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旅游(9)

    封祈雁不喜欢吃什么太甜的东西,奶茶这样的饮料他自己当然也不碰,不过如今,试试也不错。

    常乐一手拿着奶茶,一只手抱着封祈雁的手臂,眨了眨眼睛,笑得眼睛弯弯的,问他:“好喝吗”

    在清冷的月光下,他那双眼睛更加漂亮又纯洁,看得封祈雁心神一动,忍不住笑了,勾起嘴角:“好喝。”

    听到这个回答让常乐有点意外:“真的吗”

    毕竟之前封先生可是不止一次说过奶茶是垃圾食品之类的话了,不喜欢让他喝,总是说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之类的话语,哪里会像现在这样,笑着说好喝

    封祈雁无奈:“少喝一点。”

    “哦,”常乐哼笑了一声,“你刚刚还说好喝的,结果一转眼就给我说少喝点了,怎么变得那么快啊”

    封祈雁没说话,只是看着身边这个小傻子,笑意更深了。所谓的奶茶对他来说,除了甜还是甜的,对于封祈雁来说也就那样了,能有多好喝呢

    只不过如今,跟着常乐一起,这样走在街上,两人共同喝一杯奶茶,不同的是感觉,心情不错了,正在享受中,那么口味也会随着自己的心情,变得不一样了。

    “甜的。”封祈雁说。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我当然知道是甜的啊,”常乐说,“有的店给的糖不足,不够甜,刚刚买的时候我也担心老板给的糖不甜,所以特意跟他说了多糖,要多放糖,所以如今你喝的时候,自然也是甜甜的!”

    封祈雁:“……”

    真是傻得可爱。

    “是是是,”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伸手在他的脑袋瓜上轻轻揉了揉几下,“不过为了身体着想,下次不要再喝那么多甜的了,好不好”

    常乐心情不错,并且男人的声音又太温柔了,果断毫无抵抗力地点点头:“好的啊!”

    “真乖!”封祈雁笑着低头亲了他一下。

    “嘿!”常乐被亲得很开心,也凑过去在封先生的脸上亲了一口,“啵啵啵!”

    封祈雁被他一阵啵啵啵亲得心窝都跟着一片酥麻,眉眼都温柔了起来,搂着他的腰揉了揉。

    一大杯奶茶,原本以为是喝不完的,结果如今在两个人共同享用之下,竟然没多久就喝完了,封祈雁都有点意外。

    他也知道常乐喜欢喝,怕刚刚自己也喝了,他喝不够,就伸手摸了摸他脑袋瓜,哄着说:“还想不想再喝要不我再过去给乐乐买一杯”

    封祈雁明显看到常乐的眼睛亮了起来,布满了笑容,然后轻轻摇摇头,特别乖地说:“不要,我刚刚不是答应你了嘛,不能喝太多了,对身体不好!我怎么能刚说完就做不到了,对不对”

    “……”封祈雁无言以对,有点意外,接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怎么能这么可爱”

    常乐红着耳朵,哼哼了几声。

    封祈雁低下头亲了 一下他的嘴角,使得常乐的脸也跟着红了起来,在清冷的月光下,特别可爱。

    封祈雁知道他很少有机会出远门,对于外面的事物都很感兴趣,所以也很认真地带着他闲逛,让他多认识一些外面的事物,一些地方习俗,也认真地给他介绍,让他多多了解一下。

    常乐听得很认真,睁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眨了眨几下,再点点头,眼里满是崇拜:“好厉害!不过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啊你平时也没有四处去旅游的兴趣爱好啊。”

    “四处出差,”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许多地方都去过,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了解的。”

    “也是哦。”常乐点点头,“不过还是好厉害!”

    封祈雁笑着摸了摸他脑袋:“还有什么想玩的”

    “唔,”常乐伸着脑袋四处看看,“我们出来也挺长时间了,再看看吧,逛得也差不多了。”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是晚上十点多。

    街道上大大小小有趣的常乐都拉着封先生去看一遍,玩一玩,过得很开心。

    就在常乐觉得差不多可以走的时候,他看到街道上竟然有算命的,虽然一看就像江湖骗子,但是意外的生意还挺好,有好几个人都站在旁边算命,也不知道算出什么了,那几个人都笑得很开心。

    “算命诶,也不知道准不准,”常乐好气地伸着脑袋瞅一瞅,再拉一拉身边的封祈雁,“我们要不要也过去试着算一下啊”

    “算命”封祈雁并不相信这些,也并不感兴趣,对于他来说,这些所谓的算命不过是江湖骗子,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罢了,只不过嘴比较能说,会哄人开心,实际上没有什么意思,“我看还是别……”

    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封祈雁看到常乐双眼都在放光,跃跃欲试,感兴趣极了,恨不得马上上去让对方算一下。

    “……”封祈雁无奈,原本要拒绝的话语这会儿也只能咽了下去,只能伸手摸他脑袋瓜,“行吧,那我们过去看一下,你想算的话,就算一下吧,不过这些,图个乐就行了,也不用太当真。”

    常乐不知道有没有把他的话挺进去,反正一听到可以试试,瞬间兴奋地点头:“好的!”

    两个人过去的时候,其他客人刚好走了,也让封祈雁跟常乐不能再等,直接就到了他们两个人。

    “两位,可是要算命吗”算命先生看着他们两人,故弄玄虚地摸了摸自己的胡须,“请问是想要算什么呢”

    “唔,我想想啊……”常乐皱了皱眉,扭头问封祈雁,“你觉得算什么好”

    “都可以。”封祈雁说,“你想算什么就算什么。”

    这些算命先生也有一套的,说话特别好听,只要钱给够了,能吹各种彩虹屁,把常乐夸得一通乐,觉得他说的特别对,特别有道理,特别准,然后结账,心情美美地抱着他的手臂走了。

    封祈雁:“……”

    这小傻子未免也太好糊弄了。

    “开心吗”封祈雁问。

    常乐抱着他的手臂,脑袋瓜抵在封祈雁的肩膀上蹭一蹭,甜甜蜜蜜地笑着:“开心啊,刚刚你听到算命先生说的话了么”

    “嗯,”封祈雁说,“听到了。”

    常乐的耳朵透着一点红润,眨了眨眼睛:“算命先生说了,我们两个人很般配,也特别适合,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也会一直再一起,幸幸福福,家庭美满。”

    封祈雁无奈地笑了起来,伸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低头亲了亲他:“那是自然的。”

    未来还很长,他们也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在一起。

    两人来的时候,沿着夜市一路逛过来,如今要回去了,自然也是沿着夜市慢慢地逛回去。

    路过一个小摊子的时候,常乐看到有买吹泡泡的,气氛使然,觉得这种时候特别适合吹泡泡,就上去买了一份,然后对着天空吹出了一堆泡泡。

    常乐笑说:“别看了,快帮我拍照!”

    “好。”封祈雁笑着拿起相机,给他拍了不少照片。

    两人去了不久前射箭的地方,把赢下来的那些礼品收起来,然后大包小包地提着,开始往酒店里回去。

    常乐有些累了,一边走一边打哈欠,那困倦的模样让封祈雁忍不住怀疑,怕他们还没有走回酒店的时候,他可能已经困得睡着了,如今看他这样迷迷糊糊硬撑的模样,也挺心疼的。

    “乖了,我们不走了。”封祈雁跟他在马路边停下来,然后把手中的大包小包放在旁边地上,伸手搂住常乐的腰,把犯困的人抱进自己怀里。

    “唔……”常乐突然间被抱,也没有睁开,反而有点依赖地埋在男人的怀里软乎乎地蹭一蹭,“干嘛不走了啊,还没有到酒店呢,还有很长一段路……”

    封祈雁无奈地揉了揉他,将他整个人抱了起来,拍了拍他的后背,亲着他的头发,将他消瘦的身子摁在自己的胸膛里,语气温柔地哄着说:“坐车回去,乖了,困的话,先闭上眼睛好好睡觉。”

    “唔,还好啊,我没事的,”常乐摇摇头,不想他太累了,“你放我下来吧,不用这样抱着我。”

    “听话,”封祈雁揉揉他的脑袋瓜,亲了亲他的脸,温柔地笑道,“宝宝困了,就好好睡了,好不好”

    常乐原本是不想睡的,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撑一撑,好歹可以撑回酒店的,可是在男人的温柔与亲哄之下,仍是没有抗住,消瘦的身子软绵绵地黏在男人的怀里,有气无力的声音像猫儿叫:“你等会儿累了就放我下来……”

    “好,知道了。”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看着怀里的小家伙,虽然今天他玩得很开心,不过也是真的累了,被他抱在怀里没多久后,就软乎乎地睡过去了,白皙的脸蛋软软地靠在他怀里,像只小猫儿。

    封祈雁温柔地笑着看他的睡颜,没忍住低头亲了一口又一口,直到车子到了,让司机帮忙把那些大包小包放上车,而他直接抱着常乐坐进车子里,小心翼翼的,生怕会惊醒他,直到回到了酒店,封祈雁也没舍得把人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