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先看完正文,有空再翻翻正文叭)

    番外:旅游(7)

    刚刚射箭赢了那么多礼品这是常乐没有想到的,仿佛是意外之喜,因此常乐整个人都沉浸在兴奋的状态里,甚至都开始想着回去了,这些礼品分别送给哪些人好。

    结果封祈雁一听,瞬间就不乐意了,搂住他的腰,挑了挑眉:“怎么,你要把我射中的礼品送给人”

    “不行吗”常乐眨了眨眼睛,“很多是我们用不到的,送……不送!不送!我就随便说的!”

    识时务者为俊杰,察觉到某人脸色不对劲的常乐急忙开口,还赶紧凑过去在男人脸上亲了亲几口,哄着说:“那些都是你玩射箭射中后得到的礼品,都是给我的啊,我怎么可能会送人呢完全不可能的!我刚刚就是随便说说而已!”

    “真的”封祈雁轻轻挑了挑眉,完全不相信他的话。

    “当然啊!”常乐睁着自己的大眼睛,狠狠点头,“等我们回去了,我们还可以买其他礼物送给其他人,至于你射中后的都是你送给我的,我才不送给人呢,我要自己霸占!嘿嘿嘿!”

    常乐靠着自己一张嘴,又亲又哄的,终于把封某人给哄乖了,这才心满意足跟他继续逛夜市。

    “饿不饿了”封祈雁想起出门之前两人在屋子里的事儿,便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腹,“要不要吃点东西”

    他不说还好,他一说常乐瞬间就觉得自己饿了,果断狠狠点头:“要!我刚刚看到有个走过的,手上拿着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很香的样子,应该是这边特产,对方从前边走过来的,我们过去看看!”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一说到吃的,这家伙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在闪烁的灯光下,眼睛却亮得好像天上的星辰。

    好看极了。

    封祈雁眼里一片温柔,弯下腰在他白嫩的脸蛋上轻轻地亲了一口,大概是他亲得太温柔了,常乐望向他,一不小心撞入他含情脉脉的眼神,瞬间就红了脸:“干,干嘛突然间这样看我啊……”

    “没什么,”封祈雁笑了笑,伸手在他的脑袋瓜上轻轻地揉了揉,“当然是我家乐乐太可爱了。”

    “唔,”常乐耳朵也跟着红了,虽然他已经被封祈雁夸习惯了,但每次都很高兴,也有点害羞,下意识地夸一句回去,“你也很帅!”

    封祈雁搂着他的腰笑:“有多帅啊”

    “非常非常帅!”常乐说完后,环顾了一下夜市来来往往的人,然后凑到封祈雁耳边小声说,“比这儿的所有人都要帅!”

    封某人满意地亲了他一下。

    两人找了个地方,任由常乐挑选了一些喜欢吃的东西,上桌的时候也不着急吃,等着常乐拿相机一阵拍拍拍过后,两人才笑着动筷子。

    “味道怎么样”封祈雁问。

    “好吃!”常乐笑得眼睛弯弯的,特别可爱。

    这一次跟封先生一起出来玩,他特别开心,心情愉悦了,享受了,不管是看到的风景,还是自己所看到的景色,对于他来说都别有一盘风味,变得特别了起来,因为在自己身边的人是封先生啊。

    “好吃就多吃点,太瘦了。”封祈雁笑着给他擦了一下嘴角沾有的食物,又帮他叫了一份饮料。

    等两人吃完的时候,常乐揉着自己的小肚子慢慢地站起来,没忍住打了个饱嗝,瞬间红了脸,急忙捂住嘴,再心虚地看一眼身边的某人。

    封祈雁只是笑了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没有,”常乐摇了摇头,有点羞耻道,“就是肚子,有点鼓……”

    “刚吃饱,鼓也是正常的,我们逛逛夜市就消化了。”封祈雁笑着挽过他的腰,顺着他的腹部轻轻揉了揉,再带着他往其他地方走去。

    夜市里不管吃的还是玩的都很多,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灯,特别漂亮,放眼望去五颜六色的,特别吸引人的眼球,不过好像是不卖的,要猜谜语,猜对了就可以拿走了。

    “真的不可以卖吗”常乐看中了一盏看蓝色的花灯,觉得怪漂亮的,虽然这些东西保质期太短,过不了多久就会坏了,不过他眼下还是很感兴趣,试着跟老板说,“就买一盏给我好不好”

    “不好意思啊,这是不卖的,不然就就没有什么意思啦,”老板笑着说,“花钱了就可以挑其中一盏灯,每盏灯都有相对应的谜语,猜对了,那就是你的,很简单的,要不要试试”

    常乐两眼放光,被说得有点心动了,但是想了想还是尴尬地摇了摇头:“不,不用了吧,谢谢啊……”

    “为什么不用”封祈雁站在他旁边,摸了摸他的头发,语气温柔道,“不是挺喜欢的吗那就玩玩,一次猜不对,还可以多玩几次,说不定就对了。”

    “唔,”常乐脸红,悄悄看一眼老板,然后贴近封祈雁的耳边,小声说,“我有点笨,我就怕自己玩了一次又一次都猜不对,这里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到时候不止我丢脸,还会给你丢脸啊。”

    封祈雁:“……”

    这小脑袋瓜怎么尽是会想这些稀奇古怪的

    “想什么呢,”封祈雁无奈笑了笑,拍了一下他的脑袋,“这还没有猜呢,就开始想那些事干什么,猜不对了再想也来不及。”

    常乐问:“那你会笑我吗”

    “不会,”封祈雁说,“我给你加油。”

    简单的话语对于常乐来说却是给了他勇气,果断狠狠点头:“好的,那你等着,等我多猜对几盏灯回来,到时候送你随便玩!”

    封祈雁:“……”

    瞬间就斗志昂扬了……

    “好的,我等着,”封祈雁配合着他,笑着点头,“等乐乐小宝贝多赢几盏灯回来。”

    “嗯!”常乐被封先生哄得很开心,信心满满地对着老板说,“我要玩,我选这个叭!”

    “好嘞!”老板笑着从他指的花灯里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谜语,“来,你看清楚点,猜猜。”

    常乐眯了眯眼睛:“好!我看看!”

    十分钟过后。

    斗志满满说要多赢几盏花灯送给封先生玩玩的常乐惨败,没有一个猜对的,输得一塌糊涂,已经输到脸红藏进了男人怀里不再吭声了。

    太丢人了!

    这些谜语绝对是有问题啊!

    肯定是的!

    封祈雁看着这颗埋进自己怀里的小脑袋,忍着没有笑,低头亲了亲几下,温声哄道:“乖了乖了,不是我们乐乐的问题,是这些谜语的问题!这些谜语绝对有问题的!都怪谜语!”

    常乐轻轻闷哼了几声,脸还是红的,埋在男人怀里不肯抬头,双手也下意识抱住男人的腰,自己输了,猜不对以后,觉得丢人的同时,又有点委屈,只能在男人怀里软乎乎地呢喃:“那花灯好好看哦,我真的好想要,拿过来玩玩……”

    封祈雁哪里忍受得了他这样撒娇呢,低头在他的脸蛋上亲了亲:“乖,叫老公,我猜对送给你。”

    常乐双眼一亮,眼巴巴地看着他,声音又软又甜:“老公,我想要花灯,你块帮我猜猜好不好,你不是最聪明的吗老公,你肯定可以猜对的,好不好,老公……我想要。”

    封祈雁被这黏人的撒娇精一阵马屁拍得心都飘然了,不多猜对几个花灯给他玩玩都说不过去了。

    好在封祈雁也确实做到了,对于他来说并不难,有些还是见过的,很快就猜对了常乐想要的花灯,把它送到他手上的时候,常乐双眼都亮了。

    除了常乐想要的,封祈雁又猜对了其他两盏花灯,一共三盏,怕两人拿不了那么多,所以封祈雁没有再继续。

    “你太厉害了!真的猜对了!”常乐两只手各提一盏花灯,剩下一盏花灯在封先生的手里,他兴奋地把花灯拿到眼前看了又看,十分满意地凑到封祈雁面前狠狠亲他一口,“快帮我拍拍照!”

    “好的。”封祈雁笑着拿过相机,任由他提着花灯站在老板的摊子旁边,跟其他花灯咔咔咔拍了一阵,逗的旁边的老板都忍不住跟着他笑了。

    “这么喜欢吗”老板笑问,“要不我再送你一盏玩玩吧!”

    “不用了,谢谢!我们已经有了!”常乐冲老板挥了挥自己的两盏花灯,“而且得是自己猜对了赢下来属于自己的,这样才更有意思,很有成就感!”

    老板笑了笑:“这倒也是。”

    “嗯嗯,我们走了,”常乐看向封祈雁,“走了。”

    封祈雁一手陪他提着花灯走在街上,一手替他拿着相机拍照,同时忍不住逗他:“什么叫做自己猜对了赢下来了有成就感明明就是我猜对的,你惨败了。”

    “……”常乐被噎了一下,瞪了他一眼,然后哼哼了几声,提着花灯在封祈雁面前转了个圈,笑魇如花,眼睛弯弯的,“我不管,你的就是我的,所以四舍五入,那就是我猜对了!是我赢了,所以我有成就感怎么办了!”

    封祈雁:“……”

    如果要这么四舍五入的话,好像也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