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卡文让我们在一章又一章番外中相遇)

    番外:女装应酬(4)

    常乐满脸通红,急忙捂住了自己的肚子,恨不得会瞬间移动一下,早点从这里消失,太丢人了!

    肚子什么时候饿不好啊,偏偏这个时候饿了,什么鬼什么鬼!还是在封先生的面前啊!

    救命啊,嫌他今晚还不够丢人么!

    在常乐捂着肚子羞得无地自容,恨不得刚刚风声大一点,让封先生没有听到时,男人偏偏听到了,还听得特别清楚,并且一点面子也没有给他,偏过头看向他,声音淡淡地问:“怎么,饿了”

    “……”常乐脸更红了,双手弱弱地捂住了自己的肚子,羞得摇摇头,“没,没有啊,不饿的……”

    太丢人了,怎么可以承认!

    结果他嘴上不承认,可是他肚子却不打算给他这个面子,瞬间又“咕咕咕”地一连串叫了起来。

    常乐:“……”

    丢人,想死!

    记住网址m.42zw.com

    封祈雁:“……”

    两人四目相对,常乐又羞又怂,同时又气自己的肚子不争气,没忍住动手拍了一下,再底气不足地冲封祈雁解释:“是稍微……有一点点饿,今天没怎么吃饭……所以,所以才这样的……”

    男人神色淡然地看着他,没有说话,常乐被他越看越怂,羞得打算低下头时,男人却移开了目光,看向了街道的路灯,没有再看向他了。

    常乐松了一口气,悄悄看了他一眼,在朦胧的路灯下看到了男人那英俊冷淡的脸,此时此刻他的嘴角似乎是很浅地弯了一下,眼里也有点笑意。

    虽然是转瞬即逝,但常乐还是看到了。

    有点意外。

    封先生刚刚笑了……

    真好看……

    不过,为什么笑啊

    不对,不对,这不是在笑话他吗!

    丢死人了!

    “要……要回去了吗”常乐小声问。

    他知道封先生平时也挺忙的,今晚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可能因为有工作,也可能是因为应酬,如今因为他耽误了,常乐有些过意不去。

    男人没有说话,插兜往前走,常乐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就默默跟在他的身后,小声道:“如果你有事的话,就去忙吧,我没关系的,我可以自己坐车回去的,不用麻烦你的……”

    他觉得今天已经给封先生增加了太多麻烦了,再继续增加下去,某人的脸色就要更臭了。

    封先生依旧没有说话,常乐继续瞅了瞅他,打算继续开口时,封祈雁道:“废话给我少说点。”

    常乐秒怂:“……哦。”

    不说就不说嘛。

    就在他心里想着封先生是要干什么时,男人带着他,走进了如今的一家餐厅里,当常乐要踏脚跟着走进去时,才反应过来是餐厅,愣了一下:“干什么”

    封祈雁拉着门,回头看着他:“来这里还能干什么”

    “……”常乐有点茫然地看着他,因为晚上风大,吹得他有点冷,默默拉了拉身上的外套,弱弱地看着他,小声说,“不用这么麻烦的,回去吃就可以了……”

    封祈雁面不改色道:“是我想吃。”

    常乐:“……”

    哦。

    常乐脸有点红,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了,然后搓了搓手,吐了一口气,很乖地跟他说:“那你吃吧,我在外边等你就行了,你吃完的时候,给我说一声。”

    封祈雁:“……”

    他怀疑这货是故意的,想气死他。

    封祈雁眼皮跳了跳几下,偏偏某个傻乎乎的人什么也不知情,只是觉得自己还是不打扰比较好,然后转头,就打算往外边走了。

    封祈雁:“……”

    真的要气死他了!!!

    封祈雁一口血差点喷出来,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白长了一张这么好看的脸了!

    眼看那瘦小的身子披着自己的外套真的说走就走,封祈雁只能在心里磨牙,然后大步流星从身后跟上去,拎小鸡一样地从身后拽住他的衣领,把他拖着要餐厅里面走,把常乐吓一跳。

    两人不止有身高差,还有体型差,瘦小的常乐在他的面前根本毫无抵抗力,跟只小鸡仔似的,傻乎乎地任由男人揪着往餐厅里去:“干……干什么”

    封祈雁瞪了他一眼,恶狠狠道:“吃饭。”

    常乐:“……”

    你吃饭就吃饭,这么凶干什么……

    常乐怕自己再反驳说什么,某人可能生气起来估计就不是想吃饭了,而是想吃他,一口/活吞。

    “我,我不说话了……你别生气。”常乐小声嘀咕一句,怂巴巴地任由男人揪着进入餐厅里。

    由于两人进去的方式有点不一样,瞬间吸引了别人好奇的目光,看得常乐脸都红了,不过封某人并不在意,对着迎面而来的服务员道:“两位。”

    晚上客人比较多,很多位置都坐满了,服务员先是环顾了一眼后,笑着道:“好的,两位这边请。”

    常乐继续当一只小鸡仔,被封某人拎着到座位放下,由于他们是在二楼靠近窗,还可以看一眼窗外的景色,常乐好奇地伸出脑袋瓜看一眼,想要看看他们现在是在哪里,结果某人沉声道:“坐好。”

    “……”常乐默默把自己脑袋瓜收回来,忍不住嘀咕,“我就随便看看……又不是要跳下去了。”

    封先生没说话,不过常乐从他脸上的反应看来,仿佛是在说:“谁知道,就你那进水的脑子,估计看着看着就跳下去了,我都拉不住你。”

    常乐:“……”

    欺负人啊!

    常乐下意识地等他一眼,结果被封某人的桃花眼淡淡一扫,瞬间就怂得把自己的视线收回去。

    下一刻,封祈雁将菜单推到他的面前,声音淡淡地说:“吃什么,自己点。”

    “唔……都,都可以的,”常乐觉得现在两人坐在餐厅里就已经够梦幻了,哪里还敢有再多的要求,急忙摇摇头,“你自己点就可以了,我无所谓的……”

    不过对常乐来说,其实在外边吃也差不多,因为就算在家里也是大鱼大肉,在外边也是。

    封祈雁看了他一会,见他没打算动手点后,就自己动手了,在菜单上打了几个勾交给服务员,然后回头看他一眼,随口问了句:“饮料要不要”

    他随口问,常乐也随口说:“巧克力奶茶。”

    封祈雁:“……”

    气氛瞬间凝固了下来。

    “……”常乐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里是餐厅,哪里有什么巧克力奶茶,急忙红着脸,“我,我随口说的……要雪碧就可以了,唔……你要是不想喝雪碧的话,点其他也可以,你想点什么就点什么,我都可以的。”

    封祈雁:“……”

    两人四目相对。

    常乐与他越看越怂,也猜不透他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怎么自己都这么顺着他了,他还不高兴呢

    万一自己再提什么乱七八糟的要求,他的脸色是不是更臭了

    常乐想不通,说到底还是因为他们两个人“不太熟”的缘故,就算平时都在同一个屋檐下,可是除了平常的日常打招呼以外,好像也没有更多的交聊了,如今就算坐在一起,好像也不知道该聊什么,又不该聊什么,想想还是有点可惜。

    封祈雁看着他又怂又发窘的模样,看起来很是拘谨,不由拧紧眉头:“你那么怕我么”

    他的声音不是太响亮,而餐厅里又在播放着音乐,因此走神中的常乐愣了一下,并没有听清楚他说什么:“你刚刚……说了什么”

    “……”封祈雁眉头拧紧,“没什么。”

    “哦……”常乐看了看他,觉得他好像有点不太高兴,也不清楚是不是自己惹的,但于情于理,还是忍不住小声问一句,“你是不是……不太高兴啊”

    “没有。”封祈雁移开了目光,没再看他。

    “哦……”常乐乖乖应了一声,不知道应该再说什么了,毕竟说多错多,只能让自己乖乖闭嘴了。

    两人都沉默了下来。

    明明坐在同一桌上,其他桌子别人气氛那么融洽,聊得那么嗨,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再看看他们这一桌,好像两个不熟的陌生人坐在一起,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有沉默的气氛在不断蔓延。

    好在这个时候,服务员来上菜了,打破两人之间的沉默:“这是你们点的菜,两位请慢用,有什么问题的话,随时可以叫我们。”

    封祈雁神色淡然地嗯了一声,拿起桌子上的筷子,抬起眼皮看到常乐还乖乖坐着,瞬间又拧紧眉头:“你进来就是为了坐在这儿盯着我吃么”

    “啊……”常乐一愣,摇摇头,其实他已经饿了,不然之前肚子也不会那么不争气地叫个不停了,只不过出于礼貌,封先生没动筷子之前,他也不好意思先自己动了,“你,你先吃。”

    封祈雁:“……”

    封祈雁捏紧了手中的筷子,深深吸了一口气后,没忍住恶狠狠地看着他:“你再不自己动手吃,等会儿我就掐着你的下巴,灌进你的嘴里。”

    常乐:“……”

    常乐被某人恶狠狠的语气凶到了,眼巴巴地看着他,害怕某人说到做到,赶紧拿起了筷子。

    吃就吃,干嘛要这么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