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封先生的撒娇精又奶又甜 > 番外

番外

    番外:女装应酬(6)

    封祈雁确信自己今晚没有喝多。

    何止没有喝多,他根本就不碰酒。

    可是……为什么就有些心猿意马,静不下心来呢

    特别是当他偏过头看向常乐那张脸时,内心就蠢蠢欲动的,有些不受控制,至于自己心里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想的,他也有点弄不明白。

    常乐因为不胜酒力,简单的一杯酒也能够喝得脸红,原本就精致漂亮的脸蛋在清冷的月光下,看上去更加迷人了,嘴唇也很红,此时还微微嘟起来,咬住了吸管,喝了几口奶茶后,露出了孩子般傻乎乎的笑容:“嗯!甜的!好喝!”

    封祈雁的注意力全都在他红润的嘴唇上。

    看上去像是新鲜的草莓果冻,非常吸引人。

    让人很想凑过去咬一口。

    这个想法出现的瞬间,封祈雁懵了一下,然后急忙拧紧眉头,摇了摇头,赶紧移开了视线,在心里啧了一声:“疯了么,还是神经病了,我在想什么”

    难不成今天的饭菜有酒在里面了么

    首发网址http://m.42zw.com

    不然怎么会这么不正经

    啧。

    常乐见他扭过头,眉头拧紧,脸色不太对劲的样子,就傻乎乎地歪头笑:“怎么了啊”

    封祈雁不自在地偏过头:“……没事。”

    “哦,没事就好。”常乐摇摇晃晃地任由他扶着腰往停车的地方去,因为有一段距离,而两人又走得很难,时间仿佛被拉长了。

    常乐又喝了几口奶茶后,想起是他给自己买的,就傻乎乎地笑着送到他的嘴边:“你要不要喝奶茶啊”

    “……不喝。”封祈雁有点无奈,“走好了。”

    路上有不少行人看到他们两个人的时候,都忍不住悄悄看过来,眼里冲满了羡慕,毕竟在别人看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情侣打情骂俏散散步呢。

    什么鬼……

    封祈雁赶紧把自己脑海里的想法给晃出去,偏偏这个时候,路过的女生忍不住对她身边的小姐妹掩嘴笑:“快看快看!那是一对情侣吧!长得好好看啊!在一起散步呢!看上去好幸福!”

    “啊啊啊啊太好看了吧这两个人,看着好般配!我也想拥有这样甜甜甜的爱情啊!”

    有女生羡慕道:“害,谁不是呢!我也想让我男朋友给我买奶茶!然后扶着我的腰,跟我一起在街上跑步!未免太浪漫了!”

    封祈雁:“……”

    虽然他能做到无视她们的话语,不当一回事,可是傻乎乎的常乐却听了个正着,茫然地眨了眨眼睛后,耳朵红了起来,微微低下头喝奶茶,不吭声了。

    看上去,似乎是害羞了。

    封祈雁心里莫名跟着跳了一下,有点蠢蠢欲动,突然想伸手摸一摸他松软的头发……还想低下头,在他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耳朵上亲一亲,然后逗他玩:“怎么,这就害羞了么耳朵都红了。”

    这个想法刚出现的瞬间,封祈雁急忙摇了摇头,想把这个想法从脑海里晃出去,而手指却情不自禁地摸向他的脑袋瓜,顺着他松软的头发揉了揉。

    很柔软,摸起来的手感也很好。

    “唔……”常乐被他摸得脑袋瓜晃了晃,不过却没有躲开他的手,只是耳朵好像更红了,一边喝奶茶,一边悄悄地抬起眼皮看他,漂亮的脸蛋有些红,声音软乎乎地说,“干嘛摸我头……”

    封祈雁脱口而出:“因为你可爱。”

    常乐:“……”

    封祈雁:“……”

    说完后封祈雁也反应过来这么说似乎不太对劲,常乐脸更红了,还有一点茫然,变低咳了一声:“走了,赶紧回去,刚刚他们的话不用放在心上。”

    “噢……好的……”常乐红着耳朵,乖乖软软地点了点头。

    精致漂亮又乖巧的小东西,让人想欺负哭。

    疯了。

    神经病。

    今晚可能有点发烧了。

    封祈雁努力屏蔽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扶着有些醉的常乐回到车上,打开车门,正打算把常乐放进去时,常乐的脚拌了一下,直接摔了过去,把封祈雁撞得跌进了车子里。

    而常乐也摔了下来。

    封祈雁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接住他,免得这傻乎乎的小傻子说不定要摔到哪里伤到了,结果他伸出去的手,好巧不巧,一只抱住了常乐柔软纤细的腰,另一只手非常准确地抓住了他柔软挺翘的屁股。

    封祈雁:“……”

    什么鬼!

    流氓吗!摸哪里!

    封祈雁倒在车子里,而穿着裙子的常乐就倒在他的怀里,而自己的手……正在抓着他的屁股!!

    那柔软的触觉传来,让封祈雁都懵了。

    因为常乐穿的是裙子,倒下来的时候裙子已经掀起来了,露出了里面黑色的内裤,而他的手就那么隔着内裤抓着他的屁股。

    封祈雁简直两眼一黑。

    “唔……”常乐红着脸,有点结巴,“你……你……”

    封祈雁硬着头皮道:“故意这么摔的”

    “……啊”常乐脸一红,趴在他的怀里试着想挪动一下身子,因为封先生的手在抓着他的屁股……

    可是他就这样软绵绵地窝在男人的怀里挪动,自然少不了一些过度亲密的接触,蹭到什么不应该蹭的,让原本就心猿意马的封祈雁吓了一跳,浑身僵硬,声音都抖了抖:“你干什么!”

    他不得不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故意的!

    常乐被他提高的声音吓了一跳,脸上有点茫然,急忙道:“对……对不起……我,我只是想挪开,你……”

    他的话语还没有说完时,突然觉得那里不对劲,低头看了一下,满脸通红,瞬间羞得快哭了,结结巴巴道:“你……你顶到……我了……”

    封祈雁:“……”

    封祈雁深呼吸了几下,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很努力地想让那精神起来的玩意儿下去。

    可是,这他妈的哪有那么容易下去!

    特别是此时此刻,某个穿着裙子的人还意乱情迷满脸通红地窝在他的怀里扭动,是不是故意的!

    在挑战他的忍耐性是么

    常乐红着脸想要从他的怀里起来,却发现男人的大手禁锢他的腰,一下子动弹不得,只能试着扭了扭,红着脸结巴道:“你……你先放开我……”

    如果早点松开手了,可能没那么多时,但是这个时候了,封祈雁莫名有点舍不得松手,甚至掐禁了他的腰,抬手在他挺翘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沙哑地道:“凭什么放开你不是你自己摔下来的”

    “唔……”常乐身子太敏感了,被他那一巴掌打得浑身一颤,脸都红透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红着眼睛都快要哭出来了,“封先生……”

    封祈雁喉咙微微滚动,开始变得干燥了起来,他是真的相信今晚吃的东西里面可能有酒的成分了!

    下一刻,封祈雁鬼使神差地摁住他的脑袋,常乐的头被压低下来,在他错愕又无辜的大眼睛下,两人的嘴唇贴在一起,封祈雁狠狠地吻住了他。

    “唔……”常乐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脑袋瓜嗡了一声,接着满脸通红,浑身都滚烫了起来,他知道自己应该推开他的,可是在男人滚烫的亲吻下,他的身子很快就发软,如同一滩水似的趴在男人的怀里。

    封先生的这个吻比较凶猛,一点也不温柔,常乐很快就被他粗鲁的吻给吻哭了,一边喘着气,一边趴在男人怀里委屈地哭:“唔……呜呜……疼……”

    封祈雁松开他,眼睛有点猩红,盯着他被自己啃得通红的嘴唇,声音有点沙哑:“就亲一下,这都能哭”

    常乐泪眼汪汪,气得道:“明明是你自己不会亲吻!咬得太用力了!呜呜呜……我嘴巴疼……”

    封祈雁抿了抿嘴唇:“……那我轻一点。”

    常乐:“……”

    在常乐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男人再次抱住他,摁住他的脑袋,在一次地狠狠吻住了他的嘴唇。

    等到两人分开的时候,常乐脑袋瓜都是懵的。

    而嘴唇是红肿的。

    封祈雁在失态过后似乎稍微“清醒”了过来,放开了常乐,让他坐在副驾驶上,然后自己坐回了主驾驶上,声音有点沙哑道:“坐好了,回去了。”

    他没跟常乐对视,望着窗外,还将窗降了下来,冰冷的晚风一下子呼啸进来,常乐被吹得浑身一抖,下意识地拉住男人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可外套上属于对方的气息太浓重了,让刚刚那些缠绵的画面再度在他的脑海里重演。

    常乐浑身滚烫,羞得埋低头。

    “……很冷”封祈雁有点沙哑地开口。

    “唔……是,是很冷,我……”常乐脑袋瓜晕乎乎的,低下头不敢看他,结果好巧不巧的,因为低着头,他瞬间就看到了封先生双腿之间那精神抖擞的……帐篷!

    鼓囊囊的一团!

    好……好大!

    常乐目瞪口呆,又羞又惊。

    “……”封祈雁注意到他的目光在盯着那里看,原本想靠着冷风把自己那心猿意马给吹得清醒一点,结果仿佛破功似的,声音有些沙哑,“还看再看下去,等一下就由你来让它消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