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钢铁男,女神与不屈之剑 > 7 身份证拿出来

7 身份证拿出来

    一头体型接近牛犊,长得像猞猁却有一张狼嘴的生物,已经摸到刘云身后不到4米的地方。它正好奇的盯着刘云,可能是摸不清眼前两腿生物的路数,没敢轻易攻击。

    至于为什么刘云突然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能力,现在谁还有空去思考这种问题。

    面对人类突如其来的反应,怪兽被吓了一跳。头不自觉的伏下,停住脚步,眯着眼睛仔细打量着面前陌生又高大的目标。

    此时也不在乎辛西娅会发现自己的存在了,刘云握着椰壳包当石头,已做好战斗准备,若有意外立即控制身体和这头怪兽战斗。

    眼前这头怪兽牛犊般大的体型,锋利的牙齿,绝对不是什么可爱萌物。丝丝浸透而来杀意,令人不寒而栗!

    刘云神经再粗大,心里也在发虚。

    作为一个典型的城市猪,他哪经历过这场面整个身体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要不是小时候和狗打架的经验过于丰富,他估计当场就得腿软跪地。

    但是眼前的“狗”实在太大了,斗狗专家buff不太顶用。

    刘云腿在抖……

    以前刘云还自诩自己心理素质好,胆子大,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怕。现在才知道自己也不过是个骄傲无知的现代人。

    面对这样的野兽,不管内心多坚定,本能的恐惧根本抑制不住!

    肾上腺素不要命的分泌,刘云的身体开始轻微颤抖起来。

    他真的是害怕了,这么一大头尖牙利齿的怪兽在他跟前虎视眈眈,他一个普通人哪来的勇气泰然处之。

    刘云只能依靠理智强行让自己盯着野兽,不流出半点怯懦!

    他非常清楚,越胆小死的越快!只要自己一露怯或转头逃跑,对面这头谨慎的畜生必定立马扑击。

    刘云不认为自己是这畜生的对手,更不会认为两条腿可跑不过四条腿!

    他不想愿沦为野兽的腹中餐!他可是拥有一副完美身体的穿越党,伟大的重生之路还等待他去谱写!无尽美女还等待着他去拯救!绝不能倒在这里!

    一人一兽就这样奇妙的对峙着,一方人类完全不知道怎么对付这头“超级大狗”,但架不住求生**强烈!另一方野兽则一脸谨慎,攻不敢攻,退又不舍。

    可实际上可不止一人一兽……

    辛西娅一开始非常懵逼,没敢乱动。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咋会乱动!

    等她看清眼前的眼前的野兽,差点吓晕过去!

    等缓过神来,又立马扭头逃跑。

    刘云要疯了!

    md!怎么忘了这货。

    刘云赶忙控制身体停下,但是身体的另一个意识却拼命的想跑……

    于是整个身体就处于一抽一抖的鬼畜起来。俨然一副波罗村精神病院十二年病友附体架势!

    人类诡异的行为,把对面的狼嘴猞猁给整懵了。

    狼嘴猞猁肯定没见过人类,更没见过人类中的深井冰。看着目标如此诡异的行为,它选择撤退——头部紧紧盯着目标,弓着身子缓慢倒退回林边。

    “够了,你给我停下!”刘云吼了出来。

    辛西娅大惊!

    这绝不是自己吼!有人在控制她的身体。

    “你是谁?你怎么能控制我的身体?”辛西娅惊问道。

    “先别管这些,解决眼前这只怪猫才是要紧事。”这句话,刘云没有自言自语,而是在脑中与辛西娅说,他发现可以在脑中与她交流。

    “咦,为什么我能在心里听到你的声音?”辛西娅对突然出现在脑中的声音感到惊奇。

    “有问题以后再问。拿出去你暴打椰子树的架势,干死这头畜生。”刘云不想跟她废话,怪还没打呢。

    辛西娅瞅了瞅对面牛犊般大的怪兽,咽了咽口水,又深呼吸一口道:

    “我不敢!”

    刘云:“……”

    “你来!”说完,辛西娅便一动不动。

    刘云:“mmp!”

    刘云哪知道咋办,只能看着眼前的怪兽,小心翼翼的后退。

    狼嘴猞猁退了几步就不再退却,幽幽的眼光,静静的盯着目标。

    刘云退出十几米感觉稳了,准备就这样盯着野兽,慢慢退出这头它的视线,但倒霉的是在后退过程中被绊了一跤,人摔倒在地。

    狼嘴猞猁终于按奈不住捕食的本能,行动了——它像闪电一样窜出,如风一般接近猎物,尖牙对准猎物的脖颈,一跃飞扑。

    太快了!

    黑影已至!

    刘云这个城市猪只来得及抬手护头。

    “完了!”这是刘云心中的绝望之声。

    “鹅——”这是辛西娅的长音感叹。

    就在猎手利爪即将触碰到猎物时,猎物突然动了,一记姿势古怪的旋踢重重的踢中了猎手的前胸,猛烈的击打声激起一片归巢的飞鸟。

    牛犊般大的狼嘴猞猁旋即被巨大的力量击飞,在空中翻飞一段距离后才落地。巨大的惯性,让它在地上又翻滚数圈才停下来。

    野兽并没有断气,但是前胸有明显的塌陷,口鼻流血,挣扎几次都没站起来。

    猎手反成猎物。

    反杀成功的人类并没有追过来给狼嘴猞猁最后一击。他踢完之后由于姿势怪异,摔倒了。看起来是准备不足,仓促出脚。

    “刚才是你踢的?”这是刘云的提问,刚才不是他控制身体踢出那一脚。

    “啊!不,不是我,我觉得我刚才晕了。什么都不知道!”这是辛西娅的回答。

    ……

    “嗯?这又是什么鬼?!”

    刘云活动下身体,感觉控制自如。那一脚怎么回事先不管了,看看情况有没有机会撒丫子跑路。

    不过情况好像很不错,那怪兽虽然没有死,不过离死也不远了。

    即使刘云不是医生,也能看出怪兽的胸骨明显的塌陷,内脏受伤的样子。就算立刻送进什么三甲五星级宠物医院,估计也没救。

    为了安全起见,刘云走到奄奄一息的怪兽跟前,确定它无力反击之后,又对着它的伤处重重一脚,彻底要了它的性命。

    确认这头野兽真的断气了,才一屁股坐在地上。

    “吓死我了!”刘云抹掉额头上的冷汗。

    “你是谁?为什么能控制老子的身体。”这是辛西娅语气不善的质问。

    “当然是这具身体的主人。”刘云不喜欢这妞的语气,虽然“老子”这个词现在挺适合她的。

    “身体的主人……”辛西娅能从脑中的声音听出对方是个男子,说到是身体的主人,自然就信了一大半。

    一连串诡异的事相续发生,对方哪怕说自己是神,也由不得不信啊。那这位身体的主人之前怎么没反应,现在怎么就突然出来了?

    辛西娅开始疯狂的脑补起来。

    身体主人出现了,那我怎么办?难道要把身体还回去?!还了回去,我会怎么样?

    虽然现在的身体不是原装货,连性别都错了,但至少是具可用的身体啊!辛西娅实在无法想象没有身体会怎么样!!?

    “身体的主人?你说是就是啊。有身份证么?拿出来我看看。”辛西娅义正言辞的盘问。

    作为一头光屁股的穿越客有毛的身份证!

    刘云很想跟妹纸说,就算你是个妹纸,也是会被揍的!

    最终刘云没下得去手,只是冷静的说:

    “要证明是吧?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