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旅游(6)

    常乐一脸懵:“啊”

    自己没有说要啊!只是看着还挺好玩的,他这是要干什么

    没必要啊,还有这么多人盯着看呢!

    特别是当封祈雁说出这句话时,周边都是“哇哦”的声音,各种各样的目光都落到了常乐身上,让他一下子红了脸,实在不好意思被人大街上这么盯着看,重要的是别人嘴上还在调侃。

    有女生笑着说:“他们两个人是一对吗男朋友跟男朋友,哈哈哈哈看着好甜好般配的样子啊,是在谈恋爱吗”

    其他人立即反驳:“肯定是在谈恋爱的啊,没看到刚刚大那帅哥要为小可爱射箭赢礼物送给他么!两个人都好般配啊!好般配!颜值也太帅太好看了吧!站在一起还那么般配,也太养眼了!!!”

    “简直是我这个颜值狗的磕药天堂啊,kswl!!!啊啊啊啊!那小可爱也太可爱了吧,你们看,他脸都红了,耳朵也跟着红了,好想蹂躏一下!!!”

    “……”常乐把他们调侃的话语给听进去后,瞬间红了耳朵,避免等会儿被更多人盯着,他急忙拉了拉封祈雁,“不,不用了,我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你不用赢下来给我了,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

    “可我想玩,”封祈雁勾起嘴角笑了一下,知道他脸皮薄,被这么多人盯着调侃,估计不好意思了,“就玩一下,放心吧,赢了我们就走,乐乐看一看,前面放在柜子里的东西,有什么是你想要的吗”

    “唔……好吧。”常乐听他说想玩以后就没有再勉强拉着他走了,红着脸点点头,顺着封祈雁说的方向看了过去。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对面的东西有很多,也有常乐喜欢的,不过他想了想,如果是封先生赢给自己的,那肯定是不一样的,要好好挑选一下,这样才有意义。

    常乐想到这次他们是出来玩的,所以一下子想到了所谓的“特产”,因此笑嘻嘻地指着前方一个柜子:“我要那个!”

    “好的,等会儿。”封祈雁勾起嘴角一笑,眯了眯眼睛,把箭跟弦拿好,然后“嗖”的一声,箭就飞了出去,射在了常乐想要的东西范围上。

    “我去!一箭就中了!好厉害啊!”

    “雾草,刚刚射箭的姿势好帅好帅!我都顾着看他帅了,完全没想到那么帅的姿势射出去的箭,竟然一下子就中了!好厉害啊,感觉一下子更帅了!”

    “哈哈哈哈,拜托,本来就是大帅哥!还有什么叫做姿势很帅啊那是他的脸撑起来的帅好么!要是换一个长得丑的,不管摆出什么样的姿势也是帅不起来的!”

    “对对对!说的好像还挺有道理的样子!”

    周边响起别人讨论称赞的声音,不过对于封祈雁来说也不过如此,他又不是没有练过射箭,这些称赞对于他来说也就那样吧,没什么意思。

    他扭过头看常乐:“中了,你看……”

    封祈雁话还没有说玩时,就对上了常乐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漂亮极了,一脸崇拜道:“你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啊!才一箭射出去就重了!都不需要酝酿一下,那么快就能射中了!”

    原本觉得也不过如此的封祈雁在看到常乐这一脸崇拜“你好厉害”的表情在夸自己,眉头瞬间往上扬了扬,差点就飘了起来:“小意思,这才一箭呢,不算什么,乐乐要是想看,我再射几箭玩玩!”

    “好啊好啊!”常乐兴奋地点头,还忍不住给他鼓掌了几下,突然想起来什么后说,“对了对了,我还可以给你拍照!哦不对不对,我要给你录视频!”

    常乐说着赶紧把相机打开,调换到了视频模式,生怕自己错过什么似的,急忙对准了封祈雁。

    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可真是什么时候都忘不了你的相机啊。”

    “那当然了,我不是职责摄影师,我的相机就是拿来记录生活的!”常乐一边说,一边对准封祈雁录,将他从头到尾扫了一遍后,看着视频里那从容不迫拿摆着射箭姿势的人,默默地红了脸,小声嘀咕,“好帅啊……长那么帅干什么……”

    太能蛊惑人了!

    两人距离很近,封祈雁听到了他的话语,勾起了嘴角,对着他镜头低笑:“长得这么帅,自然是为了勾引你啊。”

    常乐瞬间满脸通红,心脏扑通扑通地跳起来。

    嗷嗷,好帅!好帅!太帅了!

    简直犯规啊!

    常乐怕自己承受不住他的美色/诱惑,会忍不住扑过去抱住他啃,因此急忙红着脸道:“你,你别说话了!快,快射箭吧,我要那个,那个,还有那个!”

    他红着脸晕乎乎地对着前边指了几个东西。

    “好,”封祈雁看了一眼,勾起嘴角,“等着。”

    说完,他就不费吹灰之力地射了出去,“啪”的一声,标明东西的气球就破了,接着不等在场的其他人惊呼起来时,又是连续两声“啪”地响起来,一下子就连续射中了三箭,都不容易停一下,对他来说,仿佛轻而易举。

    没等等人反应过来,封祈雁就扭头对着常乐道:“好了,都赢下来了,乐乐还有什么想要的”

    常乐虽然知道他射箭很厉害的,但是也没想到会这么厉害!被帅到了,整个人看着急了,红着脸晕乎乎道:“太,太厉害了!”

    封某人得瑟:“我一直都很厉害!”

    “对!厉害!一直都很厉害!”常乐狠狠点头,兴奋极了,还好他聪明,知道用相机录下来,太帅了!

    等一下回家他要看好多遍!!嗷嗷嗷!好激动好兴奋啊!太帅了!!

    兴奋之中的常乐为了可以看到封祈雁射箭,又急忙指头对着前边指:“帮我射那个!那个!还有那个!我都想要啊!快快快!都给我射下来!!”

    在一旁的老板默默擦了一把冷汗,要不要这样啊要是都射下来了,自己还用不用做生意了!要是再来几个这样会射箭的,自己这岂不是血亏了!

    老板急忙笑着说:“这位帅哥太厉害了,不过游戏嘛,也不用太认真的,玩玩就好了,这次玩一下就行了,下次可以再过来玩的!”

    他现在已经希望这两人赶紧离开了,不然再射下去,赢了一个又一个,那自己要喝西北风了!

    可惜现在的封祈雁肯定听不进去他的话语,一听到常乐的话,果断点头:“好,我再给你射下来!”

    老板:“……”

    别这样!差不多就够了!快走!

    “嗯嗯嗯!”常乐两眼仿佛在放光,“好的!”

    于是,在老板悲痛欲绝,以及常乐兴奋的目光下,封祈雁又连续射下来了不少东西,赢得四周的各种掌声称赞,而老板的眼泪已经快掉下来了!

    要不要这么欺负人啊!

    老板都不想让他再玩下去了,可没有办法,游戏没什么规则,花钱就可以玩,射中就可以拿走,只能任由他为了哄自己小男朋友开心,各种耍帅。

    “乐乐,够了吗”封祈雁笑,“还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我都给你射下来!”

    常乐的注意力都在他射箭上了,简直是帅得冒泡,正打算“嗯嗯嗯”地点头时,发现老板用一副求救的眼神看着他,瞬间反应过来,红了脸,有点心虚地拉了拉封祈雁:“好了好了,我们已经赢了太多了,这次就不玩了,留给其他人玩吧,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

    老板听到他这么说,双眼瞬间都亮了起来,把他当成救星似的,瞬间狠狠点头:“对对对!这位帅哥说的对!想必你们两个是外地来的吧我跟你说,我们这夜市还有不少好玩的!你们都可以多去逛逛!都去玩一下,不然时间都浪费在我这里了,那得有多遗憾对不对!”

    “对!”常乐想想也是,并且他们也玩过瘾了,再玩下去老板就要哭了,“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

    “好。”封祈雁笑了笑,然后目光落到了老板身上,“那现在,先把我们射中的礼品兑换一下”

    老板痛心疾首地点点头:“好的好的,马上!”

    他现在就恨不得赶紧把这两人送走!

    兑换完礼品后,实在有点多了,等一下两人还要逛街呢,不适合带着这些东西,因此封祈雁就先暂时放在这儿,打算等他们走的时候再过来拿。

    老板叹了口气:“都可以的,没意见。”

    “谢谢啊!”常乐笑着说一声,然后对着那一堆赢下来的小礼品拍了几张照片,再扭过头对封祈雁道,“你真的好厉害!”

    “那是必须的。”封祈雁挑了挑眉,然后笑着搂过他的腰,“走了,我们去其他地方逛逛。”

    “嗯嗯,应该还有很多好玩的!”常乐点头,下意识地在男人身上蹭了一下,看着男人那张英俊帅气的脸,没忍住踮起脚,凑过去狠狠亲了一大口!

    “啵!”

    在他们身后的老板:“……”

    他们两个秀恩爱,为什么受罪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