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旅游(8)

    封祈雁下意识觉得他说的也挺对的。不管他说的对不对,首先看在她笑得这么甜的份上,封祈雁就没有办法摇头说不是,当然是顺着他,狠狠地点头笑着:“当然了,乐乐说得没有错。”

    常乐笑得更开心了,踮起脚尖凑单他的脸上亲了一下,想到今天出来基本都是他说玩什么封祈雁就陪着他玩什么,好像没有听他自己说有什么特别想玩的,就询问了一下,不过封祈雁确实没有什么兴趣太大的,对他来说都可以,常乐想玩的话他都可以陪着玩一下的程度。

    “行吧,”常乐觉得有点可惜,“那你有什么想玩的项目或者想做的事,记得跟我说一下啊。”

    封祈雁眯了眯桃花眼,勾唇轻笑道:“想做的事情不正是在做么”

    “嗯”常乐歪头看他。

    男人笑着与他对视,桃花眼里布满了笑意,然后缓缓低头,在他额头亲了一口,目光温柔地笑道:“陪我乐乐出来旅游出来玩,一起出来逛夜市,不是吗”

    常乐猝不及防地被他这一番撩得耳朵都红了,心脏都砰砰砰地跳个不停,红着脸“唔”了一声:“你……你这是犯规啊,怎么突然间这样,你这样会让我,让我……”

    封祈雁手中提着那盏花灯,眯着眼睛笑着看他:“让你怎么样”

    常乐红着耳朵哼哼了几声,小声嘀咕:“让我想亲你!不对……是想吻你啊!”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封祈雁笑了笑,主动弯下腰把自己的脸凑过去,“凑过来让你亲让你吻了。”

    记住网址m.42zw.com

    “唔……”常乐脸一红,默默看着旁边街道上不少偷偷看过来的女生,浑身都发烫了起来,感觉那些人的目光要将他洞穿了,赶紧红着脸拉了拉他,“走了走了,别人都在看呢!怎么能这样!”

    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都顺着他。

    夜市很热闹,街道很长,一眼看不到边,五彩缤纷的灯光更好看,将整条街道衬托得无比梦幻,特别漂亮,当然也很适合约会。

    两人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不少牵手的情侣,还有街道上互相亲吻的,也有互相拍照的。

    “唔,你看!”常乐突然伸手拍了他一下,指着前面的店铺,“奶茶店,我想要喝奶茶了!”

    “今天不是喝多了”封祈雁无奈,不太希望他吃太多这种奶茶的,不过又拿他没有办法,毕竟他太喜欢喝了,又会撒娇,只能顺着他。

    “那不一样啊,现在我想喝了,人还挺多的样子,估计味道不错!我们快过去看看!”常乐看到奶茶店,双眼直接放光,嘿嘿嘿地笑着,拉着封祈雁就过去。

    奶茶菜单的种类很多,常乐看了一下,最后点了本店特色,再回过头问封祈雁:“你要不要喝啊”

    “不喝,你喝就行了。”封祈雁无奈。

    “好吧,”常乐扭过头,对着店员说,“对了,我要超大杯的!超级大杯的,姐姐可以吗”

    他本来就长得白白嫩嫩又漂亮,如今睁着这么一双清澈的大眼睛看着对方,还笑着喊姐姐,店员瞬间就笑了:“当然可以啊,等等哈。”

    “好的!”常乐笑着点头。

    封祈雁在身后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语气有点无奈:“怎么还点超大杯的呢,大晚上的,喝多这些对身体不好的,晚上也不好睡觉的。”

    “没关系的,”常乐说,“放心吧!”

    封祈雁:“……”

    完全不放心好么!

    不过说来也是奇怪了,常乐挺喜欢吃甜食,什么蛋糕奶茶这些都不少,别人要是像他这样吃的话,早就胖得圆滚滚了,不过他却没有,看起来还是瘦瘦的,摸起来都没有几两肉,看起来小小一只的。

    封祈雁伸手在他身上的软肉轻轻地捏了捏几下:“吃这么多热能量的食物,怎么也不见你胖一点”

    常乐:“蒸发了。”

    封祈雁:“……”

    常乐:“不胖挺好的啊,我就喜欢瘦瘦的,而且明星怎么可以胖啊,上镜会胖十斤的!”

    封祈雁无言以对。

    这时候常乐的大杯奶茶也好了,店员递过来的时候,他笑着说了声谢谢,然后从旁边拿了一条吸管。

    等他把吸管扎进去的时候,封祈雁才发现那是情侣吸管,中间有个开心,然后有两边吸管,可以两个人一起喝。

    常乐在他无奈的目光下,嘿嘿嘿地笑着,将奶茶递了过来:“你看,有两边吸管,然后这杯奶茶有这么大杯,我一个人肯定喝不完的,你也不希望我自己喝这么多的对叭所以我们一起解决吧!”

    听着他理直气壮的语气,封祈雁忍不住笑了起来,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开始就是打的这注意的。”

    嘴上这么说,可他还是笑着低下头,跟着常乐一起喝了同一杯奶茶,两人的脸上都带着笑。

    可谓是羡煞旁人。

    .

    .

    番外:热搜

    常乐在家里为偶像打抱不平,而段郁自己,早就气成河豚了。

    热搜上曝光的三张图与什么“不爱洗澡不刷牙还爱闻袜子”没半点关系,就是纯粹没公开过的私人图,这几张图也只能证明他们可能认识。

    段影帝气成河豚,除了网上议论声满天,圈子里,有些熟悉的艺人半带玩笑地过来损一句。

    “唉,看不出来,我们段影帝竟然还有这种怪癖!这太震惊了,话说袜子是什么味道的”

    段郁:“……”

    “果然人是不可貌相啊!听说所谓的天才也是常人中的另一种变态!像我们段影帝这种年纪轻轻就包揽各大奖项的也是变态中的变态了!”

    段郁:“……”

    “一段时间不见,你上热搜的方式都这么神奇了!厉害了!我这边还有几双没洗过的袜子,要闻闻吗我这就给你打包寄过去,包邮哦!”

    段影帝目眦欲裂:“……去死!!!”

    气成河豚的段影帝火气无从发泄,只能把手机往化妆台丢过去:“给我查清楚究竟谁编的!”

    “好的好的在处理了!”小助理道,“你冷静,先不要看手机了,公关部那边已经在处理了。”

    熟悉段郁的人都知道,某个自恋成性的段影帝最是在乎自己的个人形象了,怎么会受得了

    小助理拿过他丢的手机,看到有几条消息闪烁,再看气成河豚的某人沉着一张脸心情很差,想了想后问:“又有微信消息了,你要不要看”

    “拿走,”段影帝冷着脸,“不看。”

    小助理:“……寻发过来的。”

    “……”被阴郁气息笼罩的段影帝蹙眉,“他也发来问我袜子好闻么还是也想给我寄袜子”

    小助理:“……应该不是。”

    心情太差的段影帝只想把那个污蔑自己的人给揪出来千刀万剐,心情差极了,谁都不想理。

    小助理见他这样,只能叹气,原本是想着看他跟迟寻关系好,想让对方哄哄他的,可见他已经谁都不愿意搭理后,只能无奈把手机拿走了。

    结果她刚转身,段郁就皱眉:“拿过来。”

    “嗯”小助理反应过来把手机递了过去。

    小助理有点不放心道:“如果看到什么影响心情的消息,那就先不看就行了,别太计较。”

    段郁没说话,沉着一张脸点开了微信。

    给他发消息的人很多,一排排未读的小红点,不少都是圈子里其他艺人的调侃,段影帝直接无视,目光落在了备注为“寻”的消息上点开了。

    在点开之前,被其他同行艺人“残害”过自己脆弱心灵的段影帝已经给自己打好预防针,想着如果寻也像其他人一样调侃他的话,就拉黑进小黑屋里去晾着算了,等到他心情好了再放出来。

    结果他点进去后,看到迟寻发过来的一张片,地点是在甜品店,图片上是几种他喜欢吃的。

    迟寻:【哥,你想吃那种我买给你。】

    大概是等一会没有等到回应,他又发了一条过来【你那天说想尝尝蜜饯,我看这里也有。】

    段郁母亲以前很喜欢吃甜食,小时候带着段郁时也经常买各种甜食给他,要么就自己动手做,搞得段郁如今都成了一种习惯了,只不过作为艺人,需要控制自己的体重,很多时候不能碰。

    前几天段郁跟迟寻随意抱怨了一句,最近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不然被他经纪人发现了估计耳朵要长茧子,好想尝一尝蜜饯之类的话。

    没想到他记下了。

    段郁:【放学了怎么有时间出去了】

    迟寻:【下午课挺少的,有时间出来。】

    段郁:【你买东西完了就赶紧回去吧,晚上不是有晚修么,别再外边闲逛那么长时间了。】

    迟寻:【没事,哥你现在在干什么】

    段郁:【在生气。】

    迟寻:“……”

    段郁没等到他回复,过一会后,手机响起来了,是迟寻打过来的,接通以后,对方的声音带着一点笑意从听筒里传过来:“刚刚付款,发消息不方便,直接打电话了,你什么时候回去”

    段郁没精打采道:“一会回去了。”

    迟寻:“因为网上的事不开心了”

    “啧,”段郁叹气,“你也看到了”

    “嗯,”迟寻说,“我们班女生讨论。”

    段郁:“……”

    丢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