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旅游

    常乐从小生活家庭贫穷,有上顿没下顿的,母亲为了养活他们,忙得不可开交,为了生活下去,已经足够累了,自然也没有能好好享受一下。

    因此他从小到大去的地方很少,没有怎么出去好好玩过,也没有去过远方,对他来说有些遗憾,也一直都很向往。

    小的时候,他想的就是长大了以后。努力赚钱让母亲跟姐姐都可以过上好生活,然后自己也可以出去旅游一下,看看远方,见见外边的世界。

    毕竟世界这么大,五彩缤纷,如果这一辈子都没能出去一趟的话,那是有多么可惜多么遗憾。

    因此,常乐便给封祈雁说了自己的想法,想要出去玩,封先生二话不说点头就答应,抱住他就亲:“好好好,都可以的,宝宝想去哪里就当我们去度蜜月吧,去国外吗去的话我提前联系一下。”

    “不,不用了吧,”常乐坐在男人的大腿上,急忙摇摇头,“我连国内的地方都没有好好看过呢,去那么远的地方干什么啊来回多麻烦!就在国内就行了,我们去一些旅游城市!好不好”

    “好,”封祈雁平时因为工作的地方,国内大大小小不少城市都来回跑过了,但常乐不同,这小家伙还没能好好出去过呢,便笑着亲了亲他,“行,那乐乐看看要去哪里,我都可以的。”

    “你真好!”常乐开心地凑过去在他脸蛋上狠狠地“啵唧”亲了一口,想到什么,双眼亮晶晶的,特别激动道,“对了,我接下来是不是要做什么旅游攻略啊!因为我看网上说,出去玩都要提前做旅游攻略,会方便很多的!”

    封祈雁不想让他麻烦,便抱着他的腰揉一揉,一边亲一边哄:“沈淮应该挺熟悉的,到时候我让他给你做一下攻略吧,不然我怕到时候你自己做起来,脑袋瓜晕乎乎的,让他吧。”

    “不要,”常乐一口拒绝,“自己做的才有意思!”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封祈雁没有办法,既然常乐想自己动手,他也只能随着,在他白净的小脸蛋上亲了亲几口,语气温柔又无奈道:“行,到时候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

    “嗯,好的!”常乐狠狠点头,兴奋极了。

    他毕竟没有出去旅游过,也没有做过什么攻略,如今好不容易有机会,特别激动,当天就抱着电脑,开始查旅游城市,然后做攻略,特别认真。

    封祈雁怕他太累了,好几次劝他停下来休息一下,不用这么着急,反正他们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来,只要是他想去的地方,哪里都可以。

    不过常乐不听,乐在其中地自己忙活。

    封祈雁也没办法,只好随着他。

    在常乐一阵捣鼓下,他的旅游攻略也出来了,而两人也出发。

    封祈雁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放在口袋里,看着走在他面前蹦蹦哒哒的常乐,无奈地勾唇笑了笑:“你慢点儿走,小心摔了,地板滑,有这么兴奋的么”

    下雪以后,地上滑腻腻的,容易摔倒。

    常乐穿了厚厚的大衣,围着围巾,露出一张白皙的小脸,嘻嘻地笑说:“我又不是小孩了,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摔倒啊,不就是下雪么,这……”

    “啊!救命!”

    话还没有说完时,常乐就因为地板太滑了,一下子没有站稳,身体直接向前面摔了下去,吓得他脸色苍白,还以为要跟冰冷的地板来个亲密接触了,可关键时刻还是掉入了熟悉的怀里。

    封祈雁及时抱住了他的腰,把即将落到地板上的他抱回自己的怀里,让他的脸贴在自己胸口上,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无奈地笑说:“都说了让你小心点了,怎么就是这么不听话呢”

    “唔……”常乐的脸贴在封祈雁的胸口,能够闻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清香,很好闻,让封祈雁情不自禁红了脸,“我就是没注意……又不是故意摔的,都怪地板太滑了!”

    “没事,还是我牵你的手吧,免得你等会又要摔了。”封祈雁淡淡地勾起嘴角笑了笑,目光温柔极了,含着笑意,伸手揉了揉常乐毛茸茸的头发。

    常乐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封祈雁的手已经探了过去,骨节分明的手还带着他身上的体温,很温暖,与他的手轻轻地握在一起,十指相扣。

    “唔,”常乐见有人盯着他们看,瞬间脸一红,小声嘀咕,“有别人看到我们在牵手以后盯着我们看诶!”

    “这有什么他们要看就看吧,你别管他们,小心脚下的路,”封祈雁勾唇一笑,语气温柔,“别再摔了。”

    他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牵着常乐的手,两人一起到了机场里面。过了安检后,上了飞机。

    即将飞往外地去,去散散步,旅游。

    等飞机上了高空,常乐望着窗外的天,思绪开始走远了,一想到再过不久可以去外边玩了,瞬间又傻愣愣地笑了起来:“真好啊。”

    “什么”封祈雁笑着看他。

    常乐嘿嘿地笑了笑:“再过不久就可以去没去过的地方,心里就激动,我都没有去过远方,也没有好好出去玩过,所以特别特别向往!”

    “所以现在就可以去了,这次乐乐可以好好玩玩了。”封祈雁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又捏了捏他光滑细嫩的脸蛋,亲了亲几口,“先好好睡吧,你昨晚都兴奋一天了,不好好休息,怎么有时间玩呢”

    “好的。”常乐开心笑了笑,可能是因为昨晚过于激动,睡得有些晚了,如今很快就睡着了。

    常乐睡得并不安稳,脑袋晃了一下,旁边的封祈雁见了以后,无奈地笑了笑,伸手抚摸过他的脸,让他的脑袋轻轻地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这才乖。”封祈雁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有封祈雁的肩膀靠了以后,常乐睡得安分了一些,还迷迷糊糊地蹭蹭封祈雁的肩膀,毛茸茸的脑袋蹭到了他的脸上,有点痒痒的。

    “睡着了还不知道安分点么”封祈雁笑着捏了捏他的脸,怕他这样睡,等会脖子都僵硬了,有得他好受的,于是就把他轻轻地抱进怀里,让他脑袋贴在自己胸口上,亲了亲他的头发。

    “安心睡吧,乐乐。”封祈雁目光含笑,手指轻轻地抚摸过他的脸,最后落到了他的嘴唇上,拇指轻轻摩挲,撬开了他柔软的唇瓣,露出了舌尖。

    封祈雁凑了过去,温柔吻了上去。

    这种感觉并不讨厌,甚至觉得柔柔软软,莫名很舒服,让睡梦中的常乐不禁着对方的嘴唇,吧唧吧唧地亲吻了回去,舌头也伸出去舔了舔。

    封祈雁笑了笑:“没睡着”

    好像也不是。

    “真是的……睡着了也不能给我安分点。”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揉了揉他松软的头发,凑过去在他耳边低语,“不要……动不动就这样勾引我,好好睡吧。”

    可惜此时常乐昏沉沉地睡着,根本听不见。

    封祈雁眯了眯幽深的双眼,将他这单薄的身子抱进自己怀里,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又亲了亲他的头发,勾唇嘴角笑:“乖,没事了,睡吧。”

    比起之前在飞机上睡得浑身僵硬又各种脖子疼之类的,这次常乐倒是睡得很舒服,仿佛被人抱在怀里似的,对方的胸口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很好闻,让他很喜欢,也充满安全感。

    唯一一点不好的大概就是睡着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嘴巴好像被人啃,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醒来后,常乐直接看着身边目光含笑的男人,忍不住哼哼了几声:“你是不是偷偷亲我了我感觉我嘴巴都是有点肿的,现在也是的,不信你摸!你摸!”

    封祈雁:“……”

    这话封先生可就不可以听了,什么叫做偷偷亲啊!他们两人现在又是什么关系,用得着偷偷亲么!

    他明明是光明正大亲!狠狠亲!

    “你哪里看到我是偷偷亲了”封先生很不满,身后勾住他的腰,凑过去在他嘴唇上狠狠咬了一口,“看到没,我这明明是光明正大地亲,怎么就叫做偷偷摸摸了”

    因为飞机上还有其他人,他们两人的亲密动作自然会吸引其他人看过来,让常乐瞬间红了脸。

    不知道自己在外边时很害羞吗!

    干嘛要这样子啊!

    别人都看过来了啊!看过来了!

    常乐红了脸,注意到别人的目光,羞愤地看着身旁还得意洋洋的男人,十分羞耻地开口:“你你能不能要点脸注意一下,这里还有……还有别人在呢!”

    常乐这么说是想要让他收敛一点,谁知道某人非但不会收敛,还搂住他的腰揉了揉,不以为耻道:“这有什么我们秀恩爱又不挨别人什么事了,自己是没有媳妇吗,不然干嘛这样盯着我们两个人呢”

    常乐:“……”

    算了,他跟这个男人沟通不成功。

    常乐闷哼了一声,打算不理他了,反正也还没有到,那自己就再闭上眼睛睡一会觉,可是看到男人坐在自己旁边,那张英俊帅气的脸,心里又是一阵甜蜜,没忍住凑过去狠狠亲了一口:“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