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旅游(2)

    封祈雁听着这声响亮的“啵”,一时哭笑不得,心里又是一片温软,忍不住冲他挑了挑眉:“刚刚不是还说有人在么”

    “唔……”常乐一开心,就只想亲他了,完全忘记了,如今被他这么一提醒才反应过来,并且四周人那么多,脸瞬间刷得通红起来,立即怂巴巴地低头,“你……你就,就不能不说话吗!”

    亲都亲了,还要故意说什么!

    坏人!

    常乐气得在心里磨牙,哼哼,瞪他一眼。

    不过封祈雁却是很高兴,笑着伸手撸了撸他的头发:“好了,不逗你了,好好睡一觉吧,现在还没有到了,还可以再够你睡一觉的。”

    “嗯,知道了……”常乐点点头,再看着男人摸向自己脑袋瓜的那只手,笑着冲他哼哼,“我在家梳好的头发都被你给弄乱了。”

    封祈雁摸他 头习惯了,自然知道他在跟自己撒娇,因此果断顺着他,凑过去在他白净的脸蛋上狠狠地亲了一口,笑着说:“等一下你醒来了我再给你梳好,好不好啊”

    “这还差不多,”常乐脸上露出了一点笑容,然后靠着背,“那我睡了啊,到的时候你记得叫我。”

    “好的。”封祈雁又在他的脑袋瓜上温柔地揉了揉几下,“好好睡吧。”

    记住网址m.42zw.com

    常乐昨晚确实过于兴奋没有好好睡觉,没有睡觉就算了,因为太开心了,他自己也忍不住缠着封先生,两人在床上缠绵了一阵,得到满足以后,才软乎乎地窝在男人的怀里睡了过去。

    如今第二天赶飞机,自然是困了,而封某人也是明白常乐犯困需要好好休息,所以才不断让他多睡一会,免得到的时候,怕他没有什么精神。

    他就这样盯着常乐,看着他闭着眼睛,模样特别乖,很快就进入了睡梦中,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而小脑袋也向他这边缓缓地靠了过来。

    封祈雁笑了笑,伸手扶了一下他的脑袋瓜,好让他睡得舒服一点,然后又亲了亲他的头发,最后想到了什么,笑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对着两人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设置为了自己手机桌面。

    “拍得还不错。”封祈雁盯着自己拍的照片自己感叹,拍的不错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两人的颜值扛得住,不然凭借封某人的死亡角度,根本拍不出什么。

    拍完两人的合照以后,封祈雁再看着软乎乎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常乐,勾唇笑了笑,又自己给常乐拍了几张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的照片,软乎乎的,特别可爱,又很奶,让人想要亲一口。

    以至于封祈雁臭不要脸地低头,在常乐的脸上亲了一口又一口,仿佛还闻到一淡淡的奶香。

    飞机上还有其他人,都默不作声地看着他,眼神里是满满的无语。

    不过封祈雁却不以为耻,甚至对于那些看过来的目光潇洒一笑,臭不要脸道:“这么盯着看,你们是没有自己的媳妇是么”

    别人:“……”

    别人默默翻了一个白眼后,气呼呼地把视线收回去,不再打理他了,封某人这才高兴地继续在常乐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伸手穿过他的腰抱他。

    等飞机落地时,常乐还没有醒来。

    游客下飞机也需要时间,因此封祈雁也不急着叫他,让他好好睡一觉,等到其他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封祈雁才舍得叫醒他,伸手指戳了戳他的脸,笑着道:“别贪睡了,已经到了。”

    “唔……”常乐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打了一个哈欠,软乎乎道,“已经到了吗”

    “是的,”封祈雁摸了摸他的头发,“睡得好不好”

    “好……”常乐刚醒来的声音特别软,听上去像是在撒娇一样,脑袋瓜放在封祈雁的肩膀上轻轻蹭了蹭,原本还想黏着他撒娇,结果随便一看,这才发现飞机上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急忙道,“你你你,你怎么不早点把我叫起来啊!”

    “……”封祈雁笑了笑,“现在也不慢。”

    “怎么不慢了,你看大家都走光了,要提前下去才有意思!”常乐一边说一边低着头急忙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然后在封祈雁的伸手拥护下,急忙站起来,要将头顶的行旅箱给取下来。

    “放着放着,我来我来!”封祈雁怕他太激动了,等一下自己取行旅箱,一不小心砸到自己,无奈地搂住他的腰,把他抱起来放到一边去,“给我乖一点,我来就行了,别太激动了,小心等会儿伤到自己。”

    常乐哼哼了两声,觉得他就是太小心翼翼了,根本就不需要这样的啊,同时心里又是一阵甜蜜,忍不住嘿嘿嘿地笑开了花,凑过去在男人的脸上亲了一口:“啵!你真好!”

    “我当然知道我好了。”封某人臭不要脸地接下了,取下行旅箱后,再看看两人也没有什么落下的东西后,才一起下了飞机。

    常乐这算是第一次以着出门玩的地方来到其他城市,因此一下飞机就特别激动,整个人直接就是蹦蹦哒哒地下去,小脸蛋上是满满的笑容,一直在嘿嘿嘿,跟个长不大的孩子似的。

    封祈雁心里一片柔软,跟在他身旁,看他这么开心,心情也不错:“走慢一点,可不要摔了。”

    “放心吧!”常乐笑着说,一到地上就兴奋地伸着脑袋看,如今已经是冬天,这个城市也下雪,从空中洋洋洒洒落下来,之前他们生活的地方就是北方,所以对于下雪也已经见惯不怪了。

    可是来到其他城市就不一样了。

    其他地方没有见到过的雪景就是好看!

    嘿嘿!

    常乐急忙掏出手机,对着四周一阵咔咔咔地拍,不止拍这边的雪,还要拍一下飞机,最后手机转到了封祈雁的脸上,离得太近了,不太好拍,于是提醒他:“你稍微往后退一下!”

    “要给我拍照”封祈雁笑着问。

    “对啊!”常乐点头,“出来旅游就是要拍拍,多记录一下,等以后再看,会觉得特别有意思!”

    特别是还是跟封先生一起来的!

    那就更加有意思了啊!

    “好的。”封祈雁笑了笑,往后退,手还在拖着行旅箱,对着常乐的方向保持笑容,任由他咔咔咔地拍了好几张后,才笑着道,“拍好了吗”

    “还没有!”常乐从原地移开,换了其他角度拍,一边拍一边感叹,“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跟模特似的!怎么拍都好好看啊!这大长腿!这脸!这腰!这身材!”

    封祈雁:“……”

    封某人看着他像一个花痴一样逮住自己拍拍拍,嘴上还夸得停不下来,十分享受,于是为了配合常乐,哄他开心,也臭不要脸地摆了几个姿势。

    原本他是为了哄常乐开心顺着他的,不然的话封某人其实并不爱拍照,然而机场里的年轻姑娘看到后,瞬间兴奋地尖叫:“啊啊啊啊你们看!那里有位大帅哥在拍照!太帅了太帅了!应该是模特吧!身材比例也太好了!”

    “那张脸也太帅了!快让我也拍一下!”

    “我也拍!”

    于是,原本封先生只是为了哄自己老婆开心而摆姿势拍拍照,一不小心就被人当成偶遇哪里的模特,开始围观,跟着常乐一起拍拍拍。

    封祈雁:“……”

    怎么就这么不对劲呢

    好在兴奋中的常乐也注意到了旁边围观的人,瞬间红了脸,也拍够了,把手机收起来:“好了,不拍了,我们走吧。”

    被这么多人围观拍他老公,他不乐意了。

    哼哼。

    常乐一边在心里哼哼,一边上去抱住封先生的手臂,仿佛在宣告拥有权似的,跟他撒娇:“走了,后面再继续拍。”

    “好,”封祈雁察觉到某个小家伙是在吃醋了,心情更是好了,笑着在他脑袋瓜上揉了揉,“走吧。”

    剩下其他刚刚围观的人一阵目瞪口呆,都盯着他们两个人离开的方向,好一会后才反应过来:“雾草,他们两个人其实是一对吧!好般配!”

    常乐听到身后的惊呼声,耳朵微微红了,然后脑袋瓜抵着男人的手臂蹭了蹭,弯起嘴角哼哼:“那肯定的,必须般配!”

    封祈雁笑了起来,觉得这家伙吃醋的模样简直不要太可爱了,然后低下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两人已经定好了酒店,也已经有车在外边等,一从机场出来就被车子接送去酒店。

    坐上车后,常乐赶紧拿出手机,点开自己刚刚拍的照片,一张一张翻着看,傻乎乎地笑着:“我要发一条朋友圈!嘿嘿!”

    封祈雁随着他,见他认真地盯着自己拍的每张图,还不断放大看,看了一阵也没有见他发一条朋友圈,反应过来什么就问:“在p图么”

    听说很多人发朋友圈之前都会p图,但封祈雁觉得自己完全不需要p图。

    “不是啊,都这么好看了还p什么图,p得都没有你好看呢,”常乐一口否定,还在认真盯着照片,有点发愁,“太帅了,我不知道发哪些,毕竟微信只能发九张图。”

    封祈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