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ps.救命,明天一定写正文了)

    番外:女装应酬(5)

    和封先生坐在这种地方一起用餐,常乐心里开心是开心,毕竟没有体验过,有种特别,但是特别的同时又是难免不了紧张,生怕自己因为见识太少惹笑话了。

    就好比去什么西餐厅自己不会用叉子一样,如今这儿虽然不是西餐厅,但是他也担心会因为自己一些行为举止而惹出什么笑话来,所以一举一动都小心翼翼。

    封祈雁:“……”

    他就默默看着某人坐得身板挺直,慢吞吞地拿着筷子,慢吞吞夹一块菜,再含一口饭,慢慢嚼,不知道的还以为旁边是不是有什么摄像机在旁边盯着他,要将他的吃播播放给光大民众看一样,不然这么小心翼翼这么拘谨干什么!

    封祈雁看了一会忍不住了,抬起眼皮看着他:“你在干什么”

    “……吃饭啊,”常乐如实回答,说完后反应过来,“难道这样……也不太对吗我不太懂。”

    他只是不想给封先生闹笑话。

    “……”封祈雁心累,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如果遇到的是其他人,他早就甩冷脸色走就了,可看着眼前这乖巧灵动盯着他的少年,非但没有甩冷脸色走,还有点无奈,“你在家也是这么吃饭的”

    “不是啊,在家不是这样吃……”常乐说完后,小声跟他解释,“但是这里是外边,唔……人太多了,我……我不想闹出什么笑话……”

    一秒记住http://m.42zw.com

    常乐说到后面时,声音越来越小,有点心虚,小心翼翼地瞅了他一眼,想看看某人是不是冷脸了。

    不过以外的是,某人并没有,只是有点无奈,拿起桌子上的饮料喝了一口,声音低沉:“你在家怎么吃就怎么吃,不用这样,没人盯着你看,当你是什么世界巨星么有摄像机在这里拍着你么该怎么吃就怎么!”

    常乐:“……”

    就不能好好说话嘛,还要损一下!

    不过常乐内心却放松了不少,眼睛弯了起来,嘴角也往上翘,说话的声音很轻又软:“那我要是有什么不懂的餐桌礼仪……弄错了,闹笑话了,你也不要生气,好不好”

    封祈雁拿着玻璃杯的手不知怎么的微微握紧了点,喉咙莫名有些干燥,低哑地应了声:“……好。”

    这一声“好”仿佛给常乐打了开关,原本还紧张兮兮的,绷紧精神,这会儿直接吐了一口气,坐都不是那么直了,拿起勺子跟筷子:“那我吃了,你也快点吃吧,我太饿了。”

    “嗯。”封祈雁淡淡地应了一声,下意识地想回一句“多吃点,太瘦了”,可是话语到了嘴边又觉得怪怪的,就将话给咽回去。

    常乐是真的饿了,吃完一碗饭后,抓起旁边的饮料一饮而尽,喝完了以后满脸通红,还打了个嗝,羞得他急忙捂住嘴:“这……这饮料好像有点不对劲。”

    封祈雁皱了皱眉,闻了一下味道:“那是酒。”

    “……”常乐懵了一瞬间,难怪觉得这饮料不对劲,喝下去喉咙都有些发麻,“可是我们刚刚没有点酒啊。”

    “送的。”封祈雁依旧是皱眉,也知道他不能喝酒,只是没想到这货能蠢得把酒当饮料喝了,不过也就喝了一杯,应该也没什么问题,顶多有点不舒服。

    “这是你要的饮料。”封祈雁将旁边的可乐给他推了过去,“别再喝错了,可乐跟酒的味道都分不清楚么”

    “……”常乐红着脸,默默拿过可乐说了一声“谢谢”后,喝了几口,小声解释道,“我刚刚没注意……就喝错了。”

    封祈雁没计较,只是道:“吃饭。”

    “唔,”常乐默默给自己添加了一碗饭,“好。”

    这一顿饭下来,虽然从起初的紧张又怂到了后面,就算还是有点拘谨,但常乐还是吃得挺开心的,不过有点可惜的时,他们中途说话很少。

    虽然常乐自己挺想跟他聊聊天,但是封先生沉默寡言,不怎么主动开口聊其他的话题,所以常乐自己也不敢乱问,怕说多说多,闭嘴才是好的。

    等常乐已经吃饱放下筷子的时候,已经一段时间没有动筷子的男人拿纸擦了擦嘴,随口问了一句:“吃饱了么”

    “嗯,饱了!”常乐吃得太撑了,下意识地想打个饱嗝,可是饱嗝还没打出来,默默捂住嘴,然后揉了揉自己有点鼓起来的小肚子,吃得好像有点多。

    封祈雁站起来:“我去结账。”

    “唔,好……”常乐揉着自己的小肚子,想到什么后,下意识地脱口而出,“要aa吗”

    封祈雁:“……”

    原本打算转身去结账的封祈雁眼皮跳了跳,回过头看着他,结果看到这货正坐在椅子上揉着自己吃撑的小肚子,见他回过头,立即红着脸拉着衣服,不敢跟他对视,默默扣了扣桌子。

    封祈雁:“……”

    别说,这样傻乎乎的还怪可爱的。

    他看了非但不生气,反而还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只能偏过头去笑了一下,再立即恢复自己的冷漠脸去结账。

    等到他结账回来时,见到常乐红着脸晕乎乎地坐在饭桌前,一边扣桌子,一边拿饮料喝着。

    “还喝么”封祈雁问。

    “不喝了。”常乐放下来。

    “走了,回去。”封祈雁低头看了一眼时间,很晚了。

    “唔,好的。”常乐撑着桌子站起来,脸很红,也不知道是不是坐太久的缘故,刚站起来就踉跄了一下,直接往封祈雁那边摔了过去。

    封祈雁一怔,下意识地伸出手。

    常乐人瘦小,对于封祈雁来说小小一只的,伸出手就能将他接住,这时才发现他满脸通红,人有点恍恍惚惚的,不太对劲,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生病了”封祈雁皱眉,伸手摸了一下他的额头,原本是想要测量他的体温,结果当他手伸出去,触碰到他的额头时,常乐晕乎乎地贴着他的掌心软乎乎地蹭了蹭几下,像一只撒娇的小猫崽。

    封祈雁手一僵,心里莫名其妙被戳了一下,没忍住在他软嫩的小脸蛋捏了一下,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酒味,想起他不久前当做饮料喝的那杯酒,放轻声道:“喝醉了”

    “没有啊……”常乐晕乎乎的,眼神有点恍惚,原本都要站不稳了,不过男人手搂在他腰上,也摔不了,反而用自己的小脸蛋顺着男人的掌心蹭了蹭,傻乎乎地笑,“嘿嘿……你的手心,好暖哦。”

    封祈雁:“……”

    这点酒都能喝醉了。

    封祈雁没办法,只能扶着他的腰往外边走,当手搂住那纤细的腰肢时,封祈雁心里怪怪的。

    别说,这腰挺细的。

    他扶着常乐出去,由于这货有点醉了,晕乎乎的,时不时往他这边撞过来一下,封祈雁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怪好闻的。

    “不好意思啊,”常乐被他扶着出餐厅,冷风呼啸而来,吹得他浑身哆嗦,好像清醒了一点,乖乖地跟男人说,“给你添加麻烦了……”

    “不会喝就别喝。”封祈雁扶着他往车子里去,拧紧眉头,一想到这小傻子的酒量竟然还好意思被学校里的人糊弄去什么应酬,到时候估计被卖了都要帮人数钱。

    “不小心喝的……嗝!”常乐响亮地打了一个嗝,风吹来,闻到男人身上的味道,晕乎乎地笑道,“你身上好香哦。”

    “……”封祈雁懒得搭理他,在他腰上掐了一下,想要回车子里,结果常乐突然却停下来不肯动了。

    封祈雁低下头问:“怎么了”

    “那里……嗝,”常乐红着脸晕乎乎地看着前边的一家店铺,然后扭过头,双眼亮晶晶的,对封祈雁响亮地道,“有奶茶店……嘿嘿嘿!嘿嘿嘿!”

    封祈雁:“……”

    他想当做听不懂,打算把这货一把抱起来带回车子里算了,谁知道这货得不到自己想要喝的奶茶,不肯动就算了,还要红着眼睛,拉着他的衣服,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好像受委屈被欺负了似的。

    封祈雁:“……”

    封祈雁面无表情地跟他对峙了几秒后,没办法,无奈妥协,去买了一杯热奶茶给他。

    这家伙双手接过去后,原本委屈巴巴的小脸蛋上终于露出了一个孩子般又软又甜的笑容:“谢谢!”

    封祈雁心里莫名也跟着一软,应了一声,看着他傻乎乎的,估计白天了就什么我不记得了,便伸手在他的脑袋瓜上揉了揉几下,头发很松软,摸起来手感还挺好的。

    要命的是这小家伙在他揉头时,还顺着他的掌心软乎乎地蹭了蹭几下,封祈雁心都跟着软了下来,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声音跟着变得很轻:“奶茶也买了,很晚了,回去了好不好”

    “嗯!”这小家伙很乖地点头,“好!”

    封祈雁勾唇笑了笑,目光也不由自主地柔和了下来,搂在他腰上的手,莫名其妙地轻轻揉了揉,然后看着他傻乎乎地喝着奶茶,清亮的月色落在他那张有点红润的脸蛋,似乎更为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