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今天依旧在卡文只能写番外中……抱歉,番外太多了,你们跳过番外看正文吧?_?)

    番外:旅游(5)

    常乐也是真在外边逛累了,被封祈雁抱后,整个人直接窝在他的怀里,还埋着蹭了蹭几下,从男人怀里闻到了淡淡的香味,特别好闻。

    两人回到酒店的时候,封祈雁笑着看窝在自己怀里的人:“困不困了困的话要不要补个觉”

    “不补,”常乐摇了摇头,看了一眼落地窗外,太阳已经渐渐落山了,距离封祈雁说的晚上的夜市也快了,常乐怕自己睡觉醒来可能就错过了,“不能错过了,我还要睁着眼睛,到时候去夜市好好拍照呢!”

    “我可以叫醒你的。”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睡个觉而已,也用不了多长的时间,你……”

    他想再多说几句,不过常乐态度很坚持,轻轻摇着自己小脑袋:“不要,我不想睡,我觉得我们去逛完夜市回来了,再好好睡个觉到天亮,那是最好不过的!”

    他都这么说了,封祈雁也没有办法。

    原本封祈雁还想着要不要给他点个外卖,不过想起来两人逛美食街的时候,常乐已经吃太多了,这时候再给他点吃的,怕是要把他给撑坏了。

    不过常乐也不是完全没有事,从封祈里怀里下来后,就抱着相机在床上打滚,自己看着拍回来的那些照片,一边看一边叫:“嗷!好好看!这张拍得好好!我真会拍啊,嘿嘿嘿!”

    封祈雁:“……”

    记住网址m.42zw.com

    “我要修图修图,哦不对,要先导图到手机上!”常乐一边说一边兴奋地打开使用说明,让相机跟手机链接后,再把自己认为拍得不错的照片导入手机。

    “嗷,拍得太多了,怎么看每张都拍得很不错的样子,让我都有点纠结导哪张图好了,”常乐一边划着手机屏幕,看着相机里面的相片,很犹豫,“全部导过来又很浪费手机空间,唉……”

    封祈雁默默看着某人滚在床上苦恼地自言自语,想着他大概是风景照拍太多了,想劝他导一下自己喜欢的图到手机就行了,不用全部都导过去,这样太占空间了一些。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在床上打滚的常乐就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哼了他一声:“你干嘛要长那么好看啊搞得我现在每张图都想导过来!”

    封祈雁:“……”

    长得太好看了,这难道也怪他

    不过么,封某人被夸得很开心,单手撑在床上,低头笑着看常乐:“手机里看的图片,哪里有近在咫尺的真人好看呢,你说对吧”

    封某人臭不要脸地冲着常乐眨了一下桃花眼,在常乐稍微失神的状态下,又温柔地在他脸上亲了亲,勾起嘴角笑道:“宝宝说,对不对”

    常乐微微失神,控制不住某人的美色/诱惑,脸蛋刷地通红了起来,狠狠地点头:“对!!”

    喊完对后,常乐放下手中的相机,勾住男人的博主,控制不住狠狠亲吻了一下男人的嘴唇:“还是近在眼前的最好看,比起手机或者相机里的好看多了!”

    大概是兴奋过头,常乐一边说着一边抱住男人,手脚并用地缠在男人身上,将原本衣冠楚楚的封祈雁给拉到了床上,滚成了一团,一边滚一边蹭。

    封祈雁哪里受的住让他这样乱来,原本含笑的目光渐渐变得危险了起来,掐住了怀里人的腰,大掌顺着衣服伸进了他的身体里去摸索,然后吻住了他的嘴唇。

    “唔……”常乐瞬间劝了身子,脸蛋红扑扑的,没有任何力气地窝在男人的怀里,“你……轻点……”

    男人危险又性感地“嗯”了一声。

    听得常乐耳朵都酥麻了,如果耳朵可以怀孕生孩子的话,他觉得自己分分钟能给他生个龙凤胎!

    嘿嘿!

    不过很快,他就嘿不出来了,开始哭了。

    禽兽!!!

    现在还是大白天,还不到晚上呢!

    能不能正经一点啊!干嘛这么急着欺负他!

    他晕乎乎的脑袋瓜在哼哼地抗议着,然而身体又是特别的城市,任由男人一遍遍地欺负哭。

    原本是傍晚,等结束时,已经是晚上。

    吃了一顿饱过后的男人眼里是满足,舔了舔嘴唇,仿佛还在回味着,同时没忘了安慰一下委屈巴巴缩在被窝里咦呜咦呜哭着的小家伙。

    “好了,不哭了,”某人隔着杯子揉揉他,“就欺负了你一下下,不哭了,等会买好吃的给你。”

    委屈巴巴缩在被窝里的常乐一听到这话,瞬间气呼呼地从里面伸出脑袋,眼睛还是红的,抗议道:“什么叫做才一下下很久了好吗禽兽!!”

    “好好好,我禽兽我禽兽,”封某人认了,低头将他人抱起来,亲着他的眉眼,他的嘴唇,语气温柔地哄着,“乖了,晚上了,还想去夜市逛逛吗”

    “对哦!”常乐听到夜市,双眼瞬间亮了起来,都忘了继续跟男人闹脾气哭了,而是狠狠点头,“去!”

    “好,那我们准备一下,等会就过去,”封祈雁想了想,笑着说,“我们还是洗个澡了再过去吧。”

    “好!”常乐狠狠点头,“都可以!”

    于是他就被封祈雁抱着进浴室里洗澡了,原本他还担心某个流氓会在浴室里欺负他,好在这次没有,某人估计也知道他精力有限,暂时没有再欺负他了,让他保存点体力,这样晚上出去逛夜市才有精神好好玩一下,毕竟他那么期待。

    两人洗完澡,换好衣服后,就从酒店离开了。

    “对了,远不远”常乐抱着封祈雁的手臂,“需要坐车过去吗”

    “不远,”封祈雁说,“有走路也可以过去,不过我们还是坐车吧,省时间,也会让你舒服点。”

    毕竟常乐不久前刚被他欺负过一阵,需要缓一缓的,走路太多,对他并不友好。

    常乐知道他的意思,脸微微泛红,哼哼地几声,嘀咕了几句“禽兽,流氓,欺负人之类的话”,然后在男人低头笑着几下亲吻之下,很快就被亲得顺气过来,嘿嘿嘿的,完全不生气了。

    两人来到了夜市,十分热闹,人也很多,五彩缤纷的灯光点亮了整条街道,看上去梦幻一般,街道两边有各种各样的店铺,埋着各种东西,有吃的有玩的,并肩而行的情侣也很多。

    这地方好像还挺适合约会的。

    特别浪漫。

    “哇,”常乐看着四周的灯光,眼睛眨了眨,满满的惊喜,“好好看,我要拍下来!!”

    “拍吧,”封祈雁笑着站在一旁,“你买相机不就是为了拍拍拍么。”

    “对!”常乐一刻也不在犹豫,拿过相机琢磨了一下后,对着街道开始一阵咔咔咔拍,因为夜市里好玩并且有意思的事情太多了,他拍得都停不下来,同时也没忘了拍一拍封祈雁,毕竟这男人光是站在那里,就跟一张海报似的。

    不多拍拍太可惜了!

    “那边人好多,我们过去看看!”常乐看到对面人很多,似乎害都是情侣的样子,就拉着封祈雁过去了。

    结果发现那就是一个花钱射箭的游戏,射中哪个,哪个就属于自己了,之所以这么热闹,那是因为不少情侣都在玩,希望男朋友能给自己射中一些礼物,毕竟男朋友送的意义不同。

    常乐伸着脑袋瓜,看着一个男的连续中了几次,为女朋友赢了两个布偶,逗得女朋友开心极了,当场拥吻了起来,四周都是欢呼的笑声。

    “哇,”常乐忍不住感叹,“好厉害!”

    将他的话语听进去的封某人眉头往上一挑,瞬间就不乐意了,危险地眯了眯眼睛:“谁厉害”

    “我说刚刚那个人射箭很厉害!那么远的距离,他都可以射中两个女朋友选的礼物,这样不是很厉害吗!”常乐很认真地夸着,完全没注意到某人臭脸,“我就不行,一个都射不中,玩了也只是浪费钱的。”

    这么想,常乐还觉得有点遗憾,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算了,我们去其他地方玩玩,说不定还有什么其他我们可以玩!”

    他想拉着某人走,结果某人却站着不动了。

    常乐用不解的目光看向他,接着就见封祈雁往前走了几步,问旁边的老板:“老板,这游戏怎么玩”

    老板一看他的穿着打扮就知道此人很有钱了,生日来了,笑吟吟地道:“十块钱射一次,射中什么东西,什么就归你了,帅哥要不要玩一下逗逗女朋友开心什么的!”

    “嗯,”封祈雁应了一声,回过头看着身后有点茫然的常乐,握住了他的手腕,将他往前边拉过来,“来,看看,对面那么多的东西,你喜欢什么”

    “……啊”常乐愣了愣。

    封祈雁说:“喜欢什么,我给你射下来。”

    耳边瞬间响起了窃窃私语,各种讨论声,惊讶声,或者是羡慕的声音,让常乐红了耳朵,晕乎乎地摇了摇头:“不,不用这样麻烦了,人太多了,我们走吧,不一定要玩这个的!”

    “不行,”封祈雁态度坚定,“我就要射下来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