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6 主动奉上身体的NPC

6 主动奉上身体的NPC

    当天边稀薄的云层透出红晕时,制物癖奇行种辛西娅终于想起寻找起水源的正事,只好无奈又不舍的出发了。

    可刚走几步又转身望向椰子树。

    辛西娅上下打量了下大约不到一尺粗的椰子树干,又瞧瞧自己现在的胳膊。嘴角微翘,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她拍了拍椰子树,感受了下椰子树干的质感,然后胡乱拨弄一些草叶绑在手上,身体微躬,站到椰子树跟前。

    作为一个有点战斗力的男人,刘云不用想就知道这是一个便于出拳的姿势。

    刘云预感不妙,这妞怕是要搞事情。

    果不其然,辛西娅稍微舒展了下双臂,突然大喝一声,对着树干就是一记重拳!

    “嘭!”一声巨响,木屑横飞,椰子树干居然被一拳打爆,轰然倒地!

    罪魁祸首没有马上前去查看战果,也跟着倒地不起。

    “啊!疼,疼,疼死我了!”辛西娅捂着右手疼得滚到地上,蜷缩成一团,眼泪更是大颗大颗正往下掉,痛苦的呻吟着,显然是疼惨了!

    刘云差点被手传来的剧痛给冲晕过去,好在现在他找到一些门道。他的意识能保留对身体的感知,却不会直接控制身体。

    所以刘云虽然疼得要死,但并没有影响反馈到身体,让身体因他控制而乱动,而暴露出他意识的存在。

    不过谁知道这妞还会嘬什么死,刘云可不想继续受罪。他想立即跳出来夺回身体控制权,可又还想知道这妞后面还有什么表演。

    这心态嘛,类似于当代人对自己玩游戏不感兴趣,看主播玩却看得津津有味。一激动还刷个礼物啥的。

    思索一阵后,刘云选择了继续吃瓜。不过要想办法隔绝掉身体的感知,不跟着一起受罪。

    辛西娅并不知道她的行为差点被身体主人踢下线,继续抱着手,哼哼唧唧躺在地上打滚。

    滚了好一会,她才缓过劲来,一脸苦大仇深的抬起头,观看自己的战果!

    这一看辛西娅就忘了疼痛,两眼放光的盯着被打断的椰子树。

    辛西娅能看到,刘云自然也看得到。

    树干直接被拦腰打断!

    而且断口不是掰甘蔗那种一般的折断,明显是被强烈冲击力粉碎断裂,如同被20毫米机炮击断的树干一样。

    这就太恐怖了!

    辛西娅此时满是兴奋之色!

    她绝没想到这一拳之威有如此之大。这可是有近一个成年女性腰身那么粗的树干啊!

    虽然这个腰围是按a4腰来算的,但也绝对不算小木棍了。上辈子凭她的身体素质是绝对办不到的!

    应该说,只要是个正常的地球人都不可能办得到!

    辛西娅检查右手的伤势,右拳皮肤破了一些,还有丝丝血水渗出。但活动了一下手指,除了还有些疼,筋骨并未有异。

    也就是说,自己徒手打爆了一棵大树,手除了破了点皮,屁事没有!

    这具身体不会是氪星人吧?!!

    我这是重生成了超人?!

    辛西娅满脸潮红,忍不住像看宝贝一样打量起自己的身体,激动得不禁仰天长笑。

    “哈哈哈哈!”

    笑声很man,斯巴达肌肉战士那种man。

    然后笑声突然戛然而止。

    铁血真女人——辛西娅很不满的嘟囔了一句:

    “这笑声真难听!跟个男人似的。扫兴!”

    刘云:“……”

    辛西娅盯着剩下的小半截树桩,望望自己的腿。

    刘云心道不妙!

    你不怕疼了?!不行,这可是老子的身体,不能任由你胡来!

    他立即重新控制身体,制止女人的嘬死,可突然发现身体根本不听他使唤!

    我怎么不能重新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好像对身体的感知也消失了。

    这……

    应该可以重新控制吧……

    辛西娅开始找东西做护腿,这次要做厚点。这具身体看起来很强,她不怕腿会断,但是她怕疼!

    但是再疼也挡不住她熊熊的嘬死之心。

    “嘭”的一声,一截树桩应声飞起,伴随着无数木渣飞向远处。而凶手则抱着腿躺在地上又哭又笑。

    这一次防护做的好,也可能是有了心理准备,辛西娅很快爬了起来。虽然还是很疼,但是小腿上只是红了一片,破了一些皮,连血水都没有。

    这具身体的力量和承受能力实在太厉害了!绝对是一拳打死牛的存在!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但皮肤娇贵,痛觉还很敏锐。

    疼得辛西娅直冒冷汗!

    这一切刘云并无感受,由于他的胡乱操作,成功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与感知。

    完美的演绎了一位主动让出了身体控制权,成全猪脚夺魂取舍的倒霉npc形象。

    刘云从未见过如此愚蠢之人!

    正一边使劲骂自己是猪,一边在拼命努力取回身体的控制权。

    此时天空中的云层已逐渐散去,红色的霞光透过薄碎的流云,洒落大地。

    太阳快接近海平线了。

    气温开始诡异的下降!

    这个鬼地方白天温度还能接受,晚上怕不会很友善。

    辛西娅想起来还得去找水源,还要在天黑前找个过夜的地方。

    吃了最后两个椰子,她向远处的高山走去。那座山看起来像是火山喷发形成,也许那里有可供栖身的洞穴,甚至可能有美妙的温泉。

    想到温泉,妹纸立马来了兴致,也不管有没有路,直接窜进了树林。

    刘云折腾了一会,终于恢复了对身体的感知,只是对身体的控制还没恢复。

    他发现辛西娅正在树林瞎转悠。

    刘云是真的非常佩服这个妹纸,到目前为止,她就不知道害怕为何物。

    这种原始的地方,居然敢一头扎进密林中。但凡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做这样的选择。

    刘云得赶快恢复对身体的控制,这妞早晚要把自己的身体给嘬死!

    树林很奇怪,既不是热带雨林又不像温带森林。地面不像热带丛林那样茂密难行,也有不少灌木杂草,完全没路,只能硬走!

    用11路画了几个大圆圈后,辛西娅发现有些路段的场景很熟悉。

    迷路?那是不存在的!智商高达255的天才美少女怎么会不识方向。一定是男人的胯骨还不习惯,自己走路的姿势有问题。

    刘云早看出来了,这位与传统柔弱女性形象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劳拉辛西娅女士,其实是个路痴。

    当脸上、手上、腿上的满是红印、划痕时,终于发现一块开阔地,路痴女一阵欢呼,打算停下来休息。

    辛西娅不敢说自己是博物学家,但打小喜欢学习又好奇的性格,让她比绝大多数同龄人要见多识广。

    现在她深受打击,觉得自己就是个黍麦不分的无知少女。

    这片树林中的大部分植物辛西娅都不认识。甚至连归巢的鸟类,都从未见过。感觉自己是闯进了某个未知的神秘岛!

    她现在很后悔之前盲目决定钻树林。别说不认树,还深刻的认识到“望山跑死马”这句话的含义了。

    “一切都是那个该死的温泉惹的祸!要不然谁会想着去钻林子。”辛西娅表示自己很无辜,只是被诱惑了而已。

    辛西娅之前也就吃了几个椰子,现在早就咕咕叫了。

    她很纠结,是回去海边先找点海鲜垫垫肚子,还是接着去找个落脚的地方。

    太阳看起来坚持不了多久了,尤其是在林子里,已经有黄昏日暮的感觉。

    “为什么这么冷啊!谁说野外生个火躺在地上就能过夜?果然电影都是骗人的。算了!林子都钻过了,脸也划破了,现在掉头之前岂不是白受罪。”辛西娅腹诽着,手却没闲着,拿出一个超可爱的小包……

    对,没看错。真的是个包,她之前用椰壳做的小包。拿出搓好的草线、锋利的贝壳、好看的石头和更好看的石头……

    这应该、可能、就只是准备修补下破损的草叶衣服吧……

    “沙、沙!”

    突然,刘云听到身后有什么声音!

    声音非常微弱,但是大脑第一时间发出最高危险警报。

    这地儿可不是安全的人类都市,是野外!鬼知道有什么发生。

    刘云立刻躬身猛回头,定睛一看,整个头皮都炸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