不肯开门,你说……咳咳咳!”

    对桌的女生红了脸:“卧槽!”

    虽然只是猜测,但是这些年轻姑娘已经因为自己的脑补而红了脸,越看他们两个人就越像。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这么刺激么可是,不是说封总不行”

    “这行不行谁知道”有女生红着脸,嘿嘿笑几声,“这种私事,估计只有那小可爱知道吧……”

    傻乎乎的常乐心思都在吃的上,还不知道自己在公司里这些正儿八经的姐姐眼里,已经被她们脑补出一百多种他跟封总在办公室里的车了。

    在姐姐们脑补的车里,常乐结局都是被封总换着各种姿势狠狠弄哭,沙发上、地板上,办公椅上、桌上、抵在墙上……各种姿势应有尽有。

    最后,这群不害臊的年轻女白领还要一边脑补再红着脸感叹:“好刺激好刺激!封总牛逼!”

    两人不久前刚在办公室里做了一阵,常乐腹部空荡荡的,可能也是因为怀孕的原因,不是厌食吃不下饭,要么就是饿得太快,吃得太多了。

    从办公室来餐厅时,他走路还有点不协调。

    封祈雁本来想抱着他,不过常乐拒绝了。

    封祈雁没办法,只好随着他,生怕他摔了,寸步不离跟在他旁边笑:“看看都想吃些什么。”

    “嗯嗯,”常乐摸了摸肚子,无视周边的目光嘿嘿地笑,“我感觉好多看着都很好吃的样子!”

    男人目光温柔:“好吃等会就多吃点。”

    这小家伙还是太瘦了。

    虽然常乐自己说吃了各种营养品,最近变胖了,不过在封祈雁看来还是小小一只,白白嫩嫩的,轻而易举就能把这怀孕的小家伙抱进怀里。

    其他人注意到封总温柔中带着笑意的双眼安静地看着旁边的男孩,满是宠溺,让在场的女生忍不住小声尖叫:“啊啊啊啊kswl他们好甜!!”

    “他们是真的吧是真的一对吧!!”

    “你看封总眼神那么宠溺那么温柔!”

    “肯定是一对!未来的总裁夫人叭!”

    餐厅服务员看到封总过来也不敢怠慢,急忙上前招待,不过封祈雁也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封总不需要,服务员又笑着看向旁边两眼冒光的常乐:“那少爷呢,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唔……”常乐红着脸摇摇头,“不用,谢谢。”

    服务员拿着托盘想要帮他打菜,不过不等常乐拒绝时,封祈雁就接过托盘:“我来就行了。”

    “这……这种事怎么能您亲自来呢,”服务员笑着说,“交给我们就行了,小少爷你看要点什……”

    “没事,”封祈雁道,“他有忌口不能乱点。”

    服务员瞬间红了脸,有些羡慕地看了看常乐,又看了一眼跟在他旁边的封总,默默退下了。

    封总也温柔体贴了吧!

    “你以前也会来餐厅吃吗”常乐问他。

    “嗯,不过来的次数不多,”封祈雁给常乐挑选了几样他爱吃的放托盘上,“我喜欢回家吃。”

    “为什么还要回去”常乐下意识反驳了一句,“这儿的食物明明也挺丰盛的,回去多麻烦。”

    “……”封祈雁无奈地看着他,忍不住笑了起来,冲着他挑了挑眉,“你说我为什么要回去呢”

    “唔……”常乐眨了眨眼睛,瞬间红了脸。

    “傻瓜。”封祈雁笑了起来,“要吃什么”

    常乐瞬间又嘿嘿笑了起来:“这个,那个……还有这个啊!嗯,那个看着也很好吃的样子!”

    男人无奈地笑:“行行行,都给你点。”

    两人点好后找了个靠窗人少的地方坐下来。

    之前在办公室里时,常乐被封先生“教训”了一阵子,实在很消耗体力,坐下后就开始吃了。

    封某人精力旺盛,即便进行了一阵子体力活,也不饿,而是斯文地笑着,看着常乐这吃一口,那儿咬一口,跟只小仓鼠似的,腮都鼓鼓的。

    “慢点吃,很饿吗”封祈雁见他嘴角沾了东西,就拿纸给他擦了擦,同时注意到常乐的脖子处,留有清晰的咬痕,便笑着给他拉了拉衣服。

    “你也吃,不要光看着我吃,很好吃的,味道比我想象中要好!”常乐尝到了好吃的,就想跟他一起分享,夹一块喂到他嘴边,“你尝尝!”

    他喂过来的封祈雁当然乐意,笑着张嘴吃下,也不管什么味道地夸着道:“嗯,是很好吃。”

    常乐听了很开心:“对吧!很好吃的!”

    于是他一开心,也顾不上自己吃了,小脸蛋露出傻乎乎的笑容,十分热情地夹起各种食物,喂封先生吃这,吃那,见封先生点头说好吃的,他那多喂给封先生吃,还要告诉他,多吃一点。

    封祈雁也不管是不是自己喜欢吃的,看到小家伙挺开心的,他就顺着他,笑着张嘴任由这小家伙不断给自己喂食:“好好好,都听乐乐的。”

    虽然封祈雁很乐意让这小家伙喂自己,但是也没忘了这人不久前被自己狠狠榨干过,小小一只的,更应该多吃一点,便笑着拿起勺子,喂了一些有营养的到他嘴边:“乖了,张嘴,别顾着喂我了,看看你自己都瘦成什么样了,多吃点。”

    “我没瘦啊,在医院待了一阵子,吃胖了还差不多,”常乐晃了晃自己的手臂,捏了捏手臂上的软肉,“不信你摸摸看,真的都是肉,胖了,就是没有称过,不知道现在胖了多少斤了。”

    有些人怀孕后会水肿,并且体重也跟着上去,不过封祈雁看这家伙就是胡说八道,明明不管怎么看都是小小一只的,哪里胖了呢

    他无奈地笑了笑,伸手在他递过来的手臂上轻轻捏了捏几下,软乎乎的,再看着常乐那张又白又奶的脸,没忍住伸手捏了一下:“行了,知道乐乐长肉了,可这才长了这么点,多吃点,到时候肉肉的,抱起来手感多好啊,胖点多可爱。”

    “……”常乐乖乖地任由男人掐着他的小脸蛋,耳朵透着淡淡的红晕,哼哼了两声,在男人含笑的目光下,红着脸撒娇,“那我现在不可爱吗”

    封祈雁心里一片酥麻,捏在他柔软小脸蛋上的手变成了温柔地揉搓,笑了起来,再双手捧着他漂亮的小脸蛋,捏了捏几下:“可爱死了。”

    众人:“……”

    震惊我全家的程度!

    众人目瞪口呆,一个个都傻眼了。

    封总原来是这样的吗!看不出来啊!

    平时那么正经!那么高冷啊!

    “这是真的在一起了吧……好甜!好宠啊!”

    有人小声:“可是,确定没问题吗”

    “什么问题”

    “就……就同性恋啊,你们没有听说过吗”有人放低声音,“当年二少爷交了个男朋友的事……”

    公司里的员工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关于二少爷大学时谈的那场无疾而终的恋爱,也明白他家里人对同性恋的态度。

    “对……听说当年二少爷谈了以后,家人也不同意,后来没多久,估计也坚持不下去,对方提出分手,那份感情收场方式似乎还挺狼狈的。”

    “不过会有一些阻碍肯定是少不了的,但因此而放弃的,可能一开始也没有多么喜欢吧……”

    有人好奇:“不过二少爷坚持了么”

    “不知道,听说二少爷恨死对方了,不过也都是以前的事情,都过去多少年了啊,年少时谁没有谈过恋爱呢,过了就忘了,像他们这种身份地位相貌身材都有的,想找个什么样的没有”

    女人坐在一起就少不了八卦,你一句,我一句,话题瞬间从封祈雁转移到了封祈里的身上。

    不过事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不是当事人谁也说不清楚,有人说是他家人不同意,两人挣扎过,觉得累了,也就放手了,也有人说少爷就是图个新鲜感,可能玩玩而已,说到底都没有认真。

    但是也有一些人不这样认为,拧紧眉头不确定道:“……可我怎么听说,是对方不要少爷了”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