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旅游(10)

    回到酒店的时候,常乐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在他的怀里睡得沉沉的,脑袋瓜软乎乎地在他的胸膛里蹭了蹭,长长的眼睫毛落在眼睑处,看上去安静又乖巧,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上几口。

    这么想的时候,封祈雁就已经笑着低下头,在他白净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像只贪睡的小猫崽。”

    贪睡的小猫崽就算被亲了也没有要醒来的迹象,只是迷迷糊糊地蹭了蹭他,似乎还做梦了,也不知梦到了什么,张了张嘴,有点混乱地呢喃了几句,封祈雁仔细听了听,发现自己听不出来。

    “把车上的东西先帮忙搬进酒店里。”封祈雁对司机说。

    司机爽快地点了点头:“好嘞。”

    晚上风大,封祈雁怕怀里的人感冒了,用自己的大衣将他裹住,然后抱着他到了楼上,一推开门,暖气就将人笼罩,仿佛从冰天雪地里一下子进入了温暖的春田,气候暖和和的,舒服极了。

    就连窝在他怀里的小猫崽都忍不住在他的怀里扭了扭身子,小脑袋钻在他的怀里又软乎乎地蹭了蹭,逗得封祈雁忍不住笑了,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屁股,无奈道:“乖了,好好睡吧,安分点了,你这只小猫崽。”

    他抱着常乐来到床边,帮忙把他身上的大衣外套脱下来,然后把鞋子也脱了,这才抱着把人放到了床上,伸手戳了戳他的脸:“乖,好好睡吧。”

    封祈雁知道他累了,把他放进被窝里以后,打算脱自己的外套,去刷牙洗个脸,可是被窝里的小奶猫不愿意了,察觉不到他的存在后,眉头紧皱,哼哼了两声,眼睛也不睁开,随手胡乱抓,直接抱住了封祈雁,然后从被窝里挪着他的脑袋瓜,一路挪到了封祈雁的身旁。

    封祈雁:“……”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怎么都睡着了,还是这么黏人呢

    男人眼里一片温柔,嘴角情不自禁地勾了起来,安静地看着这黏人的小家伙,伸手在他软嫩的脸蛋上捏了捏两下,再给他理了理额头凌乱的头发,低下头在他小脸蛋亲了一口,哄着说:“乖,我洗刷完了,就回来陪你睡觉了,好不好”

    常乐似乎听到了他的话语,紧皱的眉头微微舒展,但还是抱着他的腰不想放开,让封祈雁有些无奈,又笑着亲了亲他几口:“宝宝乖了,听话。”

    他家宝宝并没有立即听话,还得他多亲几口哄一阵后,他家宝宝才哼哼了几声,然后软乎乎地松开了自己的小爪子,任由他从床上起来了。

    在这冰天雪地的冬季里,柔软的大床上就躺着个这么柔软又黏着自己的小宝贝,封祈雁哪里还有心情干其他的,恨不得赶紧躺回床上把人抱进怀里,一刻都不愿意让他久等。

    封祈雁把大衣换下来,去浴室刷牙过后回到屋子里,把睡衣拿出来,换好自己的以后,也掀开被子,帮常乐把睡衣也换上。

    “软乎乎的,穿着睡衣才好睡觉。”封祈雁笑着抱着怀里软绵绵的人,因为给他穿上的睡衣是毛绒绒的,又暖又软,没忍住抱在自己怀里一边蹭一边亲,再看一眼时间,已经不晚了,他这才舍得抱着常乐一起钻进被窝里,亲了亲他的额头,“好好睡吧,晚安。”

    他将常乐整只抱在怀里,常乐也习惯性又依赖地蜷缩在他的怀里,睡得又香甜又沉。

    第二天,是常乐先醒过来的。

    可能睡得早,并且又睡得香,第二天大清早的就精神抖擞,打着哈欠从男人怀里起来。

    睁开眼睛的瞬间,映入眼帘的正是封祈雁那张帅气逼人的脸,即便常乐天天看,可还是被帅到了,瞬间成了个小花痴,毫不掩饰地“哇”了一声,然后嘟起来,在男人脸上狠狠亲了一大口:“啵!”

    嘿,开心!

    常乐本来是睡够了,打算起床来着,毕竟出来玩,能早点起来也是挺好的,可是看着身边男人那张英俊帅气的脸,还有他那充满安全感并且又温暖的胸膛,常乐一下子就不想起来了。

    非但不想起来,他还要一个劲地钻进男人的怀里,让对方将他整只都抱在怀里那种才开心。

    “啵啵啵~”常乐嘟起嘴在男人脸上亲了一阵,亲完见再亲嘴,“这也太好看了!嘿!”

    这么好看,还是他一个人的!

    嘿嘿!

    常乐精致漂亮的小脸蛋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继续抱着男人在床上躺了一阵后才肯磨蹭起来洗漱。

    洗漱完以后,常乐急忙拿来相机,把自己昨天出去玩的照片都打开看看,最后挑了一些不错的,发了朋友圈,记录一下出来玩的日常生活。

    封祈雁也没有睡懒觉的习惯,特别是他天天抱着常乐入睡,如今怀里没了一个软绵绵的人给他抱着,还怪不习惯的,因此没多久他就起来了。

    封祈雁是习惯性地往床边一抱,结果什么也没有抱着,瞬间拧紧了眉头,睡意朦胧地往旁边看了看:“宝宝”

    “在这在这!”常乐听到他刚醒来迷糊的声音,瞬间笑了起来,冲他晃了晃相机,“宝宝在这里!”

    “……”封祈雁顺着声音所在的方向看过去,见他正坐在沙发上,笑魇如花,看上去精神抖擞的。

    封祈雁打了个哈欠:“怎么醒来这么快”

    “不快了啊,我昨天睡得够快了,今天也就醒来快了。”常乐见他醒来后,放下相机,走到床边,“你还困不困啊困的话要不要再继续睡一下。”

    他一走过来,封祈雁就伸手,常乐嘿嘿笑着凑过去,任由男人挽住他的腰,将他抱回了床上,窝在他的怀里软乎乎地蹭了蹭:“还困不困啊”

    “还行,”封祈雁抱着怀里软绵绵的小家伙,就算不困了,一下子也舍不得从床上起来,声音有些懒散又沙哑地道,“宝宝再陪我躺一会儿。”

    这声音听进常乐的耳朵里,仿佛要怀孕了似的,果断点了点头,小手抱紧了男人精瘦的腰。

    封祈雁下巴抵着他松软的头发,轻轻蹭了蹭,声音有些沙哑:“醒来这么早,刚刚干什么了”

    “没干什么,就洗漱过后,拿相机看昨天拍的照片,挑选了一些不错的,然后发了朋友圈,再过一会,你就醒过来了。”常乐盯着男人帅气的脸,没忍住凑过去笑着亲了一口,“你睡得怎么样啊好不好。”

    “还行,”封祈雁看他气色不错,精致漂亮的小脸蛋白里透红的,便轻轻亲了几口,“饿不饿了”

    他伸手摸了摸常乐的肚子,不过他人本来就挺瘦,肚子也没有什么赘肉,摸了也摸不出什么。

    不过常乐却很喜欢被他摸,像一只小奶猫被顺毛似的,小肚子顺着男人的掌心轻轻蹭了蹭。

    封祈雁笑了笑,揉着他的小肚子,看着他漂亮的小脸蛋,一边揉一边逗他:“什么时候再乖个崽”

    “……”常乐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整个人红扑扑的,有点羞涩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红着脸藏进他怀里。

    “还是这么害羞。”封祈雁笑着亲了亲他的头发,抱着他在怀里揉了揉,“我们起来去吃饭了好吗”

    “好啊。”常乐在他怀里蹭了蹭。

    两人在床上黏了一阵后,终于肯从床上起来,换好衣服,洗漱过后,两人从房间里离开。

    原本封祈雁是想要带他出去吃饭,不过常乐一听有酒店自助餐,就想去看一看,简单吃一下。

    毕竟是高级酒店,所以自助餐也是很丰盛的,不过大清早的常乐也没有什么胃口,就选择了一些比较普通的食物,打算填个饱腹就可以了。

    “鸡蛋,豆浆,油条,还有粥吧,我差不多这些就可以了,早上没有什么胃口。”常乐说。

    封祈雁也是简单点了一些,两人明显都没有什么胃口。

    酒店里的豆浆挺好喝的,油条炸得似乎也比外面的好吃,原本打算吃一点的常乐没忍住吃了两条长长的油条,还喝了两杯豆浆,等他跟封祈雁从餐厅离开的时候,他才揉着肚子,忍不住嘀咕了一句:“我怀疑就是心理作用,太贵了,以至于我吃起来都觉得比外边的又甜又好吃。”

    封祈雁:“……”

    无言以对的封祈雁笑了笑,掌心顺着他的后背轻轻揉了揉:“那吃饱了,现在是不是要出门了,乐乐今天想去哪里有做好攻略了么”

    一说到这个,常乐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狠狠点头:“当然有了!我在家的时候就已经做好攻略了!现在到了这边,你尽管放心,跟着我!我带你出去好好玩!”

    封祈雁笑着点头:“好,都听你的。”

    他也知道常乐对于这次出门旅行做了不少准备,因此也没有干涉他,任由他自己来,毕竟这小家伙正兴趣上头,很多事情都得他自己来了才觉得有意思,有意义,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不过不管如何,封祈雁也都愿意顺着他,把人哄开心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