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旅游(11)

    封祈雁本来时打算都随着他的,毕竟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他自己时无所谓,主要还是让常乐开心,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他出来一阵满载而归就行了,可是当他听完常乐说的攻略以后,陷入了漫长的沉默,默不作声地盯着他看。

    而常乐还没有察觉出哪里不对劲,说完以后双眼亮晶晶的,一副等着被夸的模样看着他:“怎么样!”

    “……”封祈雁违心地说一句,“挺好的。”

    “对,我也觉得挺好的!”得到他的认可以后常乐更加开心了,牵着他的大掌,晃了晃,“走了,我在酒店的时候已经了解过了,附近就有旅游团,到时候我们报个一日游,跟大伙儿一起坐大巴车过去,有导游带着为我们做介绍,应该能轻松上不少!”

    封祈雁的眉头微微抖了抖:“……”

    报团一日游,坐大巴车,跟大伙儿一起……

    从没有体会过的封先生不敢想象。

    他脑海里已经脑补过大巴车上,可能坐着一堆老爷爷奶奶,一起唠嗑着,出去旅游拍照,然后他跟常乐两个人夹在他们中间,格格不入……

    哦,也不对,说不定常乐马上就可以加入他们的夕阳团,然后跟着他们一起唠嗑了,剩下他一个人坐着……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封先生就非常拒绝。

    封祈雁劝着说:“不用那么麻烦的,大巴车坐着也不舒服,我们租车开过去就行了,这样在路上你可以吃好睡好,空间大,也舒服,这样不好吗”

    记住网址m.42zw.com

    常乐啊了一声:“可是跟团可以便宜好多钱!有导游带着感觉也能省下很多的麻烦!”

    “……”封祈雁笑眯眯地哄着,“乖,出来玩就是为了开心的,不差那点钱,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行了,我们还是开车过去吧,就我们两个人不好吗”

    常乐有点犹豫:“可是……”

    封祈雁瞬间捏着他的小爪子,桃花眼静静地看着他,释放着自己该死的魅力,语气无比温柔道:“乐乐不想就跟我一个人旅行吗没有外人打扰,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不好么”

    封某人的心机这时候用得特别好,常乐根本无从抵抗,很快就被他牵着鼻子走了,红着脸晕乎乎地点头:“唔,好的,都听你的。”

    小家伙这模样真的太乖巧了,封祈雁心都软了,眯起眼睛笑了笑,捧着常乐软乎乎的小脸蛋揉了揉几下,再低头狠狠地吮吸,亲了一大口:“宝宝真乖!”

    常乐红着耳朵,开心地勾了勾嘴角,顺着封祈雁的额头蹭了蹭,亲了一口:“那我们去租车吧,由你来定就可以了,我不太懂这些。”

    “好的。”封祈雁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牵着他的手一边走一边笑道,“当然不能选择太普通的车子了,怕我家乐乐坐着不舒服,毕竟乐乐是过来玩的,就是要享受,舒舒服服就行,可不是过来受罪的。”

    常乐被哄得很开心,眼睛笑成了可爱的月牙,脑袋瓜埋在男人的臂弯里蹭了蹭,跟他撒娇道:“对了,如果是我们两个人开车过去的话,我想多买点吃的放在车子上,什么水果面包蛋糕薯片都可以,这样在路上的时候可以吃过去!”

    如果是跟团的话自然不方便的,所以常乐自然也不想,但现在不一样了,自己开车过去的话,怎么能少的了吃的呢当然是多买一点放在车上,去往景区的路上,慢慢吃,这多快活啊!

    “行,”封祈雁无奈,“不过一些高热量的食品还是不要吃太多了,多买点水果吧。”

    “嗯!”常乐乖巧点头,“好的!”

    才怪。

    等到封祈雁跟他去逛超市后,某个小家伙已经忘记自己说过什么了,一个劲地把一些高热量的零食丢进购物车里,一包又一包,没有半点不好意思。

    甚至他还好意思扭过头问他:“对了,你要不要吃这些薯片啊我多买一点,啊对了……还有这些巧克力,看着好像都挺好吃的,也买一点吧,我再看看还有什么要买的。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封祈雁捏了捏眉心,很是无奈,不过想到他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不想让他扫兴,只能无奈地摆摆手,随着他,“买点你喜欢吃的就行了,等会儿我们再去买点水果。”

    “好的!”常乐开心地笑起来,踮起脚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大口,“你真好!”

    “别撒娇了,”封祈雁无奈地笑了笑,在他嘴角上亲了一下,“这些零食还是少吃点为好。”

    “嗯嗯,我会控制的!”常乐点头。

    两人买好零食以后,封祈雁又带着她去水果区域,零零散散地买了一些新鲜水果,又拿了一些饮料以后,两人才去结账。

    封祈雁也已经联系租好车子,根本不需要他过去,对方就把车子给开了过来,只要钱到位,一切都好说。

    封祈雁定位好两人要去的目的地后,系好安全带,车子也启动,离开了市中心。

    车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没有外人后,常乐也不需要有什么顾虑,一上车就开始拆那些大包小包零食塞进自己嘴里,吃得津津有味,正儿八经地点评着:“不错不错,挺脆的,就是有一点点咸,不过整体味道还是非常棒的!”

    他光自己吃还不够,还要凑过去喂封祈雁:“来,张嘴,你也吃一点,很好吃的!”

    “……”封祈雁本来是不想吃的,不过见他喂过来了,也只能无奈地笑着张嘴,任由他喂着吃了一些。

    “怎么样”常乐笑着问,“好不好”

    “好吃。”封祈雁说。

    于是因为他的一句“好吃”,常乐又连续喂他吃了不少,还特别贴心,怕他口渴,还会拿水喂他喝,让封祈雁哭笑不得,也只好都顺着他来。

    一路的吃吃喝喝,半个小时后,两人终于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常乐就急忙抱着相机蹦哒下去,伸着他的小脑袋四处瞅瞅,双眼亮晶晶的,充满了期待。

    封祈雁从车子下来,笑着问:“要不要帮你拍张照片好给你纪念一下。”

    “好啊!”常乐瞬间点头,“相机给你,帮我跟景区这大标志合着拍一张!”

    封祈雁笑着接了过去,由于某人对于自己拍照技术有了解,知道自己技术是什么德性,所以在给常乐拍的时候也试着找角度,并且也有连续多拍了许多张,好让他回去后好好选择。

    “我们两个人也拍一张!”常乐笑着从他手中拿过相机,找了一个路人帮忙拍了几张两人的合照,这才满意地与封祈雁手牵手进入景区里。

    封祈雁对这些景区兴趣不大,毕竟小时候就没少被他母亲带着四处去玩,四处旅游,年纪很小的时候,已经快走遍大半个欧洲了,至于国内也是,很多风景见多了也就见惯不怪了,心情没什么波澜,不过欣赏一下的兴趣还是有的。

    但常乐不一样,他所接触的所见过的还太少,如今进入景区以后,里面的花草树木他都非常感兴趣,就连山林里跳着的猴子他都兴奋极了。

    跟个小孩子似的,双眼仿佛都放光,拿着相机咔咔咔地拍不停,还要冲封祈雁兴奋道:“你看你看!有好多猴子,好厉害!从这边这么远的地方跳到另一边去!啊,你看你看,猴子还会抢人的食物!抢走一个香蕉了!”

    猴子抢走了游客的一个香蕉后,快速地爬上树,挂在上面,然后特别大胆地剥开香蕉皮,一口一口地吃了起来,完全不在意树下盯着它看的人。

    “哇,”常乐很很感兴趣,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身上,这才发现刚刚下车时太兴奋了,顾着进来玩了,竟然什么吃的也没有带在身上,“太可惜了,我们车子上也有水果的,如果刚刚我带点过来多好啊,这样就可以喂猴子了,唉。”

    封祈雁看他蔫巴巴的模样,有点于心不忍,知道他想尝试一下喂猴子,便摸了摸他的脑袋瓜:“乖,等等。”

    “嗯”常乐有点不解。

    就在他茫然不解的目光下,他见封先生转头去跟一户带着香蕉的游客说了什么,然后从对方手里接过了两根香蕉,再从口袋拿出红包,给了对方两张红牛。

    常乐:“……”

    什么情况

    在他想不明白这究竟是闹得哪一出时,男人拿着两根香蕉笑着向他走过来,递给他:“不是想喂猴子么香蕉在你手上了,喂吧。”

    “啊……”常乐眨了眨眼睛,耳朵渐渐红了起来,心里一片甜蜜,同时又忍不住哼哼了两声,“我就是随便说说而已,你还特意去给我找香蕉啊,而且一百块钱一根香蕉,这也太贵了啊!都可以买很多香蕉了!”

    “不贵,你开心就好。”封祈雁并不在意地笑了笑,从他的手中接过相机,点开了拍摄模式,笑着说,“乐乐要喂猴子了么我给你录下来你喂猴子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